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NOKI皙透肌

 

說也奇怪,以前短髮的時候,從不覺得保養頭髮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可是隨著頭髮留長,我發現自己的髮質越來越差,變得容易打結、枯黃,黯淡無光

也嘗試換過許多不同的洗髮精、髮膜、髮油和護髮素等等能養護頭髮的東西

不過好像都沒什麼改善,我甚至抱著算了的心態任由它們自然生長,反正大不了就剪掉而已

一直到我用了來自日本的HINOKI皙透肌胺基酸頭部植粹修護套組之後

才覺得頭髮好像又恢復了生命力

 

HINOKI皙透肌26

 

HINOKI COSMEDICS 皙透肌

皙透肌的產品在日本稱為「肌粧品」,日文翻譯過來的意思是「肌膚的化妝品」

這是「皙透肌」表現出的自信與責任,與一般護膚保養品的不同在於,他們希望可以培養肌膚天然的原生美

因此,皙透肌所有產品都含有檜木醇,檜木醇是一種非常珍貴的天然成分

第一次發現的時候是在台灣的檜木中找到的,而且在1噸的木屑中只能提煉0.01%=100g

它能使肌膚變得更好,維持頭皮健康,更是守護肌膚原生美的關鍵要素之一

 

HINOKI皙透肌2

 

胺基酸頭部植粹修護套組 100mL

這個組合裡面有「胺基酸頭皮調理洗髮露」和「胺基酸彈力滋養護髮素」兩種

適合所有年齡與肌膚類型使用,尤其是毛躁乾髮以及受損髮質最推

 

HINOKI皙透肌3

 

胺基酸頭皮調理洗髮露

它是首瓶以「安全」為出發點的洗髮精,成分天然,完全無添加矽靈

以胺基酸肥皂爲主體,結合了蠶絲延伸的成分以及糖系、甜菜鹼系的清潔成分在內

這樣的成分不僅可防止胺基酸從秀髮中流出,還具有補充胺基酸的作用

並透過植粹修護,溫和去污,有效調理頭皮環境,強健髮根,預防各種頭皮問題

給予頭皮所需養分,使秀髮結實有彈性,柔軟又滑順,讓頭髮呈現最原生的自然美感

 

HINOKI皙透肌4

HINOKI皙透肌5

HINOKI皙透肌6


胺基酸彈力滋養護髮素

這款堪稱「乳液級的護髮素」,蘊含檜木醇、甘草酸單銨、角鯊烷、荷荷芭油、龍膽根萃取液、苦參萃取液等成分

弱酸性溫和不刺激,可以直接在頭皮上使用,就像乳液一樣接觸肌膚也沒關係

在保護髮絲避免受損的同時,還能維持秀髮和頭皮滋潤與保濕,賦予秀髮水潤光澤,為頭皮打造強大防護力

 

HINOKI皙透肌9

HINOKI皙透肌10

 

使用方式很簡單,洗髮露一天使用1次,這樣一罐100mL的量大約可以使用1個月左右

使用前,用梳子將頭皮和頭髮梳理並去除部分灰塵,接著用溫水充分溼潤頭皮與髮絲

再取出適量的洗髮露於頭髮上,充分搓揉起泡,最後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但如果你是平常有習慣用其他美髮產品的人,可能會出現不容易起泡的情況

這時候最好重複清洗兩次才能夠徹底達到清潔的效果

 

HINOKI皙透肌12

HINOKI皙透肌13

HINOKI皙透肌14

HINOKI皙透肌15

 

我最喜歡胺基酸頭皮調理洗髮露的一點是,它除了不添加矽靈之外

還可以把頭髮上附着的矽靈等不好的成分去除乾淨,並同時調理髮質

雖然剛開始使用的時候頭皮和頭髮可能會有點乾澀,不容易搓洗

使用後也會覺得頭皮及頭髮特別乾燥而感到不適

但是持續使用2周左右就會發現髮質和頭皮的變化,也會變得容易清洗!

它的質地偏水,用量也省,長頭髮大概需要擠壓2-3次1元硬幣大小就夠洗一整顆頭

而且超級好沖洗,洗完後頭髮會有一種很清爽很舒服很療癒的感覺

還能時不時聞到淡淡的清香,完全是仙女姊姊才有的味道

非常適合當作工作辛苦一整天來對自己的犒賞,舒壓感十足

我個人對這種清潔力滿分的洗髮精真的完全沒有抵抗力,超級推薦給跟我一樣愛乾淨的朋友使用

真心認為它是我三十年來心目中榜上有名的洗髮精前三名人選,我真的愛到不行!

 

HINOKI皙透肌16

HINOKI皙透肌17

HINOKI皙透肌18

 

胺基酸彈力滋養護髮素的使用方式也是一天1次

先將頭髮清洗乾淨,在頭皮及頭髮上均勻塗抹護髮素,搭配按摩與搓揉,再停留10分鐘後沖洗

不過如果方便的話,我會建議大家用熱毛巾把頭髮包起來進行護髮,這樣效果會比較好

 

HINOKI皙透肌19

HINOKI皙透肌24

 

一般我們對於護髮素的刻板印象都是停留在厚重、粘膩、難沖洗

不過胺基酸彈力滋養護髮素很讓我驚艷的地方是它完全顛覆了傳統的質地

嚴格說起來,真的就像乳液的質感那樣水潤、輕盈、好吸收

塗抹在頭皮和頭髮上也不會覺得濕悶不舒服或有搔癢刺激的感覺

重點是又好清洗,稍微用水沖一下就能清楚確定已經沖洗乾淨,沒有任何殘留

 

HINOKI皙透肌20

HINOKI皙透肌21

HINOKI皙透肌22

HINOKI皙透肌23

 

一整套用下來,我能認真感受到頭髮真的有被滋潤,從髮根到髮尾都變得飽滿強韌

摸起來就像絲綢那樣冰涼絲滑又輕柔,不再打結,最明顯的是頭頂上的天使光圈,超級閃亮

真的可以說這就是「頭髮及頭皮最佳的素顏狀態」,不需要額外使用美髮產品就能擁有的自然美

追求純淨與天然的人,我會非常非常非常推薦你入手HINOKI皙透肌胺基酸頭部植粹修護套組

它絕對是一款今生不容錯過的完美髮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他們家的官網了解更多

希望你們都會跟我一樣愛不釋手!

 

HINOKI皙透肌25

HINOKI皙透肌27

 

皙透肌 HINOKI COSMEDICS

台灣官方網站 → 請點我

 

HINOKI皙透肌11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