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ault保齡球包

 

哈哈很好笑,上禮拜本來跟幾個姊妹約好要去微風下午茶

誰知道一見面,她們馬上發現我手裡提著前陣子大家瘋狂討論的Lipault保齡球包!

結果一群失心瘋的女人就直接改行程,往Lipault的實體店面衝😂

我記得那天現場看Lipault登機箱也很厲害,質感好到沒話說!!!!!!

它每種顏色都超吸睛超耐看~~尤其黃色!!!真的...要不是怕被我媽gank,我應該就打包一個回家了!!!

 

 

S__13353009

 

其實當初會知道Lipault這個品牌是看金老佛爺在instagram上的介紹

它是來自法國的時尚品牌,早在2005年就已經由設計師Francois Lipovetsky推出

Lipault是Samsonite集團旗下品牌之一,在台灣也有設櫃

再加上價格非常親民,很適合用來犒賞自己或送禮

像幾個禮拜之後就是母親節了,我正打算挑一個送給媽媽

因為Lipault包包空間很大,要放什麼都很方便又好拿,一目瞭然 ,不怕找不到東西

而且款式簡單不花俏,再搭配活潑耀眼的顏色,媽媽們背起來感覺也會年輕很多

 

Lipault保齡球包21

 

吳敵拿S尺寸紅色的保齡球包,長寬高大約20x28x16cm,有芥末黃、紅、藍、紫和海軍幾種顏色

除了手把、拉鍊跟背帶之外,其他都是100%的尼龍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材質也算硬挺,不會因為裡面沒裝東西就扁塌

還有3年的保修期限,只要不是人為因素,在原物料瑕疵與生產製造瑕疵等狀況下,一般都屬於保修範圍

 

Lipault保齡球包14

Lipault保齡球包18

 

我覺得Lipault這款保齡球包最精緻的不外乎就是它的車縫線

不論裡裡外外,看得見或看不見的地方,都一樣整整齊齊,收線完美

甚至連手把的皮革裁切也非常對稱,沒有那種大小不一的問題

中間還掛著自己家的品牌logo,位置明顯卻不浮誇,簡單的設計風格,低調又奢華

 

Lipault保齡球包16

Lipault保齡球包17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它正面與背面的其中一個手把上都多了鐵環,那是用來扣住背帶的東西

長度就依個人喜好調整,像我現在背的長度就是Lipault原始的長度,沒有經過調整

 

Lipault保齡球包19

 

對152cm來說,大概落在屁股下面一點點,靠近臀部的地方

因為看起來沒有特別突兀,所以我也暫時不作任何調整,這樣背起來152cm覺得剛剛好,側背也沒問題

S size比較適合像吳敵一樣身材嬌小的人,不過他們家還有再大一個尺寸的保齡球包

本來我很猶豫要拿哪一個,但又覺得M size給高一點的女生拿會更好看,所以才選擇S

不然像短程出國或輕旅行,帶個M size應該就可以塞3天左右的盥洗衣物了

 

Lipault保齡球包11

Lipault保齡球包12

 

這款保齡球包內裡有拉鍊式暗袋,可以放一些能隨身攜帶的貴重物品,比如手機、錢包或護照等等

然後它還有兩個用車縫線分開的分隔袋,我自己是習慣把眼藥水、衛生棉和備用藥物放在裡面

不過以平常出門來說,吳敵很懶,不像一般女生會帶很多東西放身上

我頂多就是一支手機、一條唇蜜和一個零錢包,大不了加個行動電源而已

所以Lipault的S size保齡球包我用起來空間還綽綽有餘

 

Lipault保齡球包13

Lipault保齡球包15

 

它的包口很特別,有立體結構設計,只要一打開就會變成長方形的大包口,拿東西很方便

那時候我在想,開口這麼大,萬一走在路上忘記拉拉鍊,小偷伸手進去隨便一抓不就完蛋了嗎!?

 

Lipault保齡球包24

Lipault保齡球包25

Lipault保齡球包26

Lipault保齡球包27

Lipault保齡球包28

Lipault保齡球包29

Lipault保齡球包30

 

後來我自己試了一下發現,我們不管背著或提著的時候,其實包口都會自動合緊

雖然拉鍊是沒有拉起來的狀態,但手要伸進去的確有困難,因為包口有類似硬框架的東西會夾手,所以伸不太進去

不過還是不建議大家出門在外包包不拉拉鍊,畢竟防盜防賊得從自己做起,多點防備心,就能少點受害的機會

 

Lipault保齡球包31

 

Lipault保齡球包33

Lipault保齡球包34

Lipault保齡球包35

Lipault保齡球包36

 

Lipault保齡球包我真的超喜歡,簡單大方,低調奢華,穿搭好配,質感滿分沒話說

我身邊幾個姐妹也把它拿來當作媽媽包,聽說空間超夠用,要塞幾片尿布都ok

不過它唯一的缺點是,男朋友的東西就會順勢全部塞到裡面去🙄️

但好險包包不是我提,不然以後約會絕對不帶Lipault😂

而且我覺得Lipault保齡球包其實滿不吃穿搭的,什麼造型都能配,很隨性、率性、自然👍

然後...6月要出國了,我現在還是好猶豫...到底要不要帶一個登機箱回家啦>"<!!!!!!誰可以給我一點建議!!!!!!!

 

Lipault保齡球包7

Lipault保齡球包8

Lipault保齡球包9

Lipault保齡球包10

 

喔~對了!大家如果對Lipault也有興趣,歡迎上他們家官網或直接去實體店面了解更多喔~

 

Lipault

線上購物(Click!

全台據點(Click!

Facebook (Click!)

Instagram (Click!)

Lipault 特賣員購優惠: https://bit.ly/2wwC69H

 

@wwuuddyy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