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配方手工冷製皂1

 

話說整個十月我都在分享洗沐用品,從洗髮精、沐浴露到潔顏慕絲等等,整套下來什麼都有

但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唯獨沒看到肥皂,是吳敵平常沒有用肥皂的習慣嗎?

錯!大錯特錯!其實正是因為我太愛肥皂!所以才會把它放在壓軸!

我跟你們說!今天要介紹的手工肥皂我真的超超超喜歡!很想私藏~好捨不得拿出來推薦😂

 

阿嬤的配方手工冷製皂24

 

阿嬤的配方 手工冷製皂

 

這款手工冷製皂跟我們一般用的肥皂不太一樣,它採用歐洲傳統冷製法

除了製作時溫度需維持在大約40度左右之外,還要經過1個月以上的時間自然晾皂

讓那些對皮膚保濕有益的天然利器『甘油』能夠大量產生

將營養精華全部鎖在肥皂中,最後才形成我們看到的冷製皂

至於成分的部分都是以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和蓖麻油等植物油脂為主

再另外添加非洲乳木果油來增加肥皂的潤澤度,並搭配自然草本配方,讓阿嬤皂更為溫潤不刺激

最重要的是它有通過SGS檢驗合格

保證絕對沒有化學香精、起泡劑、硬化劑或防腐劑之類的東西在內,不論大人小孩都能安心使用!

但如果你是體質敏感的孕媽咪的話,我會建議孕期滿三個月後再使用會比較好😊

 

阿嬤的配方手工冷製皂

阿嬤的配方手工冷製皂3

 

這系列手工皂總共有丁香、薰衣草、金盞花、黑糖羊奶、紅豆薏仁與竹炭6種味道可以選擇

其中我最愛黑糖羊奶薰衣草!不過其實金盞花跟紅豆薏仁也很不錯!

只是今天吳敵想先跟大家聊聊我最愛的兩款,剩下的有機會之後再好好介紹😂

如果對其他口味有興趣想特別了解一下的朋友,歡迎上阿嬤的配方官網參考,或私訊我instagram小盒子喔!

 

阿嬤的配方手工冷製皂5

 

我真心覺得他們家的產品從外包裝到肥皂本身都超級用心製作👍

會讓人拿到就有種捨不得拆封的感覺

光是6款不同的肥皂就有6種不一樣的包裝設計

像黑糖羊奶皂是以奶油色系的淡黃色為底,上頭印著可愛的小山羊和羊奶瓶圖騰

裡裡外外還有很詳細的文字解說,不管在配色或文字編排方面都非常有質感

就連紙盒也不是那種用一次就爛的紙卡,它摸起來有點類似生日卡片之類的東西

 

阿嬤的配方手工冷製皂6

阿嬤的配方手工冷製皂13

阿嬤的配方手工冷製皂16

阿嬤的配方手工冷製皂14

阿嬤的配方手工冷製皂15

阿嬤的配方手工冷製皂17

阿嬤的配方手工冷製皂18

阿嬤的配方手工冷製皂19

 

而且為了延長保存期限,他們還選用食品級的真空包裝

讓每一塊肥皂都進入休眠狀態,維持最佳品質

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這種真空包裝我都覺得好療癒

然後會很想速速拆封,尤其拆封的那一瞬間~我的媽呀!超級有快感😂

 

阿嬤的配方手工冷製皂20

 

黑糖羊奶皂裡有添加黑糖、羊奶、乳木果脂和膠原蛋白等成分來幫助補充水分、滋潤與修護肌膚,很適合冬天使用

再加上它有添加最接近母乳營養價值的羊奶元素在內,我會非常推薦家裡有小寶寶的朋友們列入考慮

 

阿嬤的配方手工冷製皂21

 

阿嬤的配方他們家肥皂的大小剛剛好適合一手掌握

打濕後搓揉幾下很快就能產生泡泡

 

CASTELBEL香皂7

 

 

 

不過吳敵比較習慣搭配沐浴球,這樣起泡量多很多,清潔力也非常夠

然後就不用再浪費時間重複清洗容易出油或殘留髒污的地方了哈哈٩(ˊᗜˋ*)و✧

 

Aeveop甜美櫻桃花沐浴精2

 

 

我好喜歡黑糖羊奶皂洗後的感覺,完全不乾澀也不緊蹦,肌膚呈現一種很輕鬆自在的狀態

而且它很好沖洗,不會讓你沖完水還覺得哪裡滑滑黏黏的洗不乾淨!

若你跟吳敵一樣是肌膚很容易乾燥缺水的體質,那我會希望你試試這塊黑糖羊奶皂!

不誇張,自從用了它,我現在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洗澡的時候

尤其搭配熱水沖下來,蒸氣瀰漫,空氣中帶著那一絲淡淡的奶香味⋯⋯

我的天哪~幸福!

 

Aeveop甜美櫻桃花沐浴精5

 

 

 

除了黑糖羊奶皂之外,我也很喜歡薰衣草皂的味道

它給人的感覺有點神秘、有點浪漫、有點微醺

比起黑糖羊奶,我覺得薰衣草聞起來更舒壓更療癒

很適合工作累一整天下班回家後使用,放鬆身心靈~

 

阿嬤的配方手工冷製皂22

 

至於它的用量...雖然起泡率還算不錯,可是說實話...滿省的欸!!!

一般肥皂在小家庭使用上,大概三兩天就會變得非常小顆

有的一碰水還會黏稠浮腫很噁心...

不過我家浴室裡這塊跟一開始相比好像並沒有差太多,這點滿讓我意外的👍

 

阿嬤的配方手工冷製皂23

 

已經好久沒有遇到這麼深得我心的肥皂了!

如果你問我冬天最需要入手的洗沐用品是什麼,我想我會二話不說立馬回答你「阿嬤的配方 手工冷製皂」

超級推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入手

但黑糖羊奶和薰衣草我個人覺得是最必須入手的兩種口味,尤其黑糖羊奶,根本經典中的經典啊!

雖然吳敵不是媽咪,也沒有寶寶,可是我非常喜歡阿嬤的配方那種「把別人孩子都當自己孩子照顧」的品牌精神

讓大家都能用到自家孩子才用得到的好東西👍

以上是吳敵今天的分享,大家快來跟我一起入坑吧~~~

 

阿嬤的配方手工冷製皂26

阿嬤的配方手工冷製皂27

 

阿嬤的配方

官網  請點我

粉絲團  請點我

 

@wwuuddyy

 

阿嬤的配方手工冷製皂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