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奧水晶 擴香 白水晶 精油

 

我是一個水晶愛好者,我接觸水晶的時間很早

大概是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距離現在十幾二十年跑不掉

在那個年紀,零用錢多半來自父母,就算每天省吃儉用,認真存錢

小孩子的極限也只夠買得起一條一百塊的手珠

不過即便它的等級品相不高,對我來說,已經是當時擁有過最美好的東西

我知道,水晶對於某些人而言,充其量就是塊石頭,甚至連欣賞的意願都沒有

但這種東西信者恆信,它在某種程度上

能給予我正向的力量,讓我內心那不完美的區塊有了寄託與依靠

這便是我這麼多年來一直非常喜歡水晶的其中一個原因

 

希奧水晶擴香5

希奧水晶擴香4

希奧水晶擴香1

 

這陣子我接觸到希奧水晶的水晶擴香組,我覺得它很適合作為水晶初學者的入門首選

透過天然礦石的吸附能力和毛細現象與精油結合,展現出1+1>2的療癒效果

可以享受香氛礦石帶來的幸福感,同時也能為生活增添一點儀式感,讓每一個平淡的當下都變得精緻無比

 

希奧水晶擴香8

 

這款水晶擴香組有6種原礦可以選擇

我拿的是有王者水晶之稱的白水晶搭配迷迭香精油的組合

其他還有粉水晶、紫水晶、黃水晶、藍螢石和黑曜石

可以跟隨自己的直覺去挑選,那就會是你最好的夥伴

我本身很相信一個說法

「每個相遇都是命運,如果你被某種特定的水晶所吸引,就代表現在的你正需要它」

而我,選擇了白水晶。

 

希奧水晶擴香9

 

純淨透明的白水晶,不像其他水晶有斑斕的色彩,卻蘊涵著豐富的能量

可以帶來健康,幫助我們提升生活品質,平衡身心靈,改善磁場,釋放負面能量

白水晶的能量及磁場最為平穩,適合所有人,沒有什麼不宜配戴或使用的問題

再加上迷迭香精油的香草氣息,會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無事一身輕的感覺

如果你是壓力大的上班族,或是正處於情緒低潮的朋友,還是跟我一樣毛病很多的人

那我會建議你試著接觸白水晶,讓自己靜下心好好感受一下這大地所孕育的自然贈禮

 

希奧水晶擴香10

希奧水晶擴香11

希奧水晶擴香14

 

希奧水晶水晶擴香組的玻璃盅都是由玻璃匠人們手工吹製而成

加上底座,整體規格大略是14.5公分x12.4公分

但因為每一盅都是手工製作,所以多少會有些微誤差

因此也更能體現每一盅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

即使看上去相像,實際上卻不一樣

完美呼應了水晶原礦的自然與真實

 

希奧水晶擴香29

 

而且他們家的水晶我真的不得不誇獎一下,通常這種用於擴香組合的水晶原石都不會特別注重礦相

可是希奧的白水晶原礦很多都有帶彩,雖然彩的面積不大,但在這個價格上已經算是很有誠意了

 

希奧水晶擴香15

希奧水晶擴香16

 

至於它的組裝方式很簡單

先將水晶擴香石放入玻璃盅內,稍微注意擺放位置,不要留太多空隙,否則會高出於玻璃盅

接著滴入2-3滴精油,讓精油滲透水晶擴香石,要用的時候打開玻璃罩,不用蓋上即可

如果想更換精油,就把礦石取出來浸泡在清水中,沖乾淨後拿去通風處晾乾

再把玻璃盅洗一洗就可以重複原本的動作擺放以及滴入新的精油

 

希奧水晶擴香18

希奧水晶擴香19

希奧水晶擴香23

希奧水晶擴香24

希奧水晶擴香28

希奧水晶擴香27

希奧水晶擴香25

希奧水晶擴香26

 

水晶,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禮物。

先不論是否具有功效,我覺得光在欣賞方面,就非常有收藏價值

每一個水晶個體,即便它只有不到一公分的大小,都無可複製,充滿獨特性

我們人哪!生活中需要一點美好~

在平淡無奇的日子裡添加儀式感,讓生活不再只是為了生存而存在

以上推薦給大家,希望你們也能感受到水晶的魅力

 

希奧水晶擴香20

希奧水晶擴香21

 

希奧水晶 SIO Crystal

【官網】☞ 請點我

【產品】☞ 請點我

【Facebook】☞ 請點我

【Instagram】☞ 請點我

 

希奧水晶擴香7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