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樂繽紛爆米花 史努比爆米花4

 

說到爆米花,我第一個就會想到「米樂」。

 

爆米花的品牌在台灣真的多到無法細數,大至連鎖店小至路邊攤都有

但我會知道米樂是源於一個跟我交情很好的新竹朋友買給我的伴手禮

還記得收到的當下我就覺得這家爆米花的罐子真的爆炸可愛

這對罐子控來說實在是太對味太值得擁有太適合收藏了👏

後來我還瘋狂到跑去新竹門市掃了很多回來送人

當然,自己也囤了不少,到現在我房間的某個角落還擺滿著米樂的罐子😂

而且最近又看到米樂再度推出史努比獨家授權的新款

我完全受不了,每一種都先帶一個回家再說!

 

米樂繽紛爆米花 史努比爆米花10

米樂繽紛爆米花 史努比爆米花2

米樂繽紛爆米花 史努比爆米花6

 

我拿的是史努比紅歡慶蛋糕罐爆米花、史努比粉紅下午茶罐爆米花和史努比深藍緞帶罐爆米花

這三款是全口味系列,有原味甜、焦糖、巧克力、玉米濃湯、黃巧達起司以及墨西哥辣椒

基本上只要喜歡都可以任意搭配,沒有限制哪種罐子只能配什麼口味,非常人性化

不過聽說他們家的口味會隨季節更換,不會一直是全口味都有,喜歡的朋友最好趁現在囤貨!

因為我之前都是吃起司跟墨西哥辣椒那種偏鹹的爆米花比較多

所以這次我選焦糖、巧克力跟玉米濃湯,剛好配合這陣子居家上班,給自己一個甜甜的工作氣氛~

 

米樂繽紛爆米花 史努比爆米花3

米樂繽紛爆米花 史努比爆米花7

米樂繽紛爆米花 史努比爆米花8

米樂繽紛爆米花 史努比爆米花9

 

米樂家的爆米花都是取用非基因改造的玉米加天然椰子油下去處理的

而且他們家的爆米花是蝶形爆米花,口感酥脆,顆顆渾圓飽滿厚實

加上黃金比例的糖漿,完美包覆,均勻調味,吃下去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超愛這種爆米花!

 

米樂繽紛爆米花 史努比爆米花11

米樂繽紛爆米花 史努比爆米花13

 

以前米樂的爆米花是直接罐裝封膜,現在全新升級新,改成鋁箔袋包裝

這樣才可以確保商品品質,乾淨又衛生,吃不完用橡皮筋綁起來就可以了很方便

不過其實好像也沒有吃不完的問題,我每次吃都是一整包超涮嘴,一下子就沒了哈哈

 

米樂繽紛爆米花 史努比爆米花14

米樂繽紛爆米花 史努比爆米花15

米樂繽紛爆米花 史努比爆米花16

米樂繽紛爆米花 史努比爆米花17

米樂繽紛爆米花 史努比爆米花18

 

我真的覺得米樂是地表最強的爆米花,除了罐子非常吸引人之外

他們家的爆米花也超好吃,完全不是吃名氣或是賣罐子當噱頭而已

它一拆開就能馬上感受到爆米花飽滿的香氣撲鼻而來

咬下去卡滋卡滋的,鬆鬆脆脆,外層是糖衣凝結的酥脆感,中間是爆米花本身的鬆軟

層次很豐富,不死鹹也不死甜,一吃就上癮,想停也停不下來!就算叫我天天吃也可以!

焦糖口味,焦香微苦不甜膩,濃郁的焦香,入口後的順甜,我超愛!

巧克力的話,不死甜也不苦不酸澀,是男生也會喜歡的那種甜度

而鹹甜鹹甜的玉米濃湯,它不是重口味的爆米花,但吃久了嘴巴會瀰漫淡淡的奶香味,很耐吃!

 

米樂繽紛爆米花 史努比爆米花1

 

厲害的爆米花在我心裡的首要條件是「吃再多都不會膩」

這點米樂百分之百符合!他們家的爆米花有種魔力,常常吃第一顆下去,再回神就瞬間沒了😂

像現在疫情升溫,很多人都是居家上班不能到處亂跑,我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團購囤貨!在家邊上班邊吃!

不論送禮或自用都適合!難怪我新竹的朋友會帶我入坑!私心大推👍

 

米樂繽紛爆米花 史努比爆米花12

 

米樂 Miller Popcorn

官網:https://bit.ly/3kqDyzC

新竹金山門市:新竹市東區金山二十二街2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30AM~08:00PM 

LINE官方帳號:米樂繽紛爆米花

加入米樂LINE官方帳號,就送購物金!還有不定期LINE專屬優惠喔!

 

米樂繽紛爆米花 史努比爆米花5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敵 的頭像
    吳敵

    小隻女孩向前衝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