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ick 舒適牌 舒芙仕女除毛刀1

 

「你是會除毛的人嗎?」
我是。

 

除毛雖然沒有一定的標準,但不可否認的是,有沒有除毛確實影響著美觀。

不過說真的,定期除毛除了能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質感之外

還能保持衛生,突顯肌膚光澤,好處多多

像我是習慣用除毛刀來除毛,因為我覺得除毛刀一來方便,二來實用性高

每天洗澡的時候就能自己處理,可以省去很多跑醫美的時間

也不用擔心要面對給人家除毛會有的尷尬害羞場面

所以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比較實際又不會超出負擔範圍的選擇

 

Schick 舒適牌 舒芙仕女除毛刀3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平常在用的舒芙仕女除毛刀

這款除毛刀我最喜歡它獨特的潤膚皂頭結構

只要先用水濕潤刀片和潤膚皂就可以直接在肌膚上使用

完全不需要技巧,就跟洗澡抹肥皂一樣簡單

我們還能依照自己的膚質做選擇

每一款潤膚皂也都有添加多種有機成分與天然香氛

在除毛的同時達到保濕潤膚的效果

一次完成除毛+清潔+保濕三個步驟

 

Schick 舒適牌 舒芙仕女除毛刀5

 

它有浮動4刀片和護膚隔離網設計,能服貼身體曲線滑動

刀片的部分也會自動調整至潤膚皂水平,降低肌膚刮傷的機會

還有一點很加分的是它的防滑橡膠握把

就算在手濕的狀態下使用,也不怕手滑會掉落,整體設計非常人性化

而且為了響應環境永續,他們家今年推出了不同以往的全新包裝

採用100%可回收的紙盒,盡可能減少不必要的垃圾增加

帶頭做起,為自己、為下一代、也為地球盡一點力

 

Schick 舒適牌 舒芙仕女除毛刀4

 

在這個夏天即將來臨的季節,擁有一隻好的除毛刀真的很重要

我覺得舒芙仕女除毛刀和我用過的除毛刀最大的差別在於

用前者除毛不會紅腫刺痛或刮傷,肌膚也因為特殊的皂頭設計得到保濕滋潤

比起一般除毛刀,它更多了舒適與安心的感覺

 

Schick 舒適牌 舒芙仕女除毛刀7

 

因為我本身屬於乾燥肌膚質,所以我個人會偏向帶有保濕成分的潤膚皂

它裡面含有乳木果油、荷荷芭油和野燕麥

可以讓我們在除毛的同時,享受保濕潤膚的作用

每次用完舒芙仕女除毛刀,我的肌膚摸起來都非常滑嫩

就像上過保養品一樣滋潤,超級舒服!

 

Schick 舒適牌 舒芙仕女除毛刀8

 

如果你還沒試過舒芙仕女除毛刀,那我會非常建議你一定要入手一支

真的是用過就回不去的好產品啊👍🏻

那天搶先在ig跟大家分享,沒想到回應超熱烈!超多人用過都說好用!

能分享到大家都喜歡的東西真的超開心❤️

 

Schick 舒適牌 舒芙仕女除毛刀2

 

🛒  乾燥肌產品資訊  請點我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敵 的頭像
    吳敵

    小隻女孩向前衝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