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er菈楽的90種野菜纖維代謝飲2

 

認識吳敵的人都知道『我是一隻超級大夜貓

作息非常不正常,人在台灣卻過著美國時間般的生活

加上我有個壞習慣,吃東西超重鹹又不愛喝水

完全改不過來,大家都已經唸到不唸了

可是老實說,我也覺得快三十歲身體代謝真的有差,不像以前那麼好🤔

不過現在我都會固定喝代謝飲來加強循環代謝

而市售的幾個品牌裡面,我目前最喜歡Laler菈楽他們家的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

 

Laler菈楽的90種野菜纖維代謝飲10

 

Laler菈楽的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

包含紅豆玉米鬚黑豆秋葵日本專利86種植物發酵物等成份在內

可以幫助提升代謝力,增加飽足感,促進排便順暢

同時還達到補充營養的效果,多重願望一次滿足

像我本身是不愛紅豆、玉米鬚和黑豆的人

所以它們能給予的營養,基本上我根本沒機會吸收到

但當這些東西變成粉狀,不再長得那麼不討喜

我就有辦法搭配開水每天早晚各泡一包飲用👏

非常推薦給跟吳敵一樣挑食的朋友!

為了自己著想,有些東西還是得均衡攝取比較好!

 

Laler菈楽的90種野菜纖維代謝飲1

 

這樣一盒裡面有30小包,每包3克,大約5.7大卡

熱量非常低,基本上不用擔心熱量太高的問題

我自己是下午茶和晚餐飯後各一包,你們如果想搭配三餐其實也可以

只是要記得一天絕對不能超過5包

1-2包的量最剛好,多食無益

 

Laler菈楽的90種野菜纖維代謝飲3

Laler菈楽的90種野菜纖維代謝飲4

Laler菈楽的90種野菜纖維代謝飲5

 

它的飲用方式很簡單

把倒出來的粉末,加在300-500ml的冷溫開水中,慢慢攪拌至溶解就OK了

 

Laler菈楽的90種野菜纖維代謝飲6

Laler菈楽的90種野菜纖維代謝飲7

Laler菈楽的90種野菜纖維代謝飲8

Laler菈楽的90種野菜纖維代謝飲9

 

這款代謝飲還沒泡水的時候有點類似南瓜子仁或五榖雜糧的味道

加水之後反而變得像麵茶和米漿那種「聞起來濃郁,喝著卻清爽甘甜」的淡香

完全喝不出有什麼野菜味,很順口,應該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味道

 

Laler菈楽的90種野菜纖維代謝飲11

Laler菈楽的90種野菜纖維代謝飲12

 

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我喝了一小段時間

雖然沒有特別做紀錄,但排便次數好像有比以前多

而且也沒有腹絞痛的情形出現,就是很輕鬆的排出來

不過除了排便順暢之外,其他可能要等我多喝一段時間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畢竟代謝飲不是仙丹

長時間配合正常作息和均衡飲食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絕不可以因為喝了代謝飲就完全不攝取蔬菜水果

切記,它只是輔助品,無法直接取代我們吃下肚的營養食材喔!

 

Laler菈楽的90種野菜纖維代謝飲13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Laler菈楽的官網了解更多 (Click!

或私訊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找吳敵聊聊喔~

 

#Laler菈楽  #市售唯一哺乳媽咪可食用

 

@wwuuddyy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