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每次說到iPhone手機殼,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Spigen

也自從知道了這個品牌,基本上我自己私底下真的非它不用👍

 

Spigen創立於2008年南韓

他們家的手機配件是以襯托手機原始設計為基礎

搭配能夠達到最佳保護效果的精選材質

打造外型與功能都可以完美平衡的優質手機殼

現今已行銷全世界超過100多個國家

售出的手機配件商品已多不勝數

因而成為手機配件領域中的國際領導品牌

 

今天吳敵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使用頻率最高的手機殼

希望能幫助那些想換手機殼卻又不知道該換哪款才能安心的朋友們

 

iPhone 11 Pro Gauntlet 軍規防摔保護殼

這款Gauntlet保護殼是我換了iPhone 11 Pro後目前最愛的殼

一方面因為它的保護力夠強,另一方面外型好看又不陽春,拿在手上質感超級好

而且最重要的是對我這種愛打MOBA遊戲的人來說,它的厚度剛剛好,完全不影響手感

就算玩一段時間,手機也沒有發燙過熱的情形出現,散熱速度非常快

 

Spigen iPhone 11 Pro Gauntlet-軍規防摔保護殼3

Spigen iPhone 11 Pro Gauntlet-軍規防摔保護殼2

 

✦ PC+TPU雙層結構極緻防摔

✦ 獨家減振抗摔結構四邊包覆,極緻吸震防摔

✦ 前後增高防護,減少刮傷

✦ 通過美國軍用等級防摔測試

✦ 晶透背蓋,展現原機美感

 

再來Gauntltet軍規手機殼它本身在四邊都有設計雙層防摔保護結構

搭配內裡黃色的極致吸震科技,能夠有效緩衝並吸收撞擊力

加上局部晶透背蓋,讓手機殼在強化保護力的同時,也可以襯托iPhone原機之美,還不留指紋!

 

Spigen iPhone 11 Pro Gauntlet-軍規防摔保護殼4

Spigen iPhone 11 Pro Gauntlet-軍規防摔保護殼5

Spigen iPhone 11 Pro Gauntlet-軍規防摔保護殼6

Spigen iPhone 11 Pro Gauntlet-軍規防摔保護殼7

Spigen iPhone 11 Pro Gauntlet-軍規防摔保護殼8

Spigen iPhone 11 Pro Gauntlet-軍規防摔保護殼9

 

目前只有席德曼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是SPIGEN在台灣唯一授權的獨家總代理

請務必記得購買時要認明有「席德曼公司的防偽貼紙」才不會買到贗品

吳敵建議大家去各大蘋果專賣店、燦坤或電信業門市等地方購買

千萬別為了省那幾百塊去網路上隨便下標

水貨的質感跟正版差很多,就連防摔和保護功能也完全不能比!

記住!假貨永遠是假貨,不會因為做得像就變成真的!

 

Spigen iPhone 11 Pro Gauntlet-軍規防摔保護殼1

 

用了Spigen這麼多款手機保護殼,我最愛的就是Gauntlet軍規防摔保護殼

但不是說其他款式不好,是這款剛好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好比它的防摔功能夠強,背板又是透明材質,不會殘留指紋,不怕髒,更不怕刮花

剛好11 Pro我拿的是黑色機身,搭配起來豪無違和感,也沒有多餘的重量,超級完美~

這款我會比較推薦給「喜愛裸機質感」又希望「防摔保護手機」和「愛打遊戲」的人使用喔👍

 

Spigen iPhone 11 Pro Ultra Hybrid 立架式軍規防摔保護殼1

 

Ultra Hybrid S 立架式軍規防摔保護殼

Ultra Hybrid S是我之前開箱過的Ultra Hybrid加強版

它兼具Ultra Hybrid原本輕薄、晶透、防摔的特性,現在又增加了人體工學支架

可以讓我們追劇追得更方便,沒有空間限制,想在哪架支架追劇或滑手機都沒問題

喜歡追劇的朋友,我會非常推薦這款Ultra Hybrid S

像平常出門在外沒有電腦在身邊的時候,我想追劇都是套這個殼

尤其吃飯時間,它真的是超棒的追劇小幫手,再也不用拿飲料擋在後面當支架了

 

Spigen iPhone 11 Pro Ultra Hybrid 立架式軍規防摔保護殼2

 

✦ 內層角落的氣墊設計

✦ 前後增高設計加強防刮

✦ 透明背蓋顯現手機完美外型

✦ 纖薄設計握感舒適

✦ 金屬磁吸式支撐架

 

Ultra Hybrid S有做四個角落的「減壓防撞氣墊」,能減緩撞擊當下對手機本身所帶來的衝擊

還有正反面邊緣突起設計,可以保護手機螢幕免於接觸任何平面傷害源

簡單來說就是,整支手機都被包覆住,不容易出現摔機後可能會造成的外觀損毀問題

再加上「TPU防撞邊框」和「硬殼PC晶透背蓋」二種材質,讓手機自然呈現裸機美感

最後搭配金屬磁吸式支撐架,走到哪都能好好追劇,真的超實用!

 

Spigen iPhone 11 Pro Ultra Hybrid 立架式軍規防摔保護殼3

Spigen iPhone 11 Pro Ultra Hybrid 立架式軍規防摔保護殼4

Spigen iPhone 11 Pro Ultra Hybrid 立架式軍規防摔保護殼5

Spigen iPhone 11 Pro Ultra Hybrid 立架式軍規防摔保護殼6

Spigen iPhone 11 Pro Ultra Hybrid 立架式軍規防摔保護殼9

Spigen iPhone 11 Pro Ultra Hybrid 立架式軍規防摔保護殼10

 

這款我會推薦給「經常追劇」或「需要免持瀏覽」並「不影響裸機美感」的使用者

像我爸是超喜歡裸機風格的人,剛好他也是11 pro,我就把Ultra Hybrid S給他

他超喜歡,還很可愛到處跟人家炫耀他的手機殼說多好用有多好用😂

講真的,他們那個年紀最需要的就是這種輕薄、有支架又防摔的保護殼

才不會三天兩頭就出現摔到手機保護貼破裂的問題,滿推薦大家可以買回家當孝親小禮物的

有時候孩子的貼心小舉動,就能讓做父母的開心好久好久,所以,身為孩子的你何樂而不為呢?

 

Spigen iPhone 11 Pro Ultra Hybrid 立架式軍規防摔保護殼7

Spigen iPhone 11 Pro Ultra Hybrid 立架式軍規防摔保護殼8

 

以上是吳敵今天的推薦,希望大家都會跟我一樣喜歡Spigen!

Spigen iPhone 11 Pro

Gauntlet-軍規防摔保護殼 ☛ http://bit.ly/2tiP48U

Ultra Hybrid S-立架式軍規防摔保護殼 ☛ http://bit.ly/2Q9oYOE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