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港邊牛肉麵4


這是我在胃食道逆流的悲慘日子裡,最最最最最想吃的東西

也是我目前心中No.1無人能敵超級宇宙無敵霹靂爆炸好吃的牛肉麵🏆

 

基隆港邊牛肉麵1

 

它的味道其實在牛肉麵界裡不算濃郁,但也不到清湯那麼清淡,而且很入味,湯麵合一

不會讓人覺得這是一碗兩個世界分離的東西!

吃過一次之後就讓我念念不忘朝思暮想,每次經過都必吃😍

 

基隆港邊牛肉麵2

 

最特別是他們家的牛肉塊,很有家的味道,就像媽媽們都會煮的紅燒牛腩那種口感

吃起來有嚼勁,但不會硬,再加上入口即化的油花!oh my God~~完美👏

跟一般牛肉麵的肉差很多!完全無法比!真的神好吃!

自從吃過港邊牛肉麵,我發現我再也吃不了其他牛肉麵了

我知道形容的很浮誇,可是我是真的這樣認為!!!💯

而且聽說他們的榨菜肉絲麵也很厲害,只是每次去我都沒辦法控制自己不點牛肉麵!牛肉麵萬歲🥇

喔對!還有他們家的牛肉乾拌麵,我的媽呀~也超好吃!!!完全我的愛🤤

然後我爸最愛他們家的餛飩湯,餛飩吃起來很新鮮,沒有臭肉味,只是很小顆吃不夠啊老闆~~~

 

基隆港邊牛肉麵4

基隆港邊牛肉麵3

 

雖然它不是什麼名店,也不是什麼排隊小吃,但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

平常有follow我instagram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超常去吃哈哈,常吃到大家都覺得我很瘋狂

剖心推薦,如果你們有去基隆,記得,千萬不要錯過這家牛肉麵,它比廟口夜市還值得去吃啊!

 

基隆港邊牛肉麵5

 

🥢 港邊牛肉麵

🚗 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265號 (靠近省立醫院)

💰 牛肉麵$110 牛肉乾拌麵$110

🕰 週一至週日 11:00-20:30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