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en殼

 

我是一個超愛換手機殼的人,但自從用了Spigen這個牌子,就再也沒變心過

➤ 真命天殼 Spigen iPhone Ultra Hybrid 超薄型雙料防震

➤ Spigen iPhone X/XS Neo Hybrid Crystal 軍規防摔保護殼

而且他們的款式很多,每過一段時間就推陳出新,不會讓人家覺得花樣永遠只有那幾種

我這次拿的是La Manon Jupe跟Ciel by CYRILL二款

實體真的都神美,質感滿分💯,掌握度也非常剛好,完全是我目前最愛的保護殼👍

 

spigen殼28

 

【 La Manon Jupe 】

La Manon Jupe系列我拿了黑色和杏粉色,一次包色沒在客氣,我都超愛

我覺得黑色是最安全的顏色,任何人都能輕鬆駕馭,而杏粉色就是單純比較女性化的顏色

如果今天你的手機殼是打算自用,那我會優先推薦這款

它耐操不怕髒,背殼還是霧面材質可以防指紋,再加上雙層防護設計又加強了對機身的保護

所以不論在外觀、材質或功能方面,這系列的手機殼都表現得很好 

吳敵自己目前是用La Manon Jupe杏粉色。

 

spigen殼1

spigen殼2

 

✦ 極簡時尚設計搭配金燦腰帶

✦ PC+TPU雙結構材質,防護升級

✦ 霧面質感不沾染紋,握感絕佳

✦ 精準孔位,操作流暢

✦ 支援無線充電

 

spigen殼4

spigen殼3

 

這款手機殼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表面看起來是一體成型,但卻能一分為二,由霧面背板和軟矽膠內層組成

兩者之間也有Spigen一直以來都採用的專利氣墊科技,可以緩衝撞擊,保護手機

而內裡的軟矽膠,它印著滿滿的亮面La Manon Jupe logo圖騰

連側邊不容易注意到的地方都有Spigen Inc in Irvine California Made in South Korea的字樣

整體來說,就是兼具內在美與外貿的完美結合,缺一不可

 

spigen殼7

spigen殼8

spigen殼9

spigen殼10

 

至於孔位的部分,以我對Spigen這個品牌的認識與接觸次數來看

他們家的孔位設計都做得很精準,按鍵也絕對是在正確的位置上

就像處女座的龜毛一樣,只有100%的剛剛好,沒有任何容錯率

其實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Spigen的原因之一,因為它完美!

 

spigen殼11

spigen殼12

spigen殼13

 

像我本身是有在打遊戲的人,我覺得La Manon Jupe手機殼的握感非常好

就算長時間拿在手上也不會吸手汗或留下指紋,幾場遊戲打完後手機殼還是乾乾淨淨沒有屑屑

唯一的缺點是,它稍微有厚度,有時候手機會無法散熱導致發燙

但這前提是❝持續使用手機超過一個小時以上❞才可能發生,正常滑臉書、回line、拍照和充電等都OK

也不佔空間,大小剛好,而且就算放在包包裡,那觸感一摸就知道是手機了,超方便👏

像吳敵最近都背峇里島買回來的竹編包,使用La Manon Jupe保護殼後雖然增加了厚度

可是完全不影響包包開合,又不怕被刮傷,真的很實用👍

 

spigen殼15

spigen殼16

 

【 Ciel by CYRILL 】

Ciel by CYRILL雖然歸類為防摔保護殼

不過請相信我,看到實體後,一定不會有人願意去摔傷它!

可能就連一點點刮痕都捨不得烙印在它身上!

這款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美」,沒有別的了!

 

spigen殼18

spigen殼19

spigen殼20

spigen殼21

 

✦ 內層角落的氣墊設計

✦ 前後增高0.8mm設計加強防刮

✦ 大理石搭配金燦點綴展現時尚風格

✦ 纖薄設計握感舒適

 

spigen殼22

 

近幾年來大理石紋早已是非常流行的時尚指標,再搭配亮面燙金流線,真的美到無法無天!

我沒想到極簡的大理石紋居然有這樣的突破!只是多了金色點綴,但視覺效果卻好了好幾萬倍!

而且Ciel by CYRILL的包裝很特別,是類似防塵袋的設計

裡面裝著紙卡和手機殼,不誇張,光是這樣又瞬間加了很多分,完全能感受到品牌對自家產品的用心!

然後它又是硬背板,還有做鏡頭和螢幕的加高防護設計,防止刮傷,讓手機殼的使用壽命更加延長!

 

spigen殼25

spigen殼24

 

這款拿在手上非常輕巧,有點接近裸機的感覺,質感特別好,爽度極高👍

只是平常沒事的話,我不會用Ciel by CYRILL,我~怕~弄~髒,各種小心翼翼愛護著哈哈😂

如果說La Manon Jupe是屬於「實用型」的手機殼,那Ciel by CYRILL就是「收藏型」!

兩款我都一樣愛!一樣喜歡!

不過在這我要給選擇障礙者一些小小的建議:

怕髒就選La Manon Jupe,愛美就拿Ciel by CYRILL!

 

spigen殼27

 

最後,請大家一定要『支持正版』!

Spigen家的每一款手機殼包裝上都會有原廠授權的雷射防偽貼紙

購買時請務必認明有席德曼公司的防偽貼紙才不會買到贗品!

千萬別省那一兩百塊去買水貨,水貨功能和防護效果絕對沒有原版來得好!

切記,假貨永遠是假貨,不會因為做得像就變成真的!大家一定要注意再注意!

 

spigen殼23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Spigen官網了解更多

裡面還有一些吳敵沒介紹過的款式可以選擇喔~

 

Spigen

官網 ☞ 請點我

La Manon Jupe 手機保護殼 連結 ☞ 請點我

Ciel by CYRILL 防摔保護殼 連結 ☞ 請點我

 

spigen殼26

 

@wwuuddyy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