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2018101

我的媽呀!10月的butybox也太豐富了吧!超誇張不騙你們!

官網上看得到的每一樣產品都有塞進美妝體驗盒裡!

依照以往的經驗是同件東西如果有2-3種口味可以選擇

那通常會由官方隨機分放其中1種到盒子,不太會一次讓大家拿到所有的口味

但這次是全部都有!都有!都有!你沒看錯!真的都有👏👏👏

10月美妝體驗盒我最愛的大概就是

「南美洲酪梨晚安面膜霜、桃色優雅淡香精和DUFT&DOFT護手霜」

CLEAR淨我之前洗過,我覺得它比較適合男生,很清爽控油🤔

KLORANE蔻蘿蘭這牌子也很有名,可是乾洗髮產品我平常完全用不到,所以沒特別研究

至於TGFACTOR一整組,雖然是試用品,不過以試用品來說50ml已經算很多了

CP值滿高的,尤其那瓶全效維他命C精華原液

接下來我要好好跟你們介紹我特別有愛的那三樣

butybox2018102

 DEARPACKER 南美洲酪梨晚安面膜霜 

 

會認識DEARPACKER這品牌也是因為butybox

而且到現在我對他們家的東西還是非常印象深刻

DEARPACKER的東西不論從包裝到產品本身都超有設計感

我記得上次收到的是充滿英式下午茶風格的英國皇室紅茶保濕面膜

這次是很可愛的酪梨加山羊style

真的美到捨不得拆封,很想直接放著膜拜,宇宙無敵霹靂好看!

那淺綠色的底搭配鑲金LOGO和插畫點綴

設計風格完全我的菜無誤!光包裝就已經先贏一大半了😂

它裡面充滿南美洲酪梨、熟成黃油、澳洲堅果籽油和山羊奶等營養成分

可以幫助肌膚補水修護,不論白天或夜晚都能使用

妝前打底,睡前保濕,實用性非常高

而且DEARPACKER家的保養品味道都很好聞,敷在臉上超級紓壓👍

每次看到butybox當月有DEARPACKER,我都會好想入手😂

butybox2018103butybox2018104

 DUFT&DOFT 玫瑰香氛護手霜+粉紅香氛護手霜 

 

這兩款護手霜我真的私心大推,我超超超超超愛!

吸收很快,保濕度夠,味道又好聞!

聽說還是PIKICATS和美妝節目裡的盲測冠軍!

DUFT&DOFT護手霜不論什麼口味的主調都使用1-2種花香或木質、水果精萃構成

加上天然保濕成分與乳木果油和維他命E等來提升保濕度

吸收很快,就算夏天用也不粘膩噁心

而且味道非常持久,有點像噴香水的感覺

其實我很怕用到那種擦在手上回油膩膩的護手霜

但DUFT&DOFT完全不會

它很好推,推完基本上就差不多被肌膚吃光了

肌膚摸起來除了比較水嫩之外,沒有任何黏膩感很舒服

今年冬天護手霜首選,我覺得就是DUFT&DOFT了,不誇張,真的大推👍

butybox2018105butybox2018106

 Narciso Rodriguez 桃色優雅淡香精 

 

我覺得桃色優雅淡香精應該是60%以上女人都能接受的香味

它前味是玫瑰香,中味是粉紅胡椒,後味是麝香和木質琥珀香

香味剛剛好,不衝突也不會太濃郁,很耐聞

是那種會讓我考慮入手正貨的味道

只是1ml真的好少,有點可惜😂

butybox2018107

 CLEAR淨 植覺淨透去屑洗髮露 竹葉精萃 

 

CLEAR淨的味道很清爽,帶有淡淡的薄荷味,我覺得很適合男生

因為吳敵以前用他們家的洗髮精...不太喜歡,所以這瓶我就沒有試用了🤔

畢竟有些東西適合我但不見得適合你們

我不喜歡不代表你們也不喜歡

還是依自己的感受為主

butybox2018109

 TGFACTOR

 深層保濕舒緩/激光鑽白柔膚/氨基酸晶萃保濕機能水 

 全效維他命C精華原液 

 

TGFACTOR做的是旅行組的概念

butybox最好的地方就在它很多東西量都不大

可以讓人家先體驗再考慮要不要入手正貨

比較不怕第一次買就會直接踩到地雷

這款我妹超喜歡,因為她一個人住外面,太多瓶瓶罐罐對她來說實用性不高

又怕買了正貨不好用,然後她就把整組拿走了👀

我覺得butybox另一個優點就是可以和姐妹一起share

因為一期一期的內容物,不一定每種我們都喜歡,更不見得每款我們都適用

所以有時候跟人家分享,彼此各取所需也是不錯的選擇

butybox2018108

 KLORANE蔻蘿蘭 控油澎鬆乾洗髮噴霧 

 

我先承認,乾洗髮這種東西在我身上真的完全用不到!

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愛洗頭的人

基本上不可能不洗頭而靠乾洗髮來維持頭髮蓬鬆度

不過像上班族我覺得很可以入手

它很適合運動後、約會前和戴安全帽後使用

讓頭髮看起來沒那麼扁塌油膩

使用前搖一搖,距離30公分左右分層噴灑在髮根上

接著用梳子或吹風機把粉末梳掉或吹掉就OK了,很方便

據說每9分鐘就能賣出一瓶,在歐洲超多人使用

喜歡的朋友,如果想知道得更詳細,可以上KLORANE蔻蘿蘭了解更多

雖然我沒用過,可是之前聽我朋友說有噴乾洗髮真的有差

尤其是上下班戴安全帽之後,噴一噴梳一梳頭髮就乾乾淨淨很蓬鬆!

butybox20181010

以上是10月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分享

真心覺得他們家的東西每次都沒讓我失望,每個月都超期待!!!!!!特別是大節日的時候😂

像我現在就好期待butybox今年12月的美妝體驗盒

我記得聖誕節月份的盒子都超美內容也超豐富>///<

butybox 請點我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