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

 

我愛太陽,但我怕熱;我愛曬太陽,但我怕變黑。

所以,每到夏天,除了物理上的防曬之外,我還會準備一些當季容易用到的保養品備用

像是今年滿多人討論的西班牙品牌babaria的化妝水和精華液我都有入手

他們家的產品不但通過歐盟GMP認證,還有專科測試檢驗合格

不含酒精、雌激素與有害防腐劑之類的物質,讓我覺得非常安心,比較不怕出問題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2罐化妝水和3款精華液,是我自己最近很常擦的夏季保養品

實用性極高,推薦給大家👍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2

 

【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 】

✦ 保濕補水,舒緩修護,調理控油,緊緻彈性

✦ 使用植萃活性配方,溫和水潤無負擔,清爽保濕不黏膩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8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9

 

結合了吉拉索蘆薈、北美金縷梅、德國洋甘菊、歐洲錦葵與菩提花和維生素C等成分

可以潤澤滋養、安撫肌膚,同時延緩老化,維持肌膚彈性

並通過IASC國際蘆薈科學協會認證,保證產品中含有10%蘆薈萃取

在品質、純度與含量方面都符合國際標準👏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10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11

 

使用方式很簡單,拿出化妝棉沾取適量化妝水

由額頭向下巴延伸輕輕擦拭,針對T字部位重點加強,或是跟我一樣濕敷也可以

味道很自然,清香不刺鼻,又清爽好吸收,沒有粘膩感,整體來說還不錯

這罐我習慣白天上妝之前擦,當妝前保養,為肌膚加強保濕

就連平常在家沒事做,只要覺得肌膚乾燥,我也會拿來簡單擦一下,很方便很好用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12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13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14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15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17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16

 

【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

✦ 專為乾燥肌膚量身打造

✦ 淨白透亮,活化肌膚,改善暗沈,使肌膚有光澤

它包含麝香玫瑰果油、金縷梅、洋甘菊、歐洲錦葵與菩提和天然保濕因子在內

能幫助肌膚維持水分,恢復彈性,還能嫩白肌膚,淡化皺紋,提升肌膚舒適度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18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19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20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21

 

這罐的味道我比較沒有那麼喜歡,它有點類似小baby身上才有的寶寶味,我不愛,可是我妹超愛

質地一樣是純水狀,很好吸收,也沒有出現過敏反應

吸收完肌膚滿透亮的,摸起來非常滑嫩,不會覺得緊蹦,肌膚處於舒服放鬆的狀態

我自己是偶爾睡前使用,主要還是以蘆薈那罐為主,但我妹是這罐的愛好者,她跟我剛好相反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22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23

 

【 視黃醇緊緻精華 】

✦ 視黃醇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保養成分

✦ 可以延緩肌膚老化、緊緻毛孔、淡化細紋、舒緩修護肌膚

視黃醇的調控因子,能滲入肌底轉化為視黃酸直達核心

溫和不刺激,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有彈性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24

 

乳白色質地,稍微濃稠,延展性很好,只要一滴就可以塗滿半張臉

味道很特別,類似洗衣店剛烘完衣服的淡香,會讓人想一聞再聞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排除使用過量的問題,其實滿好吸收的

原本以為這種質地的精華液都會有很重的黏膩感殘留

但沒想到這罐OK,微微的黏膩感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我喜歡!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25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26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27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28

 

【 維他命C美白精華 】

✦ 加強肌膚保濕補水,舒緩肌膚不適

✦ 淨白、改善暗沉、均勻膚色

✦ 延緩肌膚老化,幫助維持肌膚健康

✦ 它是三款精華液中我最愛的一款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29

 

雖然說三款精華液是一組的,但我偏偏對維他命C美白精華情有獨鍾

我超愛它的柑橘味,酸中帶清甜,清甜中又帶果香,非常療癒relax~

如果它有出香水,我一定馬上打包!!!!!!

而且這罐也是最適合我的一罐

像吳敵這種職業,大半天時間都必須接觸電腦和手機

對我來說,最毒的根本不是紫外線,是超過12小時一直在接觸的3C藍光

就算肉眼看不見藍光對肌膚的影響,但自己會明顯感覺到有差

我現在幾乎是天天都會擦這罐美白精華

好吸收、好香、好喜歡,除了最愛,它也是我最推薦的一款,非常適合現在這個3C科技時代使用👏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40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31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33

 

【 玻尿酸保濕精華 】

✦ 大、小分子濃度的玻尿酸,分層滲透肌膚,幫助肌膚補充水分

✦ 保濕補水、回復肌膚彈性、撫平紋路,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維持良好狀態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34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35

 

我們皮膚結構中的天然玻尿酸(HA)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漸漸減少

一直以來保濕都是我保養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常常有人問我曬黑了怎麼辦,我的回答永遠都是「保濕、保濕、再保濕」

真的只要保濕做得好,剩下的問題都很小,美白也不會再是煩惱

比如今天我介紹的5款保養品,它們都有保濕的功能,差別只在於保濕多或保濕少而已

我不要求我的保養品一定要效果多好,但絕對不能缺少保濕補水的成分,這是我對保養品最基本的要求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37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38

 

這款玻尿酸保濕精華,質地最清透,味道也很好聞,不是一般市售原液的玻尿酸味,它是女人味

塗在臉上一樣好吸收,一陣子之後就沒存在感了,肌膚觸感非常好,柔柔嫩嫩

不過睡前我會再塗第二次加強眼睛周圍的保濕,尤其那些平常常被化妝品摧殘的地方😂

這樣隔天也會比較好上妝!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39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32

 

這三瓶我會建議日夜分瓶保養,依照每天的膚況,針對需求,選擇最適合當天的保養品

視黃醇緊緻精華(粉) ☞ 舒緩修護、緊緻彈力

維他命C美白精華(橘)  ☞ 改善暗沉、淨白透亮

玻尿酸保濕精華(藍) ☞ 保濕補水、滋潤撫紋

又或者混合搭配使用,比如:白天(橘)+(藍),晚上(粉)+(藍),但切記藍瓶一定都要搭配到!

千萬別忘了,保濕做得好,保養沒煩惱

以上是吳敵今天的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夏天保養真的很重要,大家快點一起動起來,別偷懶!

 

西班牙babaria1

西班牙babaria2

 

有興趣的朋友請至1838官網了解更多~

1838歐洲保養網( Click 請點我!

1838my保養館(FB) ( Click 請點我!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4

西班牙babaria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美白精華 視黃醇緊緻精華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7

 

@wwuuddyy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