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后永恆瓶

 

前陣子我接到一個非常特別的case

它不像普通保養品那樣裝著精華液,而是讓人意想不到的⋯⋯⋯⋯

白  開  水  !

 

 

吳敵永遠忘不了第一次拿起水后永恆瓶時的驚嚇

『媽呀!怎麼噴不出東西?精華液凝固了嗎?

完蛋⋯這一隻要價$2680⋯準被賠到老了⋯』

正當本人準備mail給廠商告知trouble發生

突然⋯⋯我聽見天使的聲音

『妳要不要先上網google一下啊?』

哇哩⋯⋯#$%^%$@&⋯⋯⋯⋯!!!

 它要自己裝水進去啦!!!

真的嚇死我了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水后永恆瓶1

 

原來永恆瓶是「透過生育光波將水分子細小化讓小分子團水快速進入細胞膜」的輔助器

簡單來說它整體有點類似我們用來澆花的噴水器

只不過等級被大幅提升作為人類專用高科技噴霧而已

 

水后永恆瓶2

水后永恆瓶5

 

當然~永恆瓶的功能不止補水,還包括調節肌膚油水平衡等等之類~

比較特別的是⋯⋯用在植物&動物身上居然也OK!感覺很妙!

 

水后永恆瓶6

水后永恆瓶7

 

而且你們知道嗎,別小看這永恆瓶!

雖然它單價不便宜⋯⋯但至少可以持續不間斷使用5年的時間!

認真算下來⋯⋯其實$2680⋯⋯好像還在接受範圍內欸?

 

水后永恆瓶11

水后永恆瓶10

 

使用方式也簡單到不能再簡單

只要家裡有煮沸後冷卻的開水、礦泉水或RO純水都可以直接倒入永恆瓶中

大概等個10 mins左右,再噴灑於人臉、植物和動物身上

不需要擔心吸收不良的問題

 

水后永恆瓶9

水后永恆瓶13

水后永恆瓶12

 

永恆瓶最讓我大心的地方在⋯⋯

它的噴霧超級綿密超級細,細到肉眼幾乎快要看不見

就像夏天博物館或觀光園區常會用來噴灑降溫的霧狀水氣一樣

 

水后永恆瓶14

 

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所以吳敵有增加永恆瓶按壓的次數

照片裡你們看到的水珠分佈,是按壓5-6次後的結果喔!

 

水后永恆瓶15

 

觸感冰冰涼涼,稍微癢癢的

感覺整張臉都是滿滿的水分子跑來跑去

 

水后永恆瓶16

水后永恆瓶17

 

現在吳敵還是覺得水后永恆瓶給我的印象非常⋯⋯

AMAZING

沒想到珍珠透過光波與水產生震盪磁化後,會轉變成有利人們吸收的小水分子!

不但外出方便攜帶、放化妝台不佔空間,又能環保不浪費重複使用

再加上永恆瓶的設計很容易擄獲女孩子的心,看著不自覺就賞心悅目心情好

最後如果你有敷面膜的習慣,別忘了將能量水一起倒入壓縮面膜中來提昇保水效果喔~

 

水后永恆瓶8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以下連結了解更多

官網  請點我

粉絲團  請點我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