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DEYA琥珀皂8

 

幾千年前的古埃及,有個王后為了維持青春美貌,特地找人打造一副用黃金做的面具

她夜夜戴著那張面具保養自己,據說,在她快四十歲的時候肌膚看起來還跟少女沒什麼兩樣

雖然不知道這些文獻準確性有多高,但不可否認的是,金箔保養到現在都仍被世人延用著

像今天吳敵要跟大家分享的LUDEYA琥珀胺基酸新生皂也是用金箔做出來的產品

我跟你們說!我最近真的超愛這塊琥珀皂,誇張到一天沒用就覺得哪裡不對勁

它洗後不乾澀也不刺激,非常舒服,肌膚柔柔嫩嫩,就像剛保養完一樣狀況特別好👍

 

@wwuuddyy

 

坦白講,LUDEYA對我來說是個滿陌生的品牌。

但也因為之前從未接觸過,所以才沒有任何先入為主的觀念,讓我能依自己最真實的感受去認識它,再來介紹給你們!

剛收到LUDEYA的包裹時,我傻眼。天哪~這包裝怎麼回事???我有拿錯東西嗎???

他們家的產品外盒,如果拿來當成裝金銀珠寶的盒子真的完全不為過!!!

再加個咖啡色緞帶和提繩,我覺得跟人家說裡面是黃金還是鑽石都一定有人會相信!實體神~美!

 

LUDEYA琥珀皂2

LUDEYA琥珀皂3

 

盒子內是由黑底來襯托主體的設計,會讓人一拉開盒子就立馬把目光集中在琥珀皂上

也因為深色底的關係,琥珀皂裡的金箔碎片看起來又更明顯,整個亮晶晶,貴氣逼人

而且它的金箔分布的剛剛好很平均,不會東一坨西一坨,看起來超級療癒

 

LUDEYA琥珀皂1

LUDEYA琥珀皂6

 

裡面還有附贈一張微臻琥珀胺基酸金箔皂的保證卡

保證他們家使用的金箔碎片都是經由新北市珠寶同業公會認證無誤的98真金金箔

這不是我第一次入手金箔系列的東西,不過卻是我第一次拿到有金箔保證書的產品

有保障真的差很多,至少我們不需要害怕金箔成分不純可能會影響到肌膚之類的問題!

這部分我覺得LUDEYA做得很棒,讓消費者用得非常安心又無疑慮👍

 

LUDEYA琥珀皂5

 

LUDEYA琥珀皂結合了大自然中被工蜂當成獻禮獻給女王蜂的蜂王乳萃取和具保濕作用的松樹皮萃取物

還有超越其他品牌所添加的60%高濃度胺基酸,以及來自法國既珍貴又稀少的琥珀精萃等成分在內

可以保護肌膚不受有害外來物刺激,讓我們在潔顏的同時也能一併維持肌膚水分,延緩老化,達到女人們都想要的效果

 

LUDEYA琥珀皂7

 

它的香味我覺得偏成熟,不是果香、不是花香、不是奶香,很難解釋

有點類似百貨公司名牌包櫃位會有的味道,但又不是櫃哥櫃姐香,我真的不太會形容

可是會讓我因為好奇忍不住一直想聞👃

 

LUDEYA琥珀皂9

LUDEYA琥珀皂11

 

琥珀皂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加點水搓揉就會冒出很多綿密的泡沫

接著再用雙手將泡沫塗抹於臉上,慢慢以畫圓的方式清潔肌膚

像我自己是習慣洗兩次,第一次透過卸妝簡單清洗,第二次才搭配按摩深層清潔

最後以溫度適中的清水沖洗即可,而且它很好沖,不會讓你沖半天還沖不掉

不過因為這塊琥珀皂有添加高濃度胺基酸的關係,親水性較一般潔顏皂來得高

建議大家使用後一定要瀝乾,別讓它長時間泡在水裡!

 

LUDEYA琥珀皂12

LUDEYA琥珀皂13

LUDEYA琥珀皂14

 

洗完後,肌膚觸感好舒服,沒有任何緊繃刺激的感覺!整張臉看起來非常透亮!

而且它不是那種洗半天也洗不乾淨的美容皂,這點我覺得很加分,清爽度維持在剛剛好的狀態👍

就是你自己會發現臉很乾淨,但清潔度又不會太誇張,讓肌膚還能保有一絲絲本身水嫩的油潤感!

如果不是怕浪費,我超想拿去連身體一起洗😂

 

哈哈用過之後我才發現,原來這塊琥珀皂是我的凍齡女神賈靜雯代言的!

從小看她演飛龍在天到現在,好像都不會老一樣,永遠那麼年輕那麼美麗!肌膚狀況也超好!

真心覺得找她來代言非常有說服力!

 

LUDEYA琥珀皂15

LUDEYA琥珀皂16

LUDEYA琥珀皂17

 

整體來說,我都給了滿高的分數!

產品包裝 ★★★★★★ 實體質地 ★★★★★

起泡程度 ★★★★       洗淨效果 ★★★★

沖洗速度 ★★★★       香氣味道 ★★★

洗後觸感 ★★★★★    價格接受度 ★★

 

以上,差不多是這樣,一分錢一分貨,好的東西絕對值得👍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LUDEYA官網了解更多,或私訊粉絲團找吳敵討論!

最後附上一段開箱短片給大家參考,很少拍影片,拍得不好請大家多多包涵😊

 

 

LUDEYA 琥珀皂

哪裡買 ☛ 請點我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