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体專科 打卡錠EX+打卡菌5

 

前陣子因為發生一件不好的事情,我整個人一直處於低落的狀態

那時候常常把情緒寄託在食物之上,暴飲暴食完全沒在忌口

等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已經默默大了一圈!

而且我這個人很懶惰不喜歡運動,再加上年紀的關係,代謝沒有以前好

所以開始會靠一些輔助食品來幫忙維持好體態

可是說真的市面上這麼多輔助食品,到底哪一種才有效又沒有食安問題

我做了很久的功課,從爬文、看評論

到詢問身邊有吃過類似產品的朋友們的意見,甚至親自使用實驗

最後決定選擇很多藝人都有介紹又有營養師推薦的品牌「美体專科」

 

美体專科 打卡錠EX+打卡菌1

 

美体專科打卡錠

打卡錠一共有3種,差別在於不同階段的人所需要的成分含量,三階段鏟油,控制體態

第❶階段:打卡錠EX+ ➡ 幫助消化、排便順暢 ➡ 適合目標甩5K的人

第❷階段:打卡錠EX ➡ 提升新陳代謝、消退水氣 ➡ 適合目標甩2K~5K

第❸階段:打卡錠Light ➡ 維持體態、控制大食量 ➡ 適合目標甩2K左右

像我自己現在是第一階段,所以我選打卡錠EX+

沒有一定的標準,主要是依照自己狀況去選擇這樣比較精確

建議先參考美体量表挑出適合自己的產品再行使用

 

美体專科 打卡錠EX+打卡菌11

 

美体專科的打卡錠都有添加納豆萃取以及專利玄米萃取2大日本黃金配方

營養價值極高,又有豐富的維生素在內,對於想鏟油的人來說是很加分的成分

【打卡錠EX+】裡面還有黑金竹炭萃取、專利普洱茶萃取和紅蔘萃取

可以幫助我們提升新陳代謝,瓦解油肉堆積,告別卡路里,同時兼顧好氣色

 

S__14196858

 

食用方式很簡單,每日1次,每次2顆,搭配溫開水食用,建議晚飯後食用

但切記一天最多只能吃2顆,多吃無益

◉ 打卡錠EX+內含牛奶、大豆、芒果、堅果和芝麻等成分,過敏體質勿食 ◉

 

美体專科 打卡錠EX+打卡菌12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種代謝輔助食品,到目前為止效果都還不錯,非常滿意

最有感的是每天上大號的過程變得很順暢,摸摸肚子好像真的有比較平坦耶

天啊~~~第一次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塞回XS光想都超開心👏👏👏

而且只要吃大餐後,我一定都會吃打卡錠EX+,清除卡路里囤積,減少罪惡感😂

自從有了打卡錠EX+,我現在真的都是放心吃大膽吃開心吃!超級棒的啦~

誰說30歲過後就要乖乖當個美食絕緣體,找到適合自己的發法,人人都可以是窈窕的大食怪!

 

S__14196854

S__14196856

 

美体專科 打卡錠EX+打卡菌13

 

美体專科 打卡菌

美体專科還有推出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益生菌

這款益生菌結合了窈窕順暢+私密保養+青春美顏三種功效

同時蘊含15種機能複合菌、專利美國濃縮蔓越莓萃取以及雙纖益菌與500Da膠原胜肽等成分

可以提升代謝,補充營養,幫助調理體質,加強菌叢生態

同時維持女性雙道健康,讓我們擁有好氣色,真的是好處多多!

 

美体專科 打卡錠EX+打卡菌14

 

打卡菌一盒裡面有30小包,方便攜帶,出門放在包包也不佔空間沒什麼重量

我自己是習慣早上空腹吃一包,為一天打好代謝基底

讓我們由內而外都維持在最佳的狀態

 

它吃起來有酸甜不膩的莓果味,很像小時候吃的糖果粉

顆粒細緻不粗糙,份量不多不少,一口倒在嘴裡剛剛好,而且很快就被口水融化,很好下嚥

如果不敢這樣吃的人,也可以配常溫水食用,清爽又順口

 

美体專科 打卡錠EX+打卡菌15

 

以上分享給跟我一樣被肉肉困擾的朋友們,打擊三層肉人人有責!

希望大家都可以朝更好的方向前進,變成自己越來越喜歡的樣子!

他們家常常有優惠,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 https://dr-calorie.tw/Xk2kr

另外,屈臣氏跟MOMO也有販售喔!

 

美体專科 打卡錠EX+打卡菌10

S__14196862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