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過了25歲,我真心覺得除了外擦保養品,吃的調理、滋養更是重要。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a

 

像我這陣子非常注重「吃的保養品」,特別是補充膠原蛋白的部分,因為膠原蛋白是人體內含量最多的一種蛋白質!所以,不光是擦的保養品,我們吃下肚的東西也很重要,只要身體健康了,外表自然就美麗了!難怪古代的後宮妃嬪們都這麼愛吃東阿阿膠和珍珠粉,果然有吃真的有差!

 

image3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4

 

今天吳敵吃的是「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它除了5000mg膠原蛋白以外,還有添加1000mg珍珠粉和維生素C、E等成份在內。採用日本專利酵素水解技術萃取魚來源的膠原蛋白,更結合用超微米高科技製程的超微米珍珠粉,生物技術的優勢就是讓營養更好吸收,畢竟現代人很少能餐餐營養均衡,生物技術的製程讓膠原蛋白和珍珠粉變得更細緻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在養顏美容上更有感,高效滿意。

而且美之選他們家的產品都有通過食品安全驗證、也有各項食安檢驗合格,無毒害重金屬、塑化劑或西藥之類亂七八糟的東西,吃進肚子裡非常安全,不用擔心,就連懷孕和母乳期也可以食用這款膠原蛋白珍珠粉喔👍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6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5

 

這樣一組裡面有20小包,一般來說一天1-2包,大概夠半個月的份量,但如果需要加強補充的朋友,最多一天3包就好,不要貪心!畢竟這種東西多食無益,吃得再多,若身體無法吸收也只是排出來浪費而已!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7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8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9

 

我覺得這款「膠原蛋白珍珠粉」單吃就很OK了,沒有任何腥臭味,甜甜的,一碰到口水就融化了,有點像小時候吃的跳跳糖粉那樣!對口味敏感的人來說應該也會愛上它的!

若不敢直接吃粉,你也可以搭配牛奶、果汁或水會是不錯的選擇,我個人大推加在比菲多裡,超好喝!不但喝不出膠原蛋白本身的味道,還能讓比菲多多出一股濃郁的口感!非常推薦大家試試!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10

 

吳敵吃過的膠原蛋白粉其實不算少,只是大部分味道都很重,吃沒幾天就受不了了,再不然就是一大罐要自己視份量食用的,有點麻煩,不像美之選這種獨立包裝,隨時隨地想吃就直接吃,便利性極高。

畢竟膠原蛋白不是隨便吃個一天兩天就可以馬上看到效果的東西,因為身體每天都在新陳代謝,每天都需要滿滿的膠原蛋白和各種營養。

要是三餐無法兼顧到均衡營養,這款美之選膠原蛋白粉就是最佳神隊友,它有讓人想持續吃下去的吸引力。

對我而言,這款膠原蛋白珍珠粉就具備了足夠的條件,一來好吃又不腥,二來方便又便宜,就算每個月吃一盒負擔也不大,很適合上班族和小資族或是像我一樣討厭魚腥味的人入手!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b

 

我真的覺得美之選的珍珠粉很好吃,它會讓人想一包接著一包吃下去,像我現在邊打文章邊吃,一不小心旁邊就出現了兩包袋子屍體,可惡~好想再拆一包來吃啊!可是今天12點才剛過...我已經吃完2包了啦😭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12

 

妳的青春漂亮,可以放心交給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一起鐵定美麗GO>美之選膠原蛋白官網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11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