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甘泉水潤面膜1

 

省去冗長的開場白,我想直截了當的說

Original Care沙漠甘泉水潤面膜真的是近期本人用過最值得買的面膜

沒  有  之  一  !!!!!!

 

沙漠甘泉水潤面膜2

 

今天在進入主文前,吳敵覺得自己該向Original Care深深一鞠躬

我錯了,我是個只重外表的膚淺女人 (((跪

因為沙漠甘泉水潤面膜的包裝非常簡樸,不是平常能馬上吸引我注意力的那種

所以一直被埋沒在保養品堆裡到昨天才拿出來...

 

沙漠甘泉水潤面膜3

 

不用還好一用不得了...

哇賽我的媽呀...這也太厲害了吧?!?!?!?!?!?!!!!!

除了好吸收之外,敷完也沒有黏膩感,非常舒服!!!

 

沙漠甘泉水潤面膜4

 

看完官網介紹,這款沙漠甘泉水潤面膜讓我腦中很有畫面

就好比吳敵的臉是恰逢旱期的荒漠,乾燥龜裂渴望天降甘霖滋潤大地

而水潤面膜則是擁有如仙人掌花和龍舌蘭等多種沙漠植物萃取精華的綠洲

能有效提供大量甘泉水,幫助肌膚恢復元氣宛若枯木新生般Q嫩

再搭配可被生物分解由天絲纖維製成的隱形面膜,達到服貼、薄透、導入的效果

 

沙漠甘泉水潤面膜5

 

你們看!它的精華液是不是很多!

連拿在手上都滴滴答答一不小心就流到手肘去

吳敵邊拍邊用不知道已經浪費多少精華

原本很擔心敷到臉上時只剩一張乾面膜1401859260-3807915368.gif

 

沙漠甘泉水潤面膜17

 

結果根本是我庸人自擾,人家敷在臉上依舊超級水潤,也沒有異物附著的感覺

 

沙漠甘泉水潤面膜7

沙漠甘泉水潤面膜8

沙漠甘泉水潤面膜12

 

沙漠甘泉水潤面膜不像一般面膜就算吸收還是或多或少有殘留感

它敷完後你可能加減還摸得出微量精華液,但臉上會明顯只剩下冰冰涼涼的水嫩觸感

就像自己原始的皮膚一樣自然柔軟

 這點我真的大推 

 

沙漠甘泉水潤面膜9

沙漠甘泉水潤面膜10

沙漠甘泉水潤面膜11

 

已經好久沒用到能讓我發自內心想回購再回購的面膜了

個人認為Original Care沙漠甘泉水潤面膜完全可以拿下我心中2016年度排行榜前三名

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入手一組試試

不然吳敵講到嘴巴都是泡沫也很難好好表達我到底有多愛它哈哈

you know...當真心愛一樣東西時

文字和言語根本不足以用來形容愛的份量

Anyway, just try try try and try!!!

Trust me, u'll like it!!!

 

沙漠甘泉水潤面膜13

沙漠甘泉水潤面膜14

沙漠甘泉水潤面膜15

沙漠甘泉水潤面膜16

 

以上是吳敵本週挖寶新發現

有興趣的朋友請到Origianl Care了解更多喔

 

ps. Original Care有提供吳敵粉絲們專屬的優惠碼

只要輸入:weloveok,就可以享有15%off的優惠囉!

 

 

官網  請點我

粉絲團  請點我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而異,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