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Y LAND 皇薑堂 薑會幸福 薑黃錠6

 

謝天謝地,災難的一個月總算過去🙏

前陣子因為胃食道逆流的關係,喉嚨好像一直卡著東西,很煩很阿雜

心裡一下子累積了太多的負能量,超怕自己以後就這樣不會好了

真心覺得人在不舒服的時候很愛亂想😭

 

FULLY LAND 皇薑堂 薑會幸福 薑黃錠9

 

後來經過很多人建議,我決定先從我那不正常的生活作息開始調整

畢竟腸胃道的問題絕非一朝一夕就能改善!

當然,除了作息和心理壓力之外,飲食和保健的部分也很重要

我知道現在說什麼都是紙上談兵

因為在自己沒有遇到問題的情況下,大家都不會特別去注意這些東西,相對我也不例外😒

可是隨著年紀增長,我不得不說,熬夜真的非常不好

雖然這句話從我口中說出來完全沒有說服力

但!如果能不熬夜,就盡量別熬夜吧!

我是沒辦法,不然我也很想跟大家一樣倒頭就睡啊😭

 

FULLY LAND 皇薑堂 薑會幸福 薑黃錠2

 

今天我要來介紹自己上個月每天都有乖乖吃的 薑會幸福 -【皇薑堂 FULLY LAND】「薑黃錠」

他們家的薑黃錠是由有機農場種植的頂級紅薑黃研磨製成

當初會開始種植薑黃是為了想給自己的阿嬤最天然純淨的營養保健

所以創辦人兩兄弟才堅持使用無農藥、無化肥、無重金屬的成分

並通過有機農產品認證、SGS檢驗合格

可以幫助代謝、增強體力、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

很適合作為每天身體營養所需的基礎保養

 

FULLY LAND 皇薑堂 薑會幸福 薑黃錠3

FULLY LAND 皇薑堂 薑會幸福 薑黃錠4

 

我自己是習慣飯後30鐘或運動前30分鐘吃3顆薑黃錠

它沒什麼奇怪的味道,就是有點淡淡的中藥香,配水喝下去就好了

而且它是夾鏈袋包裝,攜帶跟保存也很方便

就算出門運動還是上班,都能塞在包包裡不太佔空間

 

FULLY LAND 皇薑堂 薑會幸福 薑黃錠5

FULLY LAND 皇薑堂 薑會幸福 薑黃錠8

 

滿推薦給跟吳敵一樣常熬夜睡不好、工作壓力大、經常應酬或排便不順的人嘗試看看

但我不敢說薑黃錠是什麼仙丹妙藥,吃下去馬上有效

像這種東西都得吃一小段時間,再搭配正常作息與運動會比較好!

我自己是覺得最近精神跟氣色都有改善一點

有興趣的朋友請上皇薑堂的官網和粉絲團了解更多

而且不光是薑黃錠,他們家還有薑皇膠囊、 薑黃粉、黑糖薑茶和手工薑皂等產品組合可以選擇

若不好意思私訊他們的話,也非常歡迎找我聊聊喔😘

 

FULLY LAND 皇薑堂 薑會幸福 薑黃錠7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GlozZ

臉書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fullyland/

 

@wwuuddyy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