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

 

市面上的乳霜有千千萬萬種,但今天我終於找到我覺得最好用的乳霜啦~~!!!

它是未來美的小8瓶,由韓國女星劉寅娜代言的保濕輕乳霜

最近超夯,很多明星和部落客推薦過,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只是不知道好不好用

來來來~我告訴你們,不要猶豫!包起來就對了!真的不會後悔!

這罐輕乳霜超好吸收完全沒有油膩感,更不怕使用後肌膚會有濕悶不舒服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天菜級的top1乳霜,全膚質都適用,不論妝前保濕妝後保養也很OK👍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2

 

未來美這款保濕輕乳霜採用了韓國醫美配方,特殊包覆劑型輕盈零油感配方,是那種一抹就爆水的乳霜

它裡面包含乳木果油、玻尿酸、維生素原B5、海藻糖和植物角鯊烷等8種超級保濕鎖水的成分

可以幫助乾燥肌膚補充水分,使肌膚水嫩細滑,透亮有光澤

而且沒有酒精、香精或酸類美白成分在內,所以敏乾肌及術後肌等任何膚質都能安心使用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10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4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5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8

 

再加上它是以「真空按壓瓶」的理念作為出發點

靠真空的力量來擠壓出乳霜,非常方便,又不怕會殘留或浪費

也因為這樣的瓶裝設計,就算是100ml的大容量也不容易出現內容物變質的問題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最起碼它能延長乳霜的壽命,確保乳霜在瓶內是可以被使用的

比起一般乳霜的瓶罐包裝,我個人倒是偏愛真空按壓瓶多一些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9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6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12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7

 

我自己本身都是白天妝前使用,或是當作夜晚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這樣隔天起來肌膚狀況會非常好,保濕又貼妝,整張臉容光煥發

它還可以用來取代乳液,減少繁瑣的瓶瓶罐罐,簡化保養的步驟

像我最近用了小8瓶,基本上除了精華液和化妝水之外,已經很少在擦其他保養品

坦白講,我覺得有這罐輕乳霜其實就很足夠了,保水度強維持力也好,不太需要額外多塗抹些什麼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13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14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15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16

 

這罐輕乳霜的質地是白色水乳霜狀,超好推,輕輕抹開就會有爆水的感覺,非常輕透濕潤

用量很省,只要按壓1次就能塗滿1/4張臉,大概一個女生拳頭的範圍

也沒有任何刺鼻的香味,我聞很久都聞不出味道,真的好喜歡這樣的保養品

速效好吸收,水感又保濕,它讓保養變成是一件沒有負擔的事情,連我這種懶人都愛上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17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18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19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20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21

 

你們看!它吸收之後,臉上肌膚是不是超級透亮Q彈!就像吸飽水一樣!

害我一直忍不住照鏡子摸自己的臉,看到這麼好的膚況心情也都跟著好起來了呢👏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22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23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24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25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26

 

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入手未來美他們家的保濕輕乳霜

這真的是我第一個用到心坎裡的乳霜保養品

以往傳統的乳霜都給人有一種難以吸收又很油膩的感覺

但這支小8瓶它輕盈無油感,完全顛覆了我對乳霜的刻板印象

更取代我化妝台上許多瓶瓶罐罐成為2020年的第一個新寵兒

不論妝前保濕或是夜晚保養現在都非它莫屬

今天分享給你們!希望有機會你們也會跟我一樣不能沒有它!

 

未來美ex8分鐘保濕輕乳霜11

 

MIRAE 未來美

官網 ☛ 請點我

保濕輕乳霜 ☛ 請點我

粉絲團 ☛ 請點我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