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劇

 

 ➤ 陸劇推薦 

 

三生三世枕上書

 

❶  三生三世枕上書

有追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人,應該都忘不了白鳳九與東華帝君那段想愛又不能愛的虐戀!這次枕上書就是繼十里桃花後,主演鳳九和帝君三生三世的感情糾葛。我記得在十里桃花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鳳九切斷自己九尾狐的尾巴幻化成刀,去三生石上刻帝君名字的時候,而帝君明明很心疼,卻又礙於自己的身份不能向前表達愛意,只能默默地看著。原本以為會有這段情節才來追枕上書的我,說真的有點小失望,因為前面幾集鋪陳太久,帝君跟鳳九也沒有太多接觸,讓我覺得過於平淡張力不夠,但後來隨著帝君下凡,兩人交集越來越多,整齣戲才漸漸有味道,再到鳳九與帝君在天庭相遇,帝君不斷捉弄鳳九,感情隨之加溫,從那時候開始,才談得上真正好看,一直到最近幾集,我的媽呀,已經讓我瘋狂到每個禮拜跟播的境界了!尤其帝君趴在鳳九腿上那一段!天哪~甜死人!希望後續會有更多甜滋滋的畫面😳!網路上有很多期望過高失望越大的評論,其實一開始我也這樣覺得,可是越到後面,真的越好看,建議大家不要看一半棄劇,重頭戲都在後半部,撐下去就對了!

推薦指數:★★★★★

 

陳情令

 

❷ 陳情令

其實陳情令應該算是在2019尾聲突然爆紅的一齣戲,但我覺得非常值得推薦,所以就一併打上來了!當初朋友介紹我看這齣戲的時候,我也不以為意,就是點開來看了一集兩集,只是沒想到它很有魔力,會讓人莫名其妙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劇中大多都是兩位男主角的戲份,兄弟情誼佔了非常多的百分比,至於女主我倒是沒什麼印象,只記得飾演魏無羨的肖戰好帥,越看越耐看!再來就是劇情的部分,環繞在人性爭鬥上,我好難想像,如果我是魏無羨,被大家這樣欺負,用盡各種言語辱罵羞辱,還能像他一樣堅強嗎?又或者還能像他一樣願意解救那些曾經欺辱過他的人嗎?也幸好這一路上都有個始終力挺他的好兄弟藍忘機在身邊,而結局看到他們分開時,老實說我心裡有種五味雜陳的感覺,好希望魏無羨會跟藍忘機一起回藍氏,可是又知道以魏無羨的個性來說,藍氏那樣拘謹的地方根本不適合他,也能體會為什麼藍忘機沒有強迫他,而是選擇放他自由,或許,這就是愛吧!

推薦指數:★★★★★

 

慶餘年

 

❸ 慶餘年

距離看完慶餘年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在我渺小的印想中,慶餘年是一部完全不冷場的戲,從第一集開始到最後一集結束,每一集都有意想不到的劇情走向,尤其結尾那一刀,真的讓人記憶猶新,好期待慶餘年第二季播出,但我在猜,第二季是不是會以言冰雲為主,畢竟肖戰現在非常紅,而且第一集的人物陳設又把范閑跟言冰雲比喻為同等級的人物,這樣下來,想像空間真的很大,喜歡劇情緊湊節奏偏快的朋友,慶餘年會是個最好的選擇,不看絕對後悔,大推👍

推薦指數:★★★★★

 

新絕代雙驕

 

❹ 新絕代雙驕

絕代雙驕真的是時代的眼淚!還記得小時候會知道絕代雙驕是因為CD版的遊戲,那時候超瘋狂在玩,所以很多劇情都記得非常清楚,到後來謝霆鋒和張衛健加范冰冰演的小魚兒與花無缺,那真的是經典到不能再經典,到現在我都還有那個畫面在腦海裡!2020這版新絕代雙驕,我看評論很兩極,沒看過以前絕代雙驕的人覺得好看,有看過的人覺得不好看,我自己是覺得沒有過去經典,無聊閒暇的時候可以拿來消耗一下時間,至於劇情的部分,都半斤八兩,沒有哪裡是特別改編。

推薦指數:★★★

 

鶴唳華亭

 

❺ 鶴唳華亭

鶴唳華亭很多人都說很好看,但我自己是看到二十集左右就棄劇了,對我來說這種劇情有點太過沈悶無聊,吸引不了我的目光,我真的無法看到那種男主一直被欺壓被冷落的戲碼,看到會覺得很悶。它有點類似琅琊榜那樣,喜歡「以男性為主的朝政內鬥劇」的朋友或許會喜歡。

推薦指數:★★

 

延禧攻略2金枝玉葉

 

❻ 延禧攻略2:金枝玉葉

延禧2只有短短的6集,前面2-3集劇情都算正常,還能看到魏瓔珞跟女兒的互動什麼的,但到5-6集的時候,真的會發自內心想問自己「到底看了什麼」,劇情走向有點詭異,不過排除掉後面很瞎的劇情,前面還是滿值得看的。6集打發時間還可以,仔細品味就不建議了。

推薦指數:★★

 

 

 ➤ 韓劇推薦 

 

愛的迫降

 

❶ 愛的迫降

愛的迫降超多人在看,可是它的題材我不太喜歡,所以還沒追,有誰可以來跟我說它在演什麼,為什麼大家這麼愛看~~~~~~

推薦指數:?

 

李詩朝鮮第二季

 

❷ 李屍朝鮮 第二季

李屍朝鮮第二季很快就要在三月初上檔了!這部我推薦給身邊超多朋友看,每個看完都說超好看,完全不雷!而且我記得去年每看完一集,我晚上都做惡夢,夢到自己被喪屍追殺!真的超好看!第一季結尾剛好停在喪屍們天亮也會移動的片段,讓主角他們發現,原來讓喪屍起來到處跑的主因不是天亮與天黑,而是溫度!第二季大概會從這裡開始,感覺超刺激!接下來的喪屍不只在夜晚會出現,現在連白天都有了!可想而知下一季的劇情一定更精彩!好希望三月趕快到!超期待!還沒追這部的朋友快點追~起~來!

推薦指數:★★★★★

 

 

 ➤ 台劇推薦 

 

想見你

 

❶ 想見你

最近台劇之王大概就是這部想見你了!真心覺得好看!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甚至是彩蛋,都沒有冷場!靠著一台隨身聽,播放伍百那首Last Dance,帶著主角們穿越到過去,有點類似蝴蝶效應那樣!整齣戲劇情緊湊,不會讓人覺得哪裡拖戲或草草了事!超級值得推薦!2020必追大戲!不論是從黃雨萱的角度出發,還是王詮勝或李子維的角度出發,都能看出他們彼此對彼此最深的愛。但最後因為銷毀了錄音帶,導致黃雨萱無法再穿越回過去,在一切都已經改變之下,結局又出現李子維與小雨萱相遇的畫面,讓人不禁又開始幻想著,他們以後會不會再相遇。想見你真的堪稱2020神劇,這部我覺得說再多都沒用,一定要自己去體會才懂到底有多好看!

推薦指數:★★★★★★

 

(本文圖片皆取自網路)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