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

 

前幾天我媽在桌上放了四片鱈魚退冰,要我在晚餐的時候煎來給大家吃

一開始我沒想太多,反正煎魚嘛~,只要照著網路上的教學步驟小火慢煎就好啦

結果突然一個沒來得及反應的瞬間,那幾片鱈魚就變成了照片這樣,連鍋子也慘遭毒手無一倖免

我在廚房搞半天,鍋子怎麼刷還是有油垢,不論用小鋼刷或菜瓜布多努力刷都一樣刷不掉

後來真的多虧宅清淨的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才幫我解除被母親大人罵的危機🙏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28

 

▶ 宅清淨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這罐泡沫清潔慕斯是專門用來清潔油污和頑強污垢的廚房清潔用品

一般來說,像抽油煙機、鍋具、爐具、烤箱、微波爐、流理台或壁面磁磚上附著的油污都可以處理

它擁有日本重碳酸鈉成份在內,能迅速軟化陳年油垢與頑漬,一瓶輕鬆搞定所有廚房問題

再加上泡沫非常細緻,包覆範圍完全零死角,就連最容易忽略的微小隙縫也通通不放過👏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1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2

 

我知道很多人一定跟吳敵一樣不太清楚它的去污原理,但其實很簡單!

當油污緊緊附著在物體表面的時候,泡沫慕斯內的重碳酸鈉會先對油污進行脫脂作用

接著再利用界面活性劑成份,將油污及水份緊密結合

最後搭配沖洗與擦拭,讓界面活性劑抓住的油污與水份一起被帶走,結束這回合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5

 

使用方法:

STEP 1 ☞ 戴上橡膠手套,確認噴頭是否開啟,噴灑在欲清潔的地方

STEP 2 ☞ 等5-10分鐘,待泡沫液化變色 (此時油污正在分解)

STEP 3 ☞ 使用刷子或抹布擦去已溶解的油污

STEP 4 ☞ 以清水或紙巾將表面擦拭乾淨即可 

✷ 如果要清潔的部分油污較厚重,建議重複步驟1到步驟3,這樣可以更有效地溶解油污 ✷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6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7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8

 

在徒手用了鋼絲刷和菜瓜布刷鍋子之後,我覺得宅清淨這罐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真的是頑垢剋星!

它讓我省去很多做白工的時間,再也不用浪費力氣跟油污搏鬥,非常適合像我這種笨手笨腳的人使用

而且老實說,看著泡沫液化變色的時候,超級療癒,會有種即將得到新鍋子的感覺😂

在清潔力方面更是沒話說,不論平常清潔或過年大掃除,我都很推薦大家入手!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9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10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11

 

▶ 宅清淨 強效除霉凝膠

在打掃家裡的時候,讓我最困擾的就是霉斑!就算每次很認真的刷乾淨了,沒過多久它還是會長出來!

而且不只牆壁,連隙縫、矽利康、浴室門或馬桶邊緣都有霉斑的痕跡,超級麻煩!

不過我跟你們說!今天吳敵要跟大家介紹一瓶很厲害的霉斑殺手!

它是宅清淨的強效除霉凝膠,我的浴室必備清潔用品,有了它,我再也不擔心霉斑遍佈了!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12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13

 

✔超強效 ✔無臭味 ✔包覆性 ✔好方便 ✔用量省

這瓶強效除霉凝膠,它提供了2倍的除霉效果,​還添加茶樹精油,聞起來清新不刺鼻

不像市售的某些噴霧,只能除去表面上的霉菌,無法根除,又充滿讓人不舒服的漂白水臭味

而它本身的凝膠質地可以完整包覆細菌,黏著性高不易滑落,1ml凝膠=10ml液體,用量省不浪費

再搭配尖嘴頭設計,輕鬆處理細節,不怕會錯過難以接觸的小隙縫,想擠在哪就擠在哪

像我自己都是用在浴室、廚房、牆壁、洗手台或窗縫等地方,使用後能去除霉菌,還原乾淨空間,超方便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16

 

使用方法:

STEP 1 ☞ 確認清潔處為乾燥狀態

STEP2 ☞ 將除霉凝膠尖頭向下搖晃均勻後擠出,覆蓋於需清潔處

STEP3 ☞ 靜置3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若凝膠殘留可搭配清潔工具輔助

✷ 除霉凝膠的使用時間依照霉菌嚴重情況而定,可停放30分鐘或3-4小時以上,以達最佳效果 ✷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17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18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19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20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21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22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23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24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25

 

我試過很多種市售的除霉用品,有一次最扯,噴掉幾乎快整罐......

搞得整間浴室全是漂白水的味道就算了,連磁磚上的霉斑都屹立不搖,無法撼動,超誇張!

但這瓶強效除霉凝膠不同!真的超厲害,原本刷不起來的霉斑,只要用了它就清潔溜溜!

以上,我個人用完防御工事宅清淨的評價是,它真的很厲害,尤其在對抗頑垢和髒污的部分完全沒話講

而且沒有一般清潔劑的臭味,像我打掃完廚房和密閉式的廁所,都沒聞到讓人不舒服的味道!又超好上手!不容易NG!

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有潔癖的朋友,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擁有乾淨的生活環境喔👍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 居家清潔 廚房油污泡沫清潔慕斯 強效除霉凝膠27

 

T-FENCE 防御工事 宅清淨系列

哪購買 ☛ 請點我

官網 ☛ 請點我

Facebook ☛ 請點我

instagram ☛ 請點我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