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OXIN 耐奧森 1號潔髮露+1號甦活乳3

 

初次見面,你們第一眼會先注意對方哪裡?

我的答案是「頭髮」!

 

認識吳敵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對髮質要求很高的人

可以接受一天不保養肌膚,但就是無法忍受一天沒保養頭髮

我們人的五官能夠靠化妝來改變,製造不同的視覺假象

但頭髮說真的很難,髮質不好就是不好,除非你整個綁起來或戴帽子,否則基本上就是那樣子

所以比起胭脂水粉,我更在意佔門面二分之一的頭髮

 

IMG_8284

 

今天要來分享近期我最愛的NIOXIN耐奧森1號潔髮露+甦活乳

這款洗護髮品我覺得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喜歡清爽的朋友更不能錯過

特別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原生髮、堅持不燙不染的朋友入手👍

 

NIOXIN 耐奧森 1號潔髮露+1號甦活乳1

NIOXIN 耐奧森 1號潔髮露+1號甦活乳2

 

NIOXIN耐奧森 1號潔髮露

它使用專利活能再生科技,內含白茶萃取物、薄荷油及淨化因子等成分

可以去除頭皮髮絲髒污,維持頭皮清爽,深層淨化秀髮

還能去除堵塞頭皮毛孔的皮脂、脂肪酸與環境殘留物,讓頭髮健康與亮澤

 

NIOXIN 耐奧森 1號潔髮露+1號甦活乳4

 

使用方法很簡單,先按壓瓶頭取出約50圓硬幣大小的量

接著輕輕搓揉,搭配按摩頭皮和髮絲的部位,最後再以清水沖洗到沒有泡沫就OK了

我個人建議洗頭這動作要重複兩次,才能確保髮絲與頭皮真的已經有被徹底清潔乾淨

否則有時候我們只是在掃除表面髒污而已,沒有達到真正清潔的效果

 

NIOXIN 耐奧森 1號潔髮露+1號甦活乳5-1

 

他們家的洗髮精味道我超喜歡,很清新,帶有一股超解壓的薄荷香,聞起來非常舒服不刺鼻

起泡速度也算快,泡沫細緻,分布又廣,基本上50元硬幣大小就夠短頭髮的朋友使用了

對於洗髮精我比較要求的部分是沖洗必須要簡單好處理

最怕遇到那種浪費水資源沖半又天沖不掉的鬼東西

這一點NIOXIN耐奧森就完全達標,洗後不乾澀!不粘膩!潔淨感十足!

如果你也是喜歡清潔能力強的洗髮精,那1號潔髮露絕對是你的第一選擇,私心大推!

 

NIOXIN 耐奧森 1號潔髮露+1號甦活乳5

NIOXIN 耐奧森 1號潔髮露+1號甦活乳6

NIOXIN 耐奧森 1號潔髮露+1號甦活乳7

NIOXIN 耐奧森 1號潔髮露+1號甦活乳12

 

NIOXIN耐奧森 1號甦活乳

在介紹之前我想說,我真的已經好久沒有遇到這麼喜歡的護髮品了!

它擁有胱胺酸和質地輕盈的潤護因子 ,能強效保濕,並強化髮絲韌性減少斷裂,讓頭皮清新舒暢!

雖然文字介紹看似簡單,不過實際使用起來卻一點也不簡單,吳敵超愛!

 

NIOXIN 耐奧森 1號潔髮露+1號甦活乳8

 

有些東西不用還好,但一用真的不得了!

NIOXIN耐奧森1號甦活乳除了味道很療癒之外,沖洗也很簡單,不會讓你怎麼沖都還有殘留感

像吳敵是短頭髮,我的用量大約5元硬幣左右,不需要多,剛剛好就夠了

只要在清潔頭髮後,可以將它「直接塗抹在頭皮」停留1-3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會有種舒服的清涼感,頭皮乾燥、缺水緊繃,或是想要恢復頭皮彈性、補充營養都非常適用

也不會讓髮根扁塌,還能維持一定的蓬鬆度!

 

NIOXIN 耐奧森 1號潔髮露+1號甦活乳9

NIOXIN 耐奧森 1號潔髮露+1號甦活乳10

NIOXIN 耐奧森 1號潔髮露+1號甦活乳11

 

我的天哪~照片會說話!你們自己看!

吹完頭髮之後是不是看起來超級柔順有光澤!感覺每一根頭髮都充滿活力!

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愛它的原因!

 

NIOXIN 耐奧森 1號潔髮露+1號甦活乳14

NIOXIN 耐奧森 1號潔髮露+1號甦活乳15

NIOXIN 耐奧森 1號潔髮露+1號甦活乳17

 

真的不管再懶再沒空再不喜歡塗塗抹抹,一個禮拜至少要抽出一天時間好好保養頭髮

因為我們每個人的頭髮或多或少都有受損,而護髮正好可以補充營養維持秀髮健康,為自己的形象加分

常常有人問我「到底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髮品?」

我覺得尋找一罐真正適合自己的髮品就好比在茫茫人海中尋找那個對的人一樣

對或錯其實很難判定,不見得適合我的就一定適合你,但只要不排斥就可以去嘗試

就好比NIOXIN耐奧森,在我心裡就是真命天子,清新、舒服又自在!

有興趣的朋友,相信我,它不會讓你失望!

 

NIOXIN 耐奧森

官網 ☞ 請點我

粉絲團 ☞ 請點我

產品連結 ☞ 請點我

 

🎉  好消息 🎉

即日起,只要在 「2021-06-01 23:00前」輸入優惠碼「wudy100」

都可以折抵$100元喔👏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