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起來MAOUP1

 

《毛起來 MAOUP》

認識吳敵的都知道,我很愛動物,除了家裡有一貓一狗之外,門口還餵養很多浪浪

可是礙於一些因素無法收編,能做的就只有在他們流浪的貓生中給予三餐溫飽,和我滿滿的愛😘

因為這陣子山上連續下雨,很多貓貓們都有出現打噴嚏的狀況

為了給他們補充營養,吳敵準備了毛起來MAOUP的離胺酸好體質賞
 

毛起來MAOUP2


 離胺酸好體質賞 

它添加了有助於提升免疫力與強化生理機能的離胺酸+牛磺酸配方

成分來源天然,適口性佳,非常適合各年齡層的貓咪們食用!

吳敵身邊這幾隻貓幾乎都很喜歡離胺酸好體質賞

一拿出來大家搶成一團

只有其中兩隻比較挑嘴的貓對這個沒什麼興趣,需要幫忙剝碎加入罐頭裡才會吃

但基本上餵食的部分0困難,就算新手飼主餵起來應該也沒什麼問題💪🏻

 

毛起來MAOUP3

毛起來MAOUP6

毛起來MAOUP4

毛起來MAOUP5

 

 泌尿好輕鬆賞 

這款主要是為我家阿囧🐻準備的

因為我看他不太愛喝水,每次尿尿不是這一大泡就是那一小滴

剛好毛起來有出這方面的東西,吳敵就順便帶給他吃

結果誰知道這傢伙平常大魚大肉吃慣了,看到泌尿好輕鬆賞聞一聞就跑掉🙄️

所以我只好弄成粉撒在他平常最愛的零食上給他吃!

 

毛起來MAOUP7

 

毛起來MAOUP這系列為寵物推出的產品,我真的非常推薦給愛動物的人

特別是平常有餵養浪浪的朋友,帶個一包兩包放在車廂裡

遇見浪浪的時候就可以給他們吃下1-2顆,幫助他們補充營養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不過就是野貓野狗,又沒人養,哪需要花錢買好東西給他們

但我覺得,就算是流浪動物也是一條生命,生命生來平等,更無分貴賤

以前我在基隆的書的時候,常經過火車站附近的天橋,天橋上有個打地鋪的老婦人和一隻黑狗

黑狗從來沒離開過老婦人的身邊,只是靜靜的陪著她,寸步不離

直到畢業後的幾年,我聽人家說才知道

原來這位老婦人每天都會把乞討的錢拿去買便當給黑狗吃,而自己卻餓著肚子...

聽完這故事我好感動,流浪本身不是錯,如果可以,誰會願意居無定所流浪在外

如果連我們這種衣食無憂的人都不肯出手幫忙,那還有誰能來幫助他們

施比受更有福,我給予,我快樂!希望這些浪浪們此生都能平安健康🙏

 

 

@wwuuddyy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