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食姸試用套組5

 

隨著年紀漸漸增長,我開始越來越注重身體的保養

尤其像我們女生更需要多補充營養品,才不會讓自己氣色看起來太差

可是有時候在買保健食品的時候又很麻煩

因為市面上賣的都是一大罐,常常很怕買下去吃不習慣還是不適合自己

但最近我發現「健康食姸」有在辦問卷申請的活動

只要填寫問卷,再以$299或$499的價錢去購買小包裝的保健食品來試用

我覺得這樣很方便,完全不用擔心會浪費的文題

現在吳敵要來教大家怎麼申請,很簡單,跟著我的步驟做就對了👏

 

健康食姸試用套組0

 

❀ 申請「健康食姸試用套組」連結 請點我 ❀

▶ 申請步驟教學

步驟一:基本資料

第一步,「請點我」進入健康食姸問卷申請頁面,填寫基本資料

比如:姓名、電話、email和地址等等

但大家要注意資料請務必填寫正確,這部分相當於我們的寄送資料

如果沒填寫正確,除了產品沒辦法順利送達之外,連email認證也會無法使用喔

 

健康食姸試用套組1

 

步驟二:保健自我診斷

接著,依次序勾選我們自己平時的生活與飲食習慣問卷

有些是單選,有些可以複選,只要按照平常習慣回答即可

 

健康食姸試用套組2a

 

步驟三:申請試用組合

再來,選擇自己想申請的體驗組合,總共有2種方案

方案A:任選兩瓶,體驗價$299

方案B:任選四瓶,體驗價$499

我選的是【方案B】

它任選四瓶的意思是,不管你怎麼湊,都能任意湊到四瓶

沒有強迫說一定要各一瓶,或是硬要搭配哪一罐才行,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像我自己是拿我需要的DHA-70魚油跟游離金盞葉黃素兩種各兩罐

 

健康食姸試用套組2b

 

當步驟一到步驟三都完成後 ➤ 勾選同意申請 ➤ 再輸入驗證密碼 ➤ 上傳

這時候,幾個步驟到這邊就已經大約完成99%了

最後,記得去信箱收信,確認信件回傳與資料無誤後,會有專人打電話給你,這樣才算100%申請完成

 

健康食姸試用套組3健康食姸試用套組4

 

▶ 試用套組開箱

❶ DHA-70 魚油

這樣一罐裡面有14顆,大概可以吃7天左右,老人或小朋友吃可以剪開食用,很方便

它裡面內含深海鮪魚眼窩萃取,精純度高達70%,還有豐富的Omega-3

也通過SGS重金屬、脂肪酸組成檢驗,成分安全,醫師、營養師和藥師都有推薦

很適合孕婦、發育期孩子、老人、上班族和3C族使用

 

健康食姸試用套組6

健康食姸試用套組8

健康食姸試用套組9

 

❷ 游離金盞葉黃素

這款金盞葉黃素1天吃兩顆就可以讓我們攝取到高單位28.5毫克的葉黃素

改善眼睛乾澀、疲勞狀況,同時還能保護眼睛

再加上它擁有全球獨創三色素黃金比例:葉黃素+玉米黃素+消旋玉米黃素2:1:1在內

花青素又增加18種類,比一般的葉黃素更多出3倍,讓修補更強力

 

健康食姸試用套組7

健康食姸試用套組10

健康食姸試用套組11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健康食姸問卷」填寫資料購買

但在這邊吳敵還是要呼籲一下,畢竟保健食品不是仙丹,不可能一吃就馬上有感

大家還是要配合健康飲食、規律運動與作息正常才能幫助維持健康喔👏

 

健康食姸試用套組12

健康食姸試用套組13

 

客服專線:07-8620015

https://lin.ee/1Y0RqRi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