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

每個月最期待的就是butybox美妝體驗盒!!!真的超級喜歡這種類似驚喜包的概念!!!

雖然有時候可能不完全符合自己的期待,但最起碼它都會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像1月份禮盒就包含3樣正貨2件試用品,總價值加起來隨便都高於定價$395塊!!!

盒子直接塞好塞滿塞到爆,連用來固定盒身的絲綢緞帶都有點hold不住了!!!

 

BUTYBOX3

● 粹新肌密NeoCode|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

其實在收到1月份butybox之前,吳敵早就已經先入手NeoCode鼠尾草凝水精華了哈哈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連結觀看更詳細的文章內容介紹 ☛ 請點我 )

BUTYBOX5

它的質地偏水狀,延展性非常好

還帶有淡淡的清新花草香,味道很舒服不刺鼻,會讓人忍不住想一聞再聞!

BUTYBOX7

我自己比較習慣洗完臉擦上化妝水後再塗一層精華液加強保濕

但如果是平常有擦乳液的人,那我建議你把它擺在乳液之前使用

或者取出適量的水凝精華與粉底均勻混合上妝來維持一整天的妝感服貼度喔!

BUTYBOX8

BUTYBOX10

BUTYBOX11

● TGFACTOR|全系列安瓶 (正貨)

說到這組安瓶我就覺得自己非常幸運

它全系列有蜂毒胜肽、極地雪藻、牛奶胜肽、舒敏修護精華、完美抗皺眼部精華胜肽和晶純角鯊6種

其中又以眼部精華胜肽的單價最高,而吳敵剛剛好就是拿到眼部精華胜肽安瓶!!!整個超爽的啦~

不過正因為它最值錢,害我根本捨不得用,原封不動擺在那欣賞......嘖嘖~女人的心態真的很奇怪???

好像只要擁有了它,不用塗不用抹不用擦就可以得到想要的效果一樣(!?)

拜託別揍我,我真的捨不得拆封啊!!!等哪天心血來潮有空再跟你們分享後續心得哈哈

BUTYBOX12

● Antica|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正貨)

Antica是來自義大利的品牌,他們利用植物特性,針對各種頭皮需求,研發出3款草本精萃洗髮乳

其中洋甘菊口味就是這次butybox提供的正貨之一,也是5樣產品中我最喜歡的一項

BUTYBOX13

BUTYBOX14

不過它的泡泡搓起來有點少,剛開始用可能會不習慣,但我覺得OK沒什麼太大的影響,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而且味道超級迷人非常舒壓,洗後頭髮也很蓬鬆不扁塌

說真的如果他們有出大size版我應該會直接敗幾瓶回家!!!

BUTYBOX15

● Dr.Jart+|錦囊妙劑緊緻面膜 (正貨)

Dr.Jart+這次推出的錦囊妙劑面膜分為上下兩片,它有點類似韓國蝸牛面膜那種凝膠式材質

可以很緊密地與肌膚貼合,還會隨著溫度越敷越薄,讓高效精華深入肌底,加強保養效果

雖然它只有一片,不過以單片$200的CP值來講也算高了,真的買到賺到~

相較於一張到底的面膜,我個人偏愛兩片式,方便又沒有臉大臉小的限制,不然每次都要調整很久超麻煩

BUTYBOX17

● Aurora歐若拉|魔髮噴霧組(瞬柔水感/型動蓬鬆)

老實說,剛開始看到魔法噴霧試用組我覺得有點陽春,就是很普通的塑膠罐瓶裝,不太起眼

可是真的用下去你會發現,原來它還不錯耶,完全顛覆第一眼的印象!

粉紅色是鎖濕保水,藍色是輕盈蓬鬆

我比較喜歡粉紅色那種帶有女人味的玫瑰香,藍色的話稍微妙了點不是我的菜

但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同,或許我喜歡的你們不喜歡,我不喜歡的有人會喜歡

香味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東西,所以還是建議大家親自嘗試比較準

平常我都會隨身攜帶粉紅色在身上,除了可以補水之外,也能掩蓋頭皮出油的味道,非常實用!

BUTYBOX18

1月份的butybox整體來說都不錯,我很喜歡洋甘菊洗髮精、鼠尾草凝水精華和錦囊妙劑面膜

尤其推薦大家試試NeoCode,他們家正貨的插畫風格我相信很多女生一定會超愛!

每次開箱完這個月,又要準備入手下一個月,不知道2月份的butybox還有什麼驚喜,好期待喔~

有興趣的朋友請到他們家官網了解更多喔,裡面還有很多之前出過的美妝盒內容可以參考!

BUTYBOX19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butybox官網: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