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面蔡楊桃QQ軟糖1

 

我平常不是個愛吃甜品跟零食的人,但今天我一定要跟你們分享這款 ☛ 黑面蔡 楊桃QQ軟糖

一聊到黑面蔡,我相信會勾起很多四五六年級生的回憶,因為他們家的楊桃汁就盛行在那個年代

但對於我們七八年級來說,黑面蔡大概就只是眾多飲料連鎖店中的其中一間,沒有太深刻的記憶點

不過自從吃到楊桃QQ軟糖,它顛覆了我對黑面蔡的印象,讓我開始對當時古早味的楊桃汁非常好奇

 

黑面蔡楊桃QQ軟糖3

黑面蔡楊桃QQ軟糖2

 

我覺得楊桃QQ軟糖的外包裝處理的很用心,讓人一看就可以馬上知道是黑面蔡家的楊桃汁產品

就連裡面的QQ軟糖也超可愛,很像楊桃切片的星星形狀,又帶有微微的厚度,口感很好

 

黑面蔡楊桃QQ軟糖4

 

然後我跟你們說!!!黑面蔡QQ軟糖是我近幾年來吃到最好吃的軟糖!!!真的沒在開玩笑!!!

它不會死甜,也不會過酸,軟硬適中,Q彈刷嘴,還有淡淡的楊桃汁味~

不知不覺會一顆接著一顆往嘴裡塞,一下子不小心就吃光了😂

就算小孩或老人吃也不用擔心太硬會咬不動的問題

直接含在嘴裡也能慢慢化開,口中就跟剛喝完楊桃汁一樣清香回甘

✪ 建議家中如果有小孩或老人在吃的時候要有人陪同比較安全 ✪

 

黑面蔡楊桃QQ軟糖6

 

這樣一包差不多幾十顆有,可是我沒仔細算,只知道一包大約35g

不管拿在手上,還是放在包包裡,都非常輕盈又不佔空間

再加上它有夾鏈袋設計,吃不完可以直接壓緊密封,不怕軟糖變質

但我個人認為除非是小朋友,不然不會有吃不完的可能,因為真的非常刷嘴

像我現在邊打文章邊吃就已經吃到第二包剩2顆了哈哈

 

黑面蔡楊桃QQ軟糖5

 

真的超級推薦大家可以去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買一包來吃吃看

開胃又解渴,很適合夏天吃,如果有賣整盒,我應該會考慮買整盒😂

怕吃甜的朋友也很好駕馭,它的甜度不高,就跟喝楊桃汁一樣而已~

第一次吃到讓我這麼喜歡的軟糖,認真分享給你們👏

 

黑面蔡楊桃QQ軟糖7

黑面蔡楊桃QQ軟糖8

黑面蔡楊桃QQ軟糖9

黑面蔡楊桃QQ軟糖10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