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V Collection-Essências de Portugal 鋁質盒馬卡龍皂 香氛蠟燭

 

「真的喜歡才做推薦,希望產品的好能夠感動我們,也能感動著你。」-- LaLa V Collection

 

年輕的時候,總嚮往名牌,覺得名牌就是最好的,除了虛榮之外,大概也只剩盲從可以形容

不過隨著這些年年紀漸長,我開始懂得傾聽自己內心真實的聲音,不再隨波逐流

今天吳敵想跟大家推薦一個我非常喜歡的品牌,它是來自葡萄牙的Essências de Portugal

只是這個品牌在台灣其實並不常見,我也是接觸了LaLa V Collection才知道他們的

但它絕對穩坐我心中必買的香氛產品前三名寶座,會讓我用過一次就想回購

 

LaLa V Collection-Essências de Portugal 鋁質盒馬卡龍皂 香氛蠟燭19

 

Essências de Portugal 鋁質馬卡龍皂

此款香皂採用葡萄牙農場富含天然精油的精選原材料以傳統工法製成

他們在香皂皂化後,把它磨碎成細細的顆粒,並經過高壓研磨,直到膠狀沒有顆粒為止

這樣做出來的香皂硬度比較高更耐用,而且香味分布均勻,綿密無雜質,細緻又奢華

 

LaLa V Collection-Essências de Portugal 鋁質盒馬卡龍皂 香氛蠟燭1

LaLa V Collection-Essências de Portugal 鋁質盒馬卡龍皂 香氛蠟燭2

 

這款香皂有尤加利、薰衣草、紅色果實、紫羅蘭和白茉莉5種味道,吳敵挑選的是尤加利

尤加利在精油界中是非常有代表性的成分,具殺菌效果,和橄欖油一樣有優越的清潔力

適合油性肌膚,也很適合喜歡淡雅清香的朋友作為首選

 

LaLa V Collection-Essências de Portugal 鋁質盒馬卡龍皂 香氛蠟燭3

LaLa V Collection-Essências de Portugal 鋁質盒馬卡龍皂 香氛蠟燭4

 

我真的超愛Essências家的香皂,愛到起飛的那種程度,它完全達到我對香皂的要求

因為我本身是個只用香皂不用沐浴乳的人,我很討厭洗完後肌膚還是有油油沒洗乾淨的感覺

對我而言,好的香皂最基本就是必須要具備「可以把肌膚清潔乾淨」的能力

像Essências的香皂,泡沫細緻滑順,不但能把肌膚清潔乾淨,又好沖洗,洗完也不乾澀緊蹦,很舒服

最加分的是它的香氣超級療癒,會讓人不自覺地放鬆,沈浸在平靜愉悅的氛圍裡

 

LaLa V Collection-Essências de Portugal 鋁質盒馬卡龍皂 香氛蠟燭5

LaLa V Collection-Essências de Portugal 鋁質盒馬卡龍皂 香氛蠟燭6

LaLa V Collection-Essências de Portugal 鋁質盒馬卡龍皂 香氛蠟燭7

LaLa V Collection-Essências de Portugal 鋁質盒馬卡龍皂 香氛蠟燭8

LaLa V Collection-Essências de Portugal 鋁質盒馬卡龍皂 香氛蠟燭9

 

Essências de Portugal 檸檬馬鞭草香氛蠟燭

我覺得Essências檸檬馬鞭草香氛蠟燭的味道清新淡雅,非常適合焦躁煩悶的日子

淡淡的草本香配上清甜的檸檬香,即使沒點燃,聞著飄散出來的味道也能感受到溫暖

 

LaLa V Collection-Essências de Portugal 鋁質盒馬卡龍皂 香氛蠟燭10

LaLa V Collection-Essências de Portugal 鋁質盒馬卡龍皂 香氛蠟燭11

LaLa V Collection-Essências de Portugal 鋁質盒馬卡龍皂 香氛蠟燭12

LaLa V Collection-Essências de Portugal 鋁質盒馬卡龍皂 香氛蠟燭15

LaLa V Collection-Essências de Portugal 鋁質盒馬卡龍皂 香氛蠟燭16

LaLa V Collection-Essências de Portugal 鋁質盒馬卡龍皂 香氛蠟燭17

 

我很喜歡在睡前點燃它,因為它可以安撫我焦慮的情緒,讓整個空間充滿著幸福的味道

這感覺就像有人陪伴在身邊,使人安心不再那麼害怕孤獨,慢慢享受夜晚的寧靜

 

LaLa V Collection-Essências de Portugal 鋁質盒馬卡龍皂 香氛蠟燭18

 

以上,推薦給心靈需要沉澱與療癒的人

希望你們也會跟我一樣愛上Essências de Portugal

 

◆ LaLa V Collection ◆

官網  請點我

◆ Essências de Portugal ◆

鋁質馬卡龍皂  請點我

香氛蠟燭 ☞ 請點我

 

LaLa V Collection-Essências de Portugal 鋁質盒馬卡龍皂 香氛蠟燭13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