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2

 

好啦,我承認,我是個很邋遢的女人!雖然看起來乾乾淨淨,但其實超懶!

衣服洗好都不折,從衣架拆下來永遠亂丟,每次我媽看到就會忍不住多唸幾句

不過你們自己憑良心講,現在的人到底誰這麼勤勞會願意把時間浪費在折衣服上啊?

下班回家滑手機都來不及了,哪還管得到衣服去,如果出門要穿,拿起來甩一甩就好了嘛😂

哈哈真的千萬別隨便相信你眼中那些外表光鮮亮麗的妹子,其實私底下大家都半斤八兩

這就跟我對帥哥身上的香水味幻想破滅一樣,原來它只是用來掩蓋衣服幾天沒洗的臭味而已🙄️

 

淨毒五郎

 

 

話說前幾天看人家介紹「衣物除皺噴霧」,看一個我超~心~動!

聽說它是最近很夯的東西,完全不需要靠熱力或熨斗就能立刻讓皺摺消失!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只是我滿好奇的是,噴霧不就是水的原理嗎?那我拿水灑一灑就好了呀?哪還需要浪費錢買噴霧啊?

結果一查發現,原來它有添加高純度矽油,可以形成薄膜,快速修護與撫平纖維皺褶!

而這種矽油基於能給予產品柔滑般的絲綢感的因素,一般多被用在乳液、乳霜、防曬、洗髮精或潤髮乳之中

完全沒想到居然會跟衣物除皺扯得上關係!不過也因為如此,它的效果才會比單純噴水好得多了!

 

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1

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3

 

淨毒五郎除皺噴霧添加了除臭酵母酵素

可以轉化臭味分子,幫助分解附著在衣服上的臭味,讓我們在除皺的同時,還能一併抑制臭味散發

再搭配溫和低敏不刺激的澳洲進口香精來維持衣物香氣

這點我覺得非常好,適合衣物容易沾染怪味的朋友使用!(((但不建議噴太多

而且不光是酵母酵素,它還擁有無氣味且安全性高的繖花醇成份在內

對於黴菌、真菌和細菌的阻斷與分解都很有效👍

 

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5

 

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記得「一噴  二拉  三撫平」就OK了

但建議大家一定要看完使用說明再使用,不然就會跟吳敵一樣鬧笑話😅

之前第一次用的時候,我以為只要隨便噴一噴,衣服就會「自動」變平變順

然後噴了半天衣服完全沒反應,皺的地方還是皺,當下我瞬間臉超綠,想說這也太雷了吧???

結果一看說明才知道自己蠢到不行,人家寫得清清楚楚最後還要「手動拉一拉」,不是像我那樣放著不管😂

我跟你們說,有拉一拉真的有差,拉過順~很~多!

雖然沒有辦法和熨斗燙完相比,可是至少衣服弧度非常自然不會皺巴巴!

 

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4

 

衣物除皺噴霧 實戰測試 (無校色+無修圖)

(1) 棉質T恤:用完T恤的皺痕少了很多,看起來滿自然的,不過要多拉幾下才會平順

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8

(2) 雪紡紗:雪紡紗的皺紋最難消除,可是紋路都有變淺,沒一開始那麼清楚了

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9

(3) 牛仔外套:牛仔布料噴完的效果我覺得是最好的,只是噴濕的部分顏色會比較明顯

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10

自從知道它怎麼用之後,我開始瘋狂玩我家的衣服,連媽媽公司的婚紗禮服和西裝也拿來試😂

最後總結,用在一般棉質T恤、襯衫、雪紡紗、牛仔布之類的衣物上,效果都不錯

不過像正式場合需要的西裝,還是得靠熨斗才能燙出該有的弧線,所以不建議用噴霧

只是以價格居家實用性來說,我覺得滿值得入手的,尢其推薦給懶人同胞們!

衣服永遠一坨一坨皺巴巴的是嗎?別擔心!噴一下,拉一拉就好了👍

 

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6

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7

 

以上,是吳敵今天的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分享,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他們家官網了解更多

 

淨毒五郎 Chef Clean

官網  請點我

粉絲團  請點我

IG  請點我

購買連結  請點我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