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CSKIN

 

我很喜歡洗臉,尤其夏天

因為我本身算是一個比較有潔癖的人

沒辦法接受臉一直出油,這樣會讓我覺得很噁心

所以我在挑選潔顏乳的時候都會特別著重於控油與保濕的部分

前幾天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詢問廣大的網友們有什麼推薦的潔顏產品

看到很多人私訊回覆「KOCSKIN 3D高濃度胺基酸潔顏乳」,我立馬理智斷線

只能說女人真的是腦波非常弱的生物,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也跟著入手啦

 

KOCSKIN1

KOCSKIN2

 

KOCSKIN 3D高濃度胺基酸潔顏乳

它採用日本味之素,內含高達25%高濃度的胺基酸,和海藻玻尿酸、甘草酸鉀等成分

沒有酒精、色素、礦物油以及皂基,溫和不刺激

可以清潔肌膚、平衡肌膚油脂分泌、增加皮膚防禦能力、維持肌膚彈性

並提升保濕鎖水度、改善暗沈,使肌膚由內而外光澤亮麗

適合油脂分泌旺盛、黑頭粉刺困擾、角質厚重粗糙、肌膚細小紋路或敏感術後肌膚使用

 

KOCSKIN8

KOCSKIN9

KOCSKIN10

KOCSKIN11

KOCSKIN12

KOCSKIN13

 

使用方式

Step 1 ▶ 取適量在手掌心,加水在手掌心搓揉起泡

 

KOCSKIN16

KOCSKIN17

 

Step 2 ▶ 以按摩方式洗淨全臉20-30秒

 

KOCSKIN18

KOCSKIN19

KOCSKIN20

KOCSKIN21

KOCSKIN22

KOCSKIN23

KOCSKIN24

KOCSKIN25

KOCSKIN26

 

Step 3 ▶ 清水沖洗至乾淨即可

※ 油性肌膚,建議洗兩次,加強清潔容易出油的部位

 

KOCSKIN27

KOCSKIN28

KOCSKIN29

 

它的味道自然不刺鼻,有一種高級的專櫃香,泡沫綿密,觸碰到臉部肌膚很舒服

洗後也不緊繃、不黏膩,不刺激,能有效溫和清潔臉部肌膚髒污,讓我們的臉緊緻有彈性

我最喜歡它洗完之後的感覺,很清爽,完全不濕悶,還有種毛孔通體舒暢的感覺

臉摸起來非常滑嫩古溜,透亮又Q彈,而且基本上大半天都不太容易出油,早午晚各洗一次剛剛好

 

KOCSKIN30

KOCSKIN31

KOCSKIN32

KOCSKIN33

KOCSKIN34

 

如果你是混合肌或油性肌的朋友,那我會推薦你試試看KOCSKIN的3D高濃度胺基酸潔顏乳

這款潔顏乳在控油與保濕的部分表現得真的很不錯,

到目前為止吳敵已經持續使用了一個月,我超級喜歡超級滿意,每天臉都QQ嫩嫩的

有興趣的人歡迎上KOCSKIN的官網了解更多~

 

KOCSKIN15

 

KOCSKIN 克麗詩黛

粉絲專頁 ☞ 請點我

官方網站 ☞ 請點我

官方instagram ☞ 請點我

官方Line ☞ 請點我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