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食代 極美妍 膠原蛋白

 

老實說,我一直都覺得,吃膠原蛋白粉好像根本沒用

又腥又臭又難吃,就算加在牛奶裡還是很噁心,吃半天完全看不出什麼鬼效果

以前買一堆都放在角落長灰塵,然後等過期再一起丟掉,簡直典型的腦波弱浪費錢

但最近我才發現其實是自己沒先把功課做好,被那些浮誇的廣告給牽著鼻子走

原來我們在市面上看到的膠原蛋白粉,很多都無法直接被人體吸收

那種你花好幾千塊吃下肚卻不能吸收的膠原蛋白粉,坦白講就跟吃了很多雞蛋一樣非常多餘

而且現在水解和小分子這兩項技術已經是最基本的了,更何況小分子也不見得一定就可以被吸收

所以請大家記得,在選購膠原蛋白粉的時候,要好好確認是「有實驗吸收證明」的才不會白吃!

 

安心食代 極美妍 膠原蛋白1

 

今天吳敵要跟大家推薦一款我最近唯一有吃的膠原蛋白粉

它是來自食品技師張邦妮研發的 ☞ 極美妍膠原蛋白

這款膠原蛋白原本是她研發來給家人吃的,為了讓大家都能吃得健康

她從挑選原料、產品配方、有效劑量,到生產製作、檢驗、食安認證

甚至連倉儲、運送,都有實際參與並監督製作

再加上它的成分全部標示地一清二楚,沒有任何模糊地帶

也有送至SGS第三方國際檢驗,通過五大金屬西藥、生菌數與大腸桿菌群檢測合格

還投保了華南產物保險新台幣2000萬產品責任險,基本上該有都有了,一點也不馬虎

這是我吃過這麼多膠原蛋白以來,第一次看到成分、認證和保哪家責任險都寫得最清楚的一個!

光是這幾點就讓我覺得超級安心!不怕自己再花冤枉錢吃到一堆不該吃的東西!

 

安心食代 極美妍 膠原蛋白6

 

極美妍膠原蛋白採用的是日本新田膠原蛋白二肽PO.OG

是市售少數能使用科學方法偵測食用情形的膠原蛋白原料

它裡面擁有能夠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黃金配方「3000mg膠原蛋白+150mg維生素C」

還有足夠份量的「高純度水感玻尿酸30mg+日本專利植物性胎盤素500mg」

以及對女生朋友來說最滋補的「卵磷脂」和適口性高的「天然莓果粉」在內

更秉持著不添加砂糖、甜味劑、澱粉、糊精或拿風味粉充量的原則製作

並透過兩段式純化、水解及酶切技術,保留小分子關鍵營養素,藉此來提高膠原蛋白的吸收率

 

安心食代 極美妍 膠原蛋白5

 

而這是一款特別針對女性研發的產品,主要是用來補充隨著年紀增長所流失的膠原蛋白

幫助我們調整膚質狀況、養顏美容、維持青春美麗,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等等

配方乾淨單純,標示非常清楚,除了一般人可正常食用外,也很適合懷孕媽媽或哺乳期間作為營養補給

 

安心食代 極美妍 膠原蛋白8

 

極美妍的膠原蛋白粉可以直接吃,或者加入40度以下的飲品中食用

像我以往的習慣是每天早上空腹前搭配牛奶、豆漿一起喝

有時也會加到養樂多裡搖晃均勻後飲用,酸酸甜甜很好入口

若你本身是對膠原蛋白味比較敏感的人,那我會建議你配養樂多

這樣味道剛好又能提升養樂多的口感,適口性極高

我個人是覺得極美妍的膠原蛋白粉單吃就很好吃了,不太需要配其他東西

 

安心食代 極美妍 膠原蛋白10

安心食代 極美妍 膠原蛋白11

 

這樣一盒裡面分裝成2大包,總共30小包,正常一天只要吃1包就夠了

如果想要加強的話,最多就是2包,多食無益

不過大家要知道,雖然它可以使人體的吸收率提升

但畢竟保健食品不是仙丹,我們在補充膠原蛋白的期間

還是要維持均衡飲食適量攝取蛋白質少吃垃圾食物

然後生活正常正確做好防曬,這樣才能事半功倍

 

安心食代 極美妍 膠原蛋白12

安心食代 極美妍 膠原蛋白14

安心食代 極美妍 膠原蛋白15

 

這款膠原蛋白的成分中沒有額外添加砂糖,而是以天然的莓果粉來調整適口性

它吃起來沒什麼腥味,有點微微的香甜,一包5g,量算滿多的

顆粒很細緻,直接吃也很好下嚥,一下就融化,不會黏在喉嚨

真心覺得極美妍的膠原蛋白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膠原蛋白粉

☑️ 可被人體吸收

☑️ 配方成分透明清楚

☑️ 每包足量加好加滿

☑️ 接受度高沒腥味

☑️ 食安認證吃得安心

推薦給最近有在考慮補充膠原蛋白的朋友們,希望你們都會跟吳敵一樣一吃就愛上👍

 

安心食代 極美妍 膠原蛋白16

安心食代 極美妍 膠原蛋白17

 

【 安心食代 極美妍 膠原蛋白 】

有任何產品問題都可以加入Line@詢問

邦妮食品技師會親自回覆

希望讓每個朋友都能吃得安心

安心食代知識網站 ☞ 請點我

Line@ ☞ 請點我

極美妍膠原蛋白  請點我

 

S__8242590

安心食代 極美妍 膠原蛋白3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