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works萌寵藍芽音響4

 

「好的產品,應來源於生活並融於生活!」-- Hahworks.

這句話說得再好不過。

 

Hahworks萌寵藍芽音響2

 

從得知要開箱Hahworks的萌寵藍芽音響到現在,我一直處於非常興奮的狀態

因為這系列的藍芽音響太~~可~~愛~~啦~~~~~~~!!!!!!

每一款都做得超精緻,實體質感也比照片美很多!!!!!!

音質又好到沒話講,100%完勝前陣子娃娃機被搶翻的小海螺,那等級實在無法比啊!!!!!!

它是我覺得這輩子一定要擁有的療癒小物之一!!!!!!

尤其他們過年剛推出的小金豬~真的美炸了!!!!!!我整個融化😍😍😍

 

Hahworks萌寵藍芽音響15

Hahworks萌寵藍芽音響10

Hahworks萌寵藍芽音響11

 

Hahworks萌寵藍芽音響有PIGGY小豬、KITTEN小貓、PUPPY小狗三款

吳敵這次拿的是小金豬、小紅貓和小白狗

剩下沒選到的黃色、粉色跟藍色其實我也都很喜歡!!!!!!

但媽媽說做人不能貪心,已經搶到金色小豬就該滿足了!!

可是不管我怎麼左看右看,還是覺得那幾個顏色好好看喔~~~~哈哈

這根本超為難有選擇障礙的人啊!!!!!!!!!😤

 

Hahworks萌寵藍芽音響6

 

然後我跟你們說!!!不要以為萌寵藍芽音響就只是可愛而已!!!它的音質我真的覺得很棒👍

還記得第一次用它放的音樂是蔡依林那首怪美的,聲音出來那瞬間我整個傻眼,超級蹦蹦蹦!!!

不論低頻還是高頻都表現得非常清楚,不像有些音響和耳機剛拿到都要煲機才能進入最佳狀態

它一打開就是很完美的聲音!果然有5W大功率專業揚聲器和Sony等大品牌同廠調音師調校過就是不一樣👏

如果有兩隻的話,還能透過TWS無線聯機播放,變成左右雙聲道環繞音響

超誇張,這根本已經可以媲美市面上那些兩三千塊的雙喇叭音響了!!

 

Hahworks萌寵藍芽音響16

 

在我印象中,藍牙音響的包裝都很一般,沒什麼特別的,有紙盒也有正方形或圓形的塑膠盒等等

但就是沒看過一體成型連包裝盒都精心設計成寵物屋的,讓萌寵在充電的時候可以回到自己的窩裡休息

最主要是環保不浪費,不然包裝盒這種東西,很多人都是拆了就丟了製造垃圾,最起碼小屋還能當屋內擺設

非常療癒又實用,會讓人有股衝動很想收集一整套擺在書櫃上(((來人啊~~快拉住我~~~🙏

 

Hahworks萌寵藍芽音響5

Hahworks萌寵藍芽音響19

 

這樣一個組合裡面有說明書、Micro USB充電線、喇叭吊繩和萌寵藍芽音響在內

想外出使用的人,可以把喇叭吊繩套在音響底部的洞洞中,隨手一拿就能帶出門了很方便

 

Hahworks萌寵藍芽音響12

Hahworks萌寵藍芽音響13

Hahworks萌寵藍芽音響14

 

而且它是ABS、矽膠面料材質,還有IP55級的防水防塵功能

基本上完全不怕髒,就算不小心沾染污垢,只要稍微搓一搓就馬上乾乾淨淨

所以不論上山下海都很OK!不但上得了廳堂,又下得了廚房,自用送禮兩相宜👍

 

Hahworks萌寵藍芽音響20

 

Cute Pet Speaker使用方法很簡單,在屁屁那裡有一個圓圈,按下去會依動物種類發出他們的叫聲

像我有養貓,每次按下電源鍵的時候音響都會「喵~」一聲

然後我的貓就會立馬跑來跟我撒嬌,超怕我被其他貓搶走😂

家裡有養貓的朋友其實可以拿來試試自己的貓愛不愛自己哈哈

因為它開機、關機、藍芽連線/離線和充飽電都有不同叫聲

有時候我家貓睡覺睡一半聽到也會爬起來找我在哪裡🤔

接著就是一陣瘋狂討抱、按摩或泰山壓頂,怎樣都不准主人身邊有別的貓

 

Hahworks萌寵藍芽音響17

Hahworks萌寵藍芽音響18

 

至於藍芽連線的部分,沒什麼困難度,很簡單~

只要確定自己的手機bluetooth有開,然後久按屁屁的小圓點,等它閃長燈

接著點選在手機內相對應的藍芽音響名稱,這樣就成功了

最後送上不專業的開箱影片,希望你們會喜歡😘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私訊Hahworks官網,或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找我聊聊喔~

 

 

《Hahworks》

管網 (Click!)

購買連結(Click!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Hahworks萌寵藍芽音響1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