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後山海景咖啡武漢麻辣鍋

 

《基隆-後山海景咖啡》

它絕對是我心中第一名的麻辣小火鍋🥇

老實說這家是我媽朋友開的店,
但我們沒業配合作,單純因為喜歡所以真心推薦!完全不是為了討阿姨歡心而誇大唬爛!

 

以前吃過很多NG麻辣鍋,湯是湯,辣是辣,料是料,醬是醬

分開來都沒什麼問題,但它們彼此之間好像永遠沒關係,各自表現各自一味超詭異

有時候還會遇到根本是辣油加開水連鹹度都沒有的湯底

憑良心講,麻辣鍋這種東西真的很容易踩雷!

所以平常我也不太敢隨便推薦麻辣鍋給大家🌶️

今天介紹的後山海景咖啡大概是最破例的一次了吧😂

 

我超愛吃麻辣鍋,可是從來沒有麻辣鍋能這樣讓我愛到骨子裡!

從湯底到配料甚至沾醬都💯!

你説它辣,它也不是真的辣,是花椒的麻

你説它不辣,卻也不是真的不辣,仍保有那一絲絲對味蕾該有的挑釁

而且雖然辣,卻又不會辣到讓人難以入喉,或喝第一口就嗆到臉紅脖子粗😍

整理來說我覺得是非常容易入門的重口味麻辣小火鍋!

 

後山海景咖啡雖然不是主打吃食的火鍋店

可是他們家的武漢麻辣鍋我真的發自內心大推👍🏻

自從吃過武漢麻辣鍋我才知道,濃醇香三個字不只能用在牛奶上

原來連火鍋也可以被形容的這麼貼切!

 

BUT如果你是為高級肉片而吃火鍋的人,建議你別抱任何期待

畢竟後山不是專為肉片所設計的火鍋店!

不過至少他們家的肉片很好吃又不柴!肉量方面在小火鍋界裡也算非常多的那種!

只是拍照的時候我沒把肉片全下,所以照片裡的肉片才一點點而已😂不管男生女生都不怕吃不飽!

 

最後是火鍋料的沾醬,我覺得他們家最無可取代的就是沾醬!真的到哪都沒吃過類似的味道!

看起來很一般,就是普通的醬油加青蔥和辣椒

可是味道吃起來我真的不會形容,非常特別,比例剛剛好😋

不沾就好像沒吃過武漢一樣!黃金組合完全無誤!

 

武漢麻辣鍋,有去後山海景咖啡的人一定要點來試試!

相信我,吃過就絕對忘不了的味道!

超~級~好~吃,我每次去必點!

為了它,要我大老遠跑去吃我都願意😋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