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工事 Hu'ruru 無塵天然鈉基礦砂 強效除臭X超強凝結1

 

我一直很想知道,有沒有人的貓也有公主病?

我家這隻真的是超級大公主,小的我完完全全就是個不折不扣的貓奴,照三餐被欺負

她小時候有個壞毛病,只要哪件事一不合她的心意,她就會開啟大便模式,搞得整間屋子髒兮兮

但長大後她發現這招越來越沒用,所幸也比較少作怪,可是你們以為這樣就沒戲了嗎?錯!

她又換了別招!亂~尿~尿!舉凡她可以到達的地方,都是她的移動式廁所,尤其床跟名牌包她特別愛!

那陣子我真的非常頭痛,每天不是洗床單就是洗包包,而且有的床被尿到是整張都壞掉不能洗直接丟掉...

所以我的新床都不敢拆封,外面必須有一層塑膠袋套著,就為了防止她亂尿尿!

不過後來我聽人家說,可以試試換貓砂,或許是她不喜歡原本的貓砂?結果換了之後,還真的是這樣!

現在除非貓砂盆太久沒清之外,在正常情況下她都沒有再亂尿尿了,阿彌陀佛,謝天謝地🙏

 

image0 2

 

今天吳敵要跟大家分享我們家公主很喜歡的貓砂品牌

【防御工事 Hu'ruru 無塵天然鈉基礦砂】

這款貓砂是100%美國進口原料

無添加香精,以活性碳顆粒達到除臭效果,可避免貓咪排斥味道

含鈉基成分,可瞬效吸水,凝結力快,不易碎裂、沾黏或卡底,輕輕鬆鬆就能順利剷除

它有先三層過篩,汰除過小的粉塵微粒和雜質,無塵度高達99%

 

防御工事 Hu'ruru 無塵天然鈉基礦砂 強效除臭X超強凝結3

 

相信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根本不知道鈉基成分是什麼?

其實很簡單,鈉基成分就是所謂的鈉基膨潤土,它是以蒙脫石為主的含水黏土礦

具有黏結性、吸附性、懸浮性以及陽離子交換性等特殊的材質

是一種用途非常廣泛的天然礦物材料,也有人叫它「萬能土」

它和一般礦砂的差別在於粉塵量極少、除臭力強、凝結力快又均勻、吸水量是球砂的1.5倍,再加上團結強度高

才會在市面上眾多的貓砂品牌中脫穎而出,特別是凝結力和低粉塵的部分,吳敵真的給它很高的分數👏

 

防御工事 Hu'ruru 無塵天然鈉基礦砂 強效除臭X超強凝結4

防御工事 Hu'ruru 無塵天然鈉基礦砂 強效除臭X超強凝結5

防御工事 Hu'ruru 無塵天然鈉基礦砂 強效除臭X超強凝結6

 

老實說,一開始我不太相信真的有什麼無塵貓砂,因為以往用過的貓砂粉塵幾乎都是滿天飛

但自從用了Hu'ruru的無塵天然鈉基礦砂後,我真心覺得這貓砂非常好用

它不光是到進去的時候沒有粉塵飛揚之外,最厲害的是凝結力的部分

以前我最討厭看到貓尿黏在貓砂盆底,這樣會剷出很多小屑屑又很臭很噁心

可是Hu'ruru貓砂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貓尿下去就直接變成一球,沒有卡底或沾黏的情況發生

對鏟屎官來說,這款貓砂真的好用多了,更不需要每次都戴口罩清理貓砂

然後貓咪自己對貓砂也不排斥,至少不會讓他們覺得貓砂很臭很髒亂,亂尿尿的機率也降低很多,超值得推薦👏

 

防御工事 Hu'ruru 無塵天然鈉基礦砂 強效除臭X超強凝結7

防御工事 Hu'ruru 無塵天然鈉基礦砂 強效除臭X超強凝結8

 

這樣一包才4kg,不會太重,又能一次倒完,沒有封口或存放的問題

基本上等於容積3.8L,也就是相當於7L的吸水量

像這種輕量包裝,又能擁有這麼高的吸水量,我個人覺得很可以

而且如果只購買一包的話還能超商取貨,很方便,就不用擔心宅配先生來的時候沒有人在家收貨

他們還有3包、6包和12包的組合,3包起跳都免運費,還比單包便宜大約$20-$35塊左右

只是因為礦砂比較重,物流有固定出貨時間,為每週一、三、五出貨,這個大致上留意一下就好了

 

防御工事 Hu'ruru 無塵天然鈉基礦砂 強效除臭X超強凝結9

防御工事 Hu'ruru 無塵天然鈉基礦砂 強效除臭X超強凝結10

防御工事 Hu'ruru 無塵天然鈉基礦砂 強效除臭X超強凝結11

防御工事 Hu'ruru 無塵天然鈉基礦砂 強效除臭X超強凝結12

 

然後我前幾天在逛他們家官網的時候,還有看到柿單寧亮澤順毛乾擦澡和毛毛柔順寵物梳毛手套

感覺非常適合夏天給主子們使用,尤其梳毛手套,這東西對脫毛季節來說真的再好用不過了

改天有機會吳敵再來跟大家分享這兩樣產品的使用心得

有興趣的朋友大家也能自己先上他們家的官網了解更多

裡面除了我剛剛提到的那幾樣,還有兩款豆腐砂、防落砂墊跟潔牙水等等的東西可以選擇

用過好幾次防御工事他們家的產品,沒有一樣讓我失望,認真大推👍

 

防御工事 Hu'ruru 無塵天然鈉基礦砂 強效除臭X超強凝結2

 

防御工事

Hu'ruru 無塵天然鈉基礦砂 ☛ 請點我

官網 ☛ 請點我

粉絲團 ☛ 請點我

IG ☛ 請點我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敵 的頭像
    吳敵

    小隻女孩向前衝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