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彩家黏貼式耳環

 

女子漢說到就要做到!

 

繼上次被絢彩家羽毛系列耳環燒得體無完膚後,我又再度挑了實體超級美的四款(((吹口哨

 ▋穿搭 ▋詢問度超高美觀度爆表 絢彩家 無耳洞貼式耳環 讓你輕鬆『貼』出迷人巴掌臉一次搞定

所以~今天廢話不多說,就讓吳敵趕快帶大家來看看它們到底有多正點吧~

 

@wwuuddyy

 

獨特貂毛圓球 #STK031  請點我

第一次接觸絢彩家的朋友,我真的非常推薦你一定要入手毛球或羽毛系列耳環!!!!!!

不誇張~這系列就算吳敵已經有了還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然後持續發摟有沒有出新品!!!!!!!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10

 

#STK031毛球耳環毛質還不錯,整體上也算輕巧,戴起來沒有負擔與垂墜感

頂多你會覺得有兩坨毛茸茸的東西在臉頰晃呀晃癢癢的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9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11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12

 

它有分粉紅、白和灰三種顏色

吳敵在灰白間猶豫很久,最後選了平常比較容易搭配的白色,而粉紅有點太小女生的感覺,不是我的style

如果你本身穿搭偏向甜美可愛風格,那我會建議你可以嘗試嬌嫩的粉紅色

但像吳敵這種無釐頭又跟公主搭不上邊的女生,咱們還是灰白灰白就好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13

 

還記得第一次貼上白毛球是在端午節大家族團聚的時候

原以為耳環類的東西老人家們不會注意,沒想到居然被我眼尖的叔叔發現了,還不斷稱讚耳環好看很吸睛!!!!!

從那之後的一兩個禮拜,我只要有出門就一定會戴毛毛去show一下哈哈 (((真心覺得女人滿可愛的

連男朋友都說『這根本專門為妳設計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入手#STK031,神美啊~~~~~~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14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15

 

彩色水晶透明玻璃球乾花 #STK089  請點我

以前不知道在哪裡看過類似的乾燥花玻璃球耳環,腦波很弱超級想買可是又怕耳針式戴久會不舒服

結果那天剛好看到絢彩家有推出無耳洞款就二話不說立馬加入購物車裡!!!!!!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2

 

#STK089可以說是我櫃內難得一見的粉色系耳環,但因為真的太美無法忽視...所以you know.......~~~

吳敵挑的這款以粉晶為底,另外它還有綠晶和藍晶兩種顏色

而花的部分都是真材實料的黃色乾燥花,若出現花瓣剝落的情形別擔心一切純屬正常不是瑕疵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4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3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5

 

它真正戴起來其實存在感不高,體型與今天介紹的幾款相比應該算是最小的一個

沒接觸過黏貼式耳環的人可能會以為這種看起來比較厚重的款式容易造成耳垂被向下拉扯的感覺

不過事實上絢彩家的底膠真的非常有黏性,如果非人為因素,基本上風吹吹不跑流汗也不會掉

即使拔下來都還能黏在牆壁上屹立不搖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1

 

雖然這款遠看不明顯,不過我相信在一般姐妹聚會彼此近距離接觸的時候看見,大家一定都會目不轉睛問來問去

個人認為它屬於free style,沒有特別挑惕的風格

不管你是暗黑系、街頭系、森林系或甜美系女孩都OK駕馭得了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6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7

 

清新仿真不對稱蝴蝶翅膀 #STK055  請點我

當初會選這組耳環是因為吳敵有個朋友非常怕蝴蝶,所以想買來嚇嚇她,殊不知戴起來卻意外的好看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17

 

除了墜鍊之外,蝴蝶翅膀本身幾乎沒什麼重量,摸著有點像雪紡紗或絲巾之類的布質,非常輕盈

加上它雙邊不對稱的設計,讓整體看起來不那麼呆板

我個人很喜歡不對稱的耳環,因為吳敵是個丟三落四的人,常常不是這顆耳環不見就是那條項鍊消失

像這種耳環如果缺少一支,別人不會知道它原本是不一樣的設計搭配,所以單戴也沒關係不奇怪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18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19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20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21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22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23

 

本來我想拍出它戴在耳朵上被微風吹起浪漫飄逸的感覺

可是天不從人願,來的往往不是微風是超級大風,吹一個頭髮全亂,照片也只剩一張可以看

如果大家不介意吳敵跟蕭雜某一樣的話,我之後再把照片分享到粉絲團裡哈哈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24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25

 

波西米亞風圓形鍊條 #STK075  請點我

老實說這款波西米亞風的耳環我第一眼看到並沒有特別喜歡,而且購買人氣也不高不算熱銷商品

但逛著逛著又會不自覺一直去注意它,所以最後決定入手一對來試試

好比有些人事物不能只取決於第一印象,得給彼此一個深入相處的機會才知道適不適合,千萬別一句話直接否定一切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26

 

不得不說拿到實體的時候,我第二喜歡的就是#STK075!

它的做工和質感非常精緻,整體類似項鍊串珠的設計,接觸光線又會閃閃發亮

配戴起來多了一股生動活潑的感覺,不像平面照片看到的那麼一般

屬於會讓人越來越喜歡百看不膩的異國風飾品,尤其在吳敵又把頭髮剪短之後戴更是亮眼!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28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29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30

 

穿搭方面不一定要100%波西米亞style才能搭配,平常出門隨便穿都可以搭完全不突兀

也不挑濃妝或淡妝,它單單貼在耳朵就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加上錘鍊式設計非常修飾臉型,是這陣子我最喜歡戴的耳環之一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32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33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34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35

 

絢彩家的耳環吳敵接觸了幾次,品質跟設計感真的好的沒話講!

他們常常不定期更新新品,讓老顧客和新顧客可以擁有重複性低的多種選擇

最重要的是價格便宜,基本上都在大部份人都能接受的合理範圍內,CP值極高

而且我發現無耳洞式耳環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它不容易不見

像吳敵只要拔下來都會黏在牆壁上同一個區域,不知不覺就變成一面耳環牆,不但美觀又方便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絢彩家了解更多,或私訊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也OK~

 

絢彩家

官網:https://www.osmar.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smarfamily/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