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媽媽涼麵

 


說不上很好吃,也不到很難吃。

建議別抱太大的期望去排隊心裡會比較平衡🤫

可是以價格和份量來看,它CP值的確算高。

 

劉媽媽涼麵1

劉媽媽涼麵2

劉媽媽涼麵3

 

他們家的涼麵麵條本身偏細,有嚼勁,醬汁濃稠,還帶點吃不出來的蒜香

不像網路上說的那麼稀,搭配在一起其實挺夠味,至少麵醬合一沒分離

以平價涼麵來說,已經很ok了

 

劉媽媽涼麵5

 

最讓我意外的是他們家的三合一湯!超好喝👍🏻

第一次喝到味增湯+蛋花湯+貢丸湯的組合,沒想到這麼搭!

而且它的蛋花有點類似歐姆蛋那樣滑嫩順口,我愛🤤

 

劉媽媽涼麵7

 

劉媽媽涼麵在網路上的評價一直都很兩極,以我自己來講,我覺得還行,不難吃;

但有人說,吃過中壢雙營涼麵就不會覺得這個好吃了🤔

畢竟吃東西這件事非常主觀,不見得我覺得好吃你們也會覺得好吃

只是涼麵真的沒有好吃到會讓我想排第二次隊,但三合一湯我會🤣

 

劉媽媽涼麵6

 

🍽 劉媽媽涼麵

💡 推薦指數 ☞ ★★★

⏰ 21:30-09:00 週一休息

🏠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37號 (不好停車)

📞 (02) 8787-2093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