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LANC珍珠光保鮮化妝水滋潤型清爽型2

 

好一段時間沒來跟大家聊聊日常保養了,最近吳敵超愛來自日本的5LANC珍珠光保鮮化妝水

它除了真的很好用之外,連整個瓶身也有經過特殊處理,讓化妝水每次使用都像剛拆封時一樣新鮮

而且這款還依據膚質分為滋潤型與清爽型,像吳敵自己是兩者都入手,畢竟膚況天天變化,單一一罐根本不夠

 

 

珍珠光保鮮化妝水採用「二重分離式結構瓶」設計,聽著很複雜,但簡單說有點類似保溫杯那種瓶中瓶的概念

表面看起來無疑是軟塑膠寶特瓶沒錯,不過裡面卻暗藏玄機,它透過瓶中瓶間的縫隙減少化妝水與空氣接觸

最厲害的是當內容物越用越少後,瓶中瓶會逐漸分離,以利化妝水不會因此氧化變質進而保鮮

 

5LANC珍珠光保鮮化妝水滋潤型清爽型4

 

吳敵平常在家不需要化妝的時候會選擇「清爽型」,只是它的質地非常水潤,我建議大家可以搭配化妝棉濕敷

清爽型包含8種複合胺基酸、珍珠萃取和維他命C及E等對肌膚而言很好的成分

能提升肌膚保水力並同時補充營養,恢復光澤透亮感

 

5LANC珍珠光保鮮化妝水滋潤型清爽型5

5LANC珍珠光保鮮化妝水滋潤型清爽型6

5LANC珍珠光保鮮化妝水滋潤型清爽型7

 

它敷完真的超級清爽完全不粘膩,就像剛洗完臉一樣Q彈水嫩,是一種用一次就會愛上的化妝水

個人對化妝水唯一的要求就是擦起來不能有負擔,必須清爽舒服才OK,5LANC光這點就讓我愛不釋手

一般只要沒出門,吳敵都是連考慮都不考慮直接擦清爽型

 

5LANC珍珠光保鮮化妝水滋潤型清爽型8

5LANC珍珠光保鮮化妝水滋潤型清爽型9

 

至於滋潤型嘛~原本我以為標榜「滋潤」的保養品都會比較難吸收......

所以一開始吳敵並沒有多願意嘗試,再加上它質地偏向膠狀,又更加深了我的排斥感

一直到需要寫文拍保養照的時候才勉為其難拿出來使用

誰知道......我的媽呀~整個大後悔!!!!!!我超後悔這麼晚拆封它!!!!!!

 

5LANC珍珠光保鮮化妝水滋潤型清爽型11

 

雖然濃稠,不過不會影響吸收,延展性也極好,輕輕推一下就佈滿全臉了

因為拍照的關係我還特別加強用量多擠一坨,但沒想到居然可以順利吸收,而且一點也不~黏~膩!!!!!!

臉上時不時聞到淡雅的清香,超級無敵舒服relax!!!!!!

 

5LANC珍珠光保鮮化妝水滋潤型清爽型13

5LANC珍珠光保鮮化妝水滋潤型清爽型15

5LANC珍珠光保鮮化妝水滋潤型清爽型14

5LANC珍珠光保鮮化妝水滋潤型清爽型16

 

拍照當下相機一直出現過曝的狀況,我還以為燈光太亮,所以一直開關燈測試......

最後才發現是自己本身臉頰散發出的光澤太搶眼導致>//////<

滋潤型我真的掏心掏肺推薦給大家,尤其夏天使用適合到不行!!!!!!

而且它沒有殘留感,上妝基本上不怕卡粉或出屑,還能保濕,所以吳敵現在妝前二話不說一定選擇它

 

5LANC珍珠光保鮮化妝水滋潤型清爽型17

5LANC珍珠光保鮮化妝水滋潤型清爽型18

 

今天介紹給你們的5LANC真心有推!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無法接受粘膩又喜歡清爽自然的人

那無論清爽型或滋潤型都可以放心入手,無雷啊~我超愛!

 

5LANC珍珠光保鮮化妝水滋潤型清爽型1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ureSmileTaiwan/

購買網址: https://goo.gl/9jxjBu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