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0-02-26 下午5.23.13

 

其實從小到大我都以為自己沒有過敏,一直到前幾年某一次的感冒看不好

我才知道原來那不是感冒,是支氣管過敏

再加上吳敵又住在潮濕的山區,支氣管不舒服的問題三不五時就來鬧一下,真的讓人非常困擾

當然我也試過用除濕機或空氣清淨機來降低過敏的可能

但畢竟那都是靠外力的幫助,並不是我們自體給予的保護,基本上效果有限

所以平常除了固定時間運動之外,我還有吃一些保健食品的習慣

尤其是今天要介紹的「樂亦康-APF益生菌膠囊

它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與免疫調節的功能,可以幫助我們養成更健康的良好體質👏

 

螢幕快照 2020-02-26 下午4.57.17

 

我相信很多人對益生菌的印象只停留在幫助腸胃消化的部分

卻不知道在益生菌的世界裡,不同菌株的任務事實上都不太一樣

這樣子的「功能性益生菌」,聽起來雖然複雜,不過它其實有點類似維他命的概念

維他命分為ABC幾種,而益生菌也剛好因為菌種的不同有所分別

像是在景岳官網中,我就看到了好幾種不同功能性的益生菌

比如能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與免疫調節的「樂亦康-APF益生菌膠囊」

與有骨質保健功效的「歐詩蕾克GM- BMD益生菌膠囊」

或是幫助牙齒保健的「保亦康GMADP乳酸菌口含錠」

以及調節血糖功效認證的「固醣樂ADR-1益生菌膠囊」

和不易形成體脂肪&調節血脂功能的「景岳益菌纖263乳酸菌膠囊」等等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螢幕快照 2020-02-26 下午5.20.45

 

樂亦康APF益生菌榮獲國家雙健字號認證(衛署健食字第A00130號)

可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免疫調節

建議每日攝取1-2次,每次 2 顆膠囊,最好是睡前或空腹服用,多食無益

 

螢幕快照 2020-02-26 下午5.20.58

 

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環境、食物過敏原、流感季節所引發的過敏威脅無所不在

很多皮膚或腸道症狀等都只是開始,隨之而來的是呼吸道和氣喘等症狀

專利菌株「 L. paracasei 33 」榮獲國家品質標章暨生技醫療品質銀獎&國際專利認證

副乾酪乳桿菌L. paracasei 33 有臨床實驗證實及國際文獻發表(可以上景岳官網看看!)

選對益生菌可以讓我們的身體如虎添翼,培養健康好體質

 

以上,推薦給跟吳敵有相同困擾的朋友們,希望大家一年四季都能遠離過敏,每天舒服又自在!

 

景岳

官網  請點我

粉絲團  請點我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敵 的頭像
    吳敵

    小隻女孩向前衝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