close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沐4

 

這幾年因為短頭髮好整理的關係,我不太會特別去挑什麼洗髮精或護髮素來用

對我來說只要能洗得乾淨就夠了

但最近我的頭髮剛好卡在一個會東翹西翹的階段

所以現在我想要找可以清潔並同時擁有保濕效果的洗髮精,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比較推薦的牌子呢?

 

像我自己最近剛換了一組洗髮精,它是Q'her的人氣商品「植感記憶花香洗沐系列

這系列有分洗髮精和沐浴乳兩款,各三種口味

吳敵拿的是「蘋果花薰衣草山茶花」洗髮精。

它的價格超甜超親民,而且重點是真的滿好用的👍

泡沫非常綿密也容易沖洗,洗完乾淨卻不乾澀還很柔順,味道自然不噁心又聞不膩!

我跟你們說,三罐才用完一輪我就已經等不及想上來分享了!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沐2

 

Q'her家的洗髮精成分基本上都是以東方特有的天然草本植萃為主

不添加皂鹼、人工色素、重金屬、paraben防腐劑和矽靈之類對頭髮不好的東西

讓我們在清洗毛髮與頭皮的同時,還能一併滋養髮質、維護頭髮健康!

 

image2

image3

 

在這組花香系列洗髮精中,吳敵最愛的非「薰衣草」莫屬!

它也是我目前每天使用頻率最高的一瓶👍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沐b

 

這款是透明中帶有淡黃色的質地,聞起來很舒服不刺鼻

使用方式跟一般洗髮精差不多,但我習慣洗兩次

第一次先簡單清潔附著於頭髮與毛孔內的髒污

第二次搭配頭皮按摩,讓洗髮精在頭髮上多停留幾分鐘來加強滋養,才不會什麼都沒吸收到就直接被水沖光

至於起泡量,我覺得非常充足很細緻很綿密很扎實,完全不是鬆鬆散散沒什麼存在感的那種!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髮精蘋果花蓬鬆控油1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髮精蘋果花蓬鬆控油7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髮精山茶花深層保濕5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髮精蘋果花蓬鬆控油6

 

老實說在洗的時候,我並不覺得它有多厲害多特別

除了泡沫很綿密,氣味很迷人之外,其他都一般般

可是洗完當下吹頭髮,我有點小嚇到!

吳敵平常頭髮遇熱就會開始毛躁亂翹,想不到這罐洗完超~級~順!

頭髮就像喝飽水一樣充滿生氣!我沒有刻意用梳子往內吹,它弧度就很美了!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髮精薰衣草受損修護8

 

而且它洗完很舒服,不用加強打光頭頂就自帶天使光圈髮質看起來超好,會讓人忍不住想一摸再摸!

這種觸感光用文字實在好難形容

你會覺得頭髮變得很有活力,每一根毛髮都豐盈亮麗有彈性!

就像絲綢與帆布之間的差異,只有摸過的人才懂!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髮精薰衣草受損修護6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髮精薰衣草受損修護7

 

本來以為隔天起床就會被打回原形,沒想到睡了一覺還是一樣非常順非常美非常自然!

完全沒有東翹西翹或毛躁的狀況出現!就算到下午也維持得不錯!

這大概是三個月來最讓我阿彌陀佛的一件事了!難得頭髮這麼乖,不用靠電棒夾就能直接出門!

超級厲害!這款我會私心推薦給染燙頻率偏高或季節交替頭髮容易毛躁不順的朋友使用👍

拜託不要看它便宜就瞧不起它!我跟你們說,真的超超超好用!

Q'her這款絕對是近期吳敵推薦的洗髮精中CP值最高的一款!真心不騙!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沐6

 

以前我聽人家說,洗髮精不管標榜什麼功效,洗起來其實都差不多,差別只在於護髮的部分

坦白講,我曾經也信以為真

所以基本上我不太會堅持洗髮精一定要有修護還是怎樣的效果

不過自從用了Q'her家這罐薰衣草洗髮精,我真心覺得差很多

一般洗髮精洗完髮尾很容易出現乾澀的狀況,它洗完是冰冰涼涼很柔順又有韌性

光自己摸就覺得觸感非常不同👍👍👍

平常有follow吳敵的人應該不難發現,我很少會在文字上特別打底線又套背景色來double加強語氣

這樣你們知道這罐到底有多需要入手了吧😏😏😏沒在開玩笑我超認真!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沐3

 

另外兩款蘋果花和山茶花洗髮精,洗起來效果也不錯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沐c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沐a

 

不過吳敵個人還是最愛薰衣草

有興趣的朋友其實可以都入手試試,畢竟洗沐用品的效果因人而異

不見得我用了覺得怎樣你們也會覺得怎樣,還是希望大家能親身體驗比較準,我的意見只是提供參考而已

以上,是吳敵近期覺得最厲害的洗髮精!

平價、CP值又高,超適合小家庭或個人使用!

 

Q'her植感記憶花香洗沐5

 

Q'her

instagram  請點我

facebook  請點我

購買連結  請點我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