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 THE BODY 足嫩肌

 

「你愛自己嗎?」

每當人生進入一個全新的階段,我都會停下來,傾聽內心最真實的聲音

今年,剛好到了滿三十的年紀

身邊很多人對於三十這個數字都感到非常徬徨與害怕

但我卻很喜歡現在這個自己

不同於年少時的懵懂無知,現在的自己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而「愛自己」,它有很多種方式,其中一種對我來說,就是保養

因為保養可以讓我們『把自己維持在最美好的狀態』。

 

S__8242589

 

今天吳敵要分享一款來自韓國LG-ON THE BODY足部系列的日常保養

這系列一整套包含了泡沫清潔液去角質噴霧水潤修護霜三項產品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建議大家一定要在夏天來臨之前入手!

不然我們平常只會記得保養頭髮、保養臉、保養身體,保養那些看得見的地方,而忘了保養腳!

可其實腳是最容易透露年紀的部位,尤其夏天穿涼鞋的時候,腳跟一露出來......

我的媽呀!一覽無遺!你們說,能不好好處理嗎?

 

ON THE BODY 足嫩肌1

 

ON THE BODY 足嫩肌泡沫清潔液

足嫩肌泡沫清潔液有一個很大的特點是『不須搓揉起泡』

不過所謂的不須搓揉起泡指的是不像肥皂或沐浴乳那樣,要搓揉才會有泡沫

它是直接對著腳噴就可以用,而且一噴就有泡沫出來,很方便!

裡面的成分含有葡萄柚薄荷香氣、韓國專利香料、草本發酵醋、茶樹精油等

能遮蔽足部異味,洗淨肌膚,並柔嫩雙腳,很適合一整天悶著腳丫的人使用

 

ON THE BODY 足嫩肌2

ON THE BODY 足嫩肌3

ON THE BODY 足嫩肌4

 

我相信有些人一定很想問,明明肥皂和沐浴乳也可以洗腳

為什麼非要特別買一罐足部清潔液來用呢?不是很浪費錢又佔空間嗎?

我跟你們說,如果你是有腳臭或愛穿靴子的人絕對懂!

那個臭味根本不是肥皂或沐浴乳洗一次兩次就能解決的事情!

像吳敵某任前男友就是很容易流腳汗的人,有時候連穿拖鞋都會有異味,怎麼洗也洗不掉

就算刻意灑除臭粉和爽膚粉都沒用,這時候真的很需要一罐專業的腳底清潔液來幫忙!

所以這款我會特別推薦給有相同困擾的朋友試試看👍

 

ON THE BODY 足嫩肌e2

 

這款清潔液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對著腳噴,再搓一搓,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我自己是覺得很方便,尤其剛到家還沒要洗澡的時候

就能先進浴室把腳洗乾淨,不會帶著髒污和怪味在家裡踩來踩去搞得髒兮兮!

它本身的味道很清爽,帶有淡淡的葡萄柚薄荷香,很自然又不嗆鼻

泡沫的部分非常細緻,接觸到肌膚完全不刺激,洗完也沒有粘膩的感覺,我超喜歡!

雖然只是洗個腳,但穿了一天的鞋子,回家能馬上解放腳丫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ON THE BODY 足嫩肌b1

ON THE BODY 足嫩肌b2

ON THE BODY 足嫩肌b4

ON THE BODY 足嫩肌b6

 

ON THE BODY 足嫩肌去角質噴霧

其實足部去角質這類的產品我很少買,因為以前不太會挑

曾經不小心用到一款太刺激的產品,讓整個腳部皮膚都很刺痛😭

是到最近聽人家說ON THE BODY這支去角質噴霧很溫和,不會讓肌膚不舒服,我才敢用

 

ON THE BODY 足嫩肌5

ON THE BODY 足嫩肌6

ON THE BODY 足嫩肌7

ON THE BODY 足嫩肌e3

 

它裡面有潭陽竹炭的成分可以清潔老廢角質,使用的時候還能聞到淡淡的椰奶香

再加上有別於市售去角質產品的噴頭設計,讓內容物均勻噴灑在肌膚上

不需要一直用手大力搓來搓去,只要輕輕按摩一下,就能簡單去角質

而且邊按摩就會邊看到脫落的死屑屑,很有成就感,手也完全不會酸,非常好用!

 

ON THE BODY 足嫩肌c1

ON THE BODY 足嫩肌c2

ON THE BODY 足嫩肌c3

 

ON THE BODY 足嫩肌積雪草水潤修護霜

最後再搭配擁有積雪草、神經醯胺及綠茶萃取成分的水潤修護霜來調理足部肌膚紋路,舒緩乾裂不適

而這款積雪草水潤修護霜聞得到馬鞭草的香氣,很適合夏天使用,淡淡的清香,不會過分刺鼻濃郁

 

ON THE BODY 足嫩肌8

ON THE BODY 足嫩肌9

ON THE BODY 足嫩肌e4

ON THE BODY 足嫩肌e5

 

擦完也不黏膩,吸收很快,很舒服,腳底超級清爽,沒有油油的感覺!

還能時不時聞到香香的味道,就像幫腳做了簡單的spa一樣,療癒指數100!

如果你是腳跟比較乾的人,那吳敵會建議你早晚擦一次加強滋潤喔~

 

ON THE BODY 足嫩肌d1

ON THE BODY 足嫩肌f

 

這邊吳敵有拍一段小影片給大家參考,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提問或討論!

讓我們一起愛自己,美美的迎接夏天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的地方購買

購買資訊:

LG生活健康官方購物 ☞ 請點我

屈臣氏/康是美/momo購物/PChome/寶雅(即將上市)

 

ON THE BODY 足嫩肌e1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