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mmd.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 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天使之霜 金箔保濕但紋霜1

 

以前總以為三十歲是個很遙遠的距離,沒想到再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就已經要滿三十了

從二十到三十最大的差異,我想就在於身體狀況上的不同和心智方面的成熟度有別於以往

尤其當那些初老症狀一個個接踵而來,真的讓我不得不開始正視自己無論是內在或外在的各種改變

我覺得對我來說,最需要做心理建設去克服的是每天照鏡子都看得見的肌膚狀態

比如膠原蛋白的流失還有臉上細紋與黑斑的出現等等,都時刻在提醒我已不再是曾經那個年輕的小女孩

現在即將邁入三十歲的我,也必須慢慢學會如何養成持續性的保養習慣來維持肌膚健康,不向歲月妥協

然而,人生中每個階段所能負擔的經濟層次不一樣,以目前的我來說,我希望能給自己更好的

所以我選擇了【Mdmmd.研究室系列】,他們家這次推出一款專為初老肌齡設計的【天使惡魔頂級奢華保養組】

裡面有【惡魔之水-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天使之霜-金箔保濕淡紋霜】兩款產品

 

Mdmmd.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 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天使之霜 金箔保濕但紋霜4

 

【惡魔之水-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這款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結合了維生素B3和B6、鎖水磁石與鐵玫瑰萃取等超過13種的植物萃取精華

可以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同時對抗肌膚老化,並舒緩修護肌膚

為邁入初老的肌膚注入青春活力,而且它無酒精、無色素也無動物性成分,使用起來也多了份安心感

 

Mdmmd.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 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天使之霜 金箔保濕但紋霜6

Mdmmd.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 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天使之霜 金箔保濕但紋霜7

 

惡魔之水的質地超級特別,是我有史以來遇過最浪漫最美麗也是最捨不得用的化妝水

這樣的色彩鋪陳很像銀河,在沉寂的黑暗中注入閃亮繽紛的星辰點綴,搖晃之間彷彿銀河活靈活現地流動著

它也有點類似萬花筒給人的感覺那樣魔幻,會讓人的目光被牢牢吸引,默默沈浸在流沙的畫面裡

 

Mdmmd.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 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天使之霜 金箔保濕但紋霜9

Mdmmd.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 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天使之霜 金箔保濕但紋霜8

 

使用方式很簡單,看是要搭配化妝棉濕敷或徒手擦拭都可以

但請記得使用前務必先均勻搖晃,讓底下沈澱的保養成分都能完全融合

像我自己是偏愛倒在手掌上直接塗抹於臉部肌膚,再輕拍按摩到肌膚吸收完為止

這樣比較方便,愛用多少就倒多少,也不容易浪費

 

Mdmmd.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 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天使之霜 金箔保濕但紋霜10

Mdmmd.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 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天使之霜 金箔保濕但紋霜11

Mdmmd.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 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天使之霜 金箔保濕但紋霜12

 

其實我原本有點擔心包含這麼多營養成分在內的保濕露可能不好吸收,但沒想到它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只要擦完再按摩一下,肌膚很快就吸收完畢,除了殘留淡淡的香味之外,肌膚上還有迷人的亮粉存在

摸起來柔嫩滑順,超級舒服,就像偷偷被美肌了一樣,膚質變得爆炸好!自信心瞬間爆棚!

就連平常沒在關心我擦什麼保養品的男朋友看到都問我到底擦了什麼!怎麼整個人看起來這麼欠摸😂

 

Mdmmd.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 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天使之霜 金箔保濕但紋霜13

Mdmmd.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 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天使之霜 金箔保濕但紋霜14

Mdmmd.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 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天使之霜 金箔保濕但紋霜16

Mdmmd.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 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天使之霜 金箔保濕但紋霜15

 

【天使之霜-金箔保濕淡紋霜】

金箔保濕淡紋霜是我自己私心最喜歡的一款,它內含非常多種能亮白和延緩肌膚老化的明星成分

像是醣基海藻糖、三胜肽元素、珍珠粉、膠原蛋白與玻尿酸鈉等,再加上金箔陪襯,整體質感好到沒話說

也不參雜酒精或色素之類的東西,能幫助肌膚保濕補水、改善暗沉、淡化細紋,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Mdmmd.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 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天使之霜 金箔保濕但紋霜17

Mdmmd.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 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天使之霜 金箔保濕但紋霜18

Mdmmd.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 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天使之霜 金箔保濕但紋霜19

Mdmmd.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 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天使之霜 金箔保濕但紋霜21

 

我真心覺得這世界上最match的保養品就是惡魔之水+天使之霜了,而且他們兩個必須要搭配在一起絕對不能分開!

通常在擦完惡魔之水後,我的下一道保養就是天使之霜,一銀一金保養起來剛剛好,效果就像去做完臉一樣棒👏

天使之霜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裡面還帶有奢華的金箔,整體延展性非常好,只要沾一點就能推滿半張臉

而且香味清香持久,聞了不會讓人噁心或不喜歡,從臉頰散發出來的味道也非常自然,很適合夏天晚上使用

 

Mdmmd.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 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天使之霜 金箔保濕但紋霜22

Mdmmd.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 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天使之霜 金箔保濕但紋霜23

Mdmmd.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 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天使之霜 金箔保濕但紋霜24

 

它擦完不是能立馬吸收的那種乳霜,但隨著按摩會慢慢被肌膚吃進去,之後也不會覺得肌膚摸起來粘膩或不舒服

整張臉狀態非常好,看起來透亮飽滿又Q彈,我超喜歡這種感覺,尤其是不沾黏的部分真的大大大加分👍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試用的時候,自己站在鏡子前瘋狂尖叫滿意的模樣!我的媽呀~膚質怎麼可以這麼好!

這款金箔保濕淡紋霜我真的超級推薦給跟我一樣即將面臨30歲邁入初老的朋友們!

親愛的,不論男人或女人,在保養這條路上,我們都要對自己好一點!

別再跟以前一樣捨不得用保養品,現在的你已經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保養與照顧自己。

 

Mdmmd.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 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天使之霜 金箔保濕但紋霜25

Mdmmd.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 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天使之霜 金箔保濕但紋霜26

 

自從用了惡魔之水+天使之霜後才發現,我們每到了一個年紀,保養品都必須隨著年齡和肌膚狀況重新做選擇

每個階段肌膚所需要的營養成分都不同,以前年輕可以輕鬆保養,但現在不行,過去適用的東西不見得現在也適用

就好比你十八歲的時候不會刻意去買延緩肌膚老化或撫平細紋的保養品來用是相同的道理

在不同時期,我們所需要的都不同。三十歲以前看數量,三十歲以後看質量!

我們現在才三十,人生的半場都還沒拼完,是時候該好好活出自我,為自己努力了!

加油,獻給所有正值三十歲的朋友們!

 

Mdmmd.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 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 天使之霜 金箔保濕但紋霜27

 

最後,「臉只有一張,而且還要用一輩子」

希望大家都能認真保養自己,讓我們不論在哪個年紀,都能活得像十八歲一樣青春美麗!

 

Mdmmd. 研究室系列 

【惡魔之水-黑玫瑰控油前導保濕露】+【天使之霜-金箔保濕淡紋霜】

🔗 請點 ☛ https://pse.is/TFPMJ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