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1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來自法國的Najel阿勒坡洗沐系列

Najel會推出阿勒坡洗沐系列其實是源於他們家很有名的阿勒坡肥皂

這系列採自手工古法阿勒坡肥皂的做工和成分

將劑型調整為方便現代人使用的液體洗髮精與沐浴乳

讓大家在清潔的同時,還能一併達到保養的效果!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2

 

我最喜歡Najel的一點是它使用的原料很天然

無添加矽靈、礦物油、PARABEN、動物性成分或人工色素之類對肌膚不好的東西

而且他們家30%的產品都有經Ecocert Greenlife測試認證通過

再加上Najel在法國也算是經營了15年之久的長壽品牌

所以不論在使用方面或口碑的部分我都不太擔心會出什麼問題

畢竟一個品牌可以存活這麼久肯定有它自己的本事,否則現在的人那麼聰明誰會隨便買單呢!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3b

 

今天吳敵入手的是茉莉花香和木質沉香口味的洗髮露、沐浴露和乳液共5種

他們都含有4%有機月桂油橄欖油,並結合花香精油,搭配出茉莉花以及木質沉香的氣味

成分非常天然,性質又溫和,很適合各類膚質使用

還選擇了深色容器來預防內容物因外在光線影響而變質失去功效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非常人性化,至少可以降低光線對產品所帶來的損害,提高它自身的保存能力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4

 

茉莉花/木質沉香阿勒坡古皂洗髮露

先說,這兩罐洗髮露在使用方式與成分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

唯一的不同在於香味而已,只是我個人喜歡木質沉香多一些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5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6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7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8

 

雖然茉莉花香也很好聞,不過我覺得木質沉香低調的味道比較吸引我

而茉莉花香很適合優雅成熟的輕熟女或一般白領上班族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9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10

 

它的質地稍微偏水,但嚴格來講也不會太水,濃稠度剛剛好

顏色是透明中帶點清淡的橄欖油色,沒有任何雜質,非常簡單

至於起泡速度算不錯,用雙手稍微搓一下就有很多綿密扎實的泡沫產生

最厲害的是!它很好沖洗!完全不像市售有添加橄欖油的洗髮精那樣洗半天還洗不乾淨!

而且洗完你會發現Najel洗髮精潔淨力真的很強,可是頭髮卻一點也沒有乾澀的感覺出現

超厲害!我就是喜歡這種洗得乾淨又能保持頭髮水分的產品👍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11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12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14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16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17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18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有多愛Najel洗髮精洗完後的感覺!

真的好蓬鬆!好閃亮!好滑順!又好香!整頭毛髮就像重新活過來一樣有生氣!

我自己摸著都覺得心情特別好!忍不住想一摸再摸😂

選洗髮精就是要選這種成分天然質地透明的比較好!

千萬不要執著於明星商品或什麼亂七八糟連內容物都解釋不清楚的東西!

他們家的洗髮露我真心大推!最近準備換洗髮精的朋友請務必把它列入考慮清單內!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19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20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21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22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23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24


茉莉花/木質沉香阿勒坡古皂沐浴露

這款沐浴露的起泡量我覺得不多

除非是用海綿輔助起泡,否則一般正常的泡沫量大概就像我照片中呈現的這樣

老實說一開始我有點不適應它的起泡量,因為我慣用的沐浴露多半是泡泡很多的那種

極少是類似阿勒坡古皂沐浴露一樣泡沫密度不高又鬆散的

但後來聽人家講我才知道,原來在沐浴方面,最好還是選擇起泡量別太過誇張的沐浴產品

反而像這瓶沐浴露這樣才是最好的!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25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26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27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28

 

它洗完後沒有殘餘的粘膩感或過分乾淨的緊蹦感

相反的你會覺得肌膚非常滋潤保濕,就像剛做完SPA一樣狀態超級好

沖洗的部分也很快速,稍微用水沖一下就乾乾淨淨了,不會讓人覺得噁心不舒服

最重要的是連後背這種肥皂不見得能一次洗去油脂分泌的部位都難不倒它👍

 

Aeveop夢幻紫藤花沐浴精5

Aeveop夢幻紫藤花沐浴精7

Aeveop夢幻紫藤花沐浴精8

Aeveop夢幻紫藤花沐浴精9

Aeveop夢幻紫藤花沐浴精10

 

我跟你們說!

相信我,只要用過Najel的沐浴露之後

真的就不難怪他們家的阿勒坡古皂為什麼會這麼紅了!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29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30

 

法國Najel茉莉花嬌嫩阿勒坡乳液

阿勒坡乳液採用有機芝麻油有機橄欖油有機甜杏仁油三種分子細小,且對人體而言也很好吸收的植萃精油製成

可以幫助肌膚保濕補水,並同時帶來滋潤、呵護與舒緩的效果,就算每天使用肌膚也不會有負擔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31

 

它的質地為乳白色,軟硬度介於融化的冰淇淋和奶泡奶油之間,型態接近乳霜狀

延展性還不錯,輕輕一推就能佈滿整個手背

至於吸收度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擦在身上任何部位都ok,只要不過量使用,其實很快就會被肌膚吃進去

而且肌膚表面也不會有額外的殘留感,連洗手沖水都不會一下子就被打回原形!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5%煥膚無瑕身體乳8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5%煥膚無瑕身體乳9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5%煥膚無瑕身體乳10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5%煥膚無瑕身體乳14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5%煥膚無瑕身體乳15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5%煥膚無瑕身體乳16

 

這款保濕度超級好,很適合冬天

如果沒意外的話,它應該會是我今年冬天第一罐擺上化妝台天天使用的乳液

憑良心講,我不是個喜歡擦乳液的人,因為我覺得乳液很油很黏很難吸收

但Najel這瓶完全不會!它不油、不膩又很好吸收!非常舒服👍

有機會建議大家一定要試試!

茉莉花阿勒坡乳液除了味道不見得每個人都喜歡之外,其餘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法國Najel 阿勒坡洗沐32

 

以上是吳敵今天的Najel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大家上1838官網或臉書了解更多!

1838歐洲保養網(官網購買):請點我

1838my保養館(FB):請點我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