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CSKIN克麗詩黛 海洋友善 3D極緻亮白隔離防曬霜2

 

自從用過KOCSKIN的潔顏乳之後,我就一直有在注意這個品牌的東西

這次他們家全新推出一款以海洋友善成份為基底的3D極致亮白隔離防曬霜

 

KOCSKIN克麗詩黛 海洋友善 3D極緻亮白隔離防曬霜1

 

擁有溫和SPF50高係數物理性防曬功能,可以阻隔空氣髒污與外界粉塵,減少紫外線造成的傷害

而產品也添加了珍貴的保養成分,因此在防曬的同時還能達到保養的效果

再加上它本身的粉體非常細緻,能夠校正膚色,遮瑕毛孔與紋路,讓肌膚由內而外呈現自然透亮的光澤

 

KOCSKIN克麗詩黛 海洋友善 3D極緻亮白隔離防曬霜3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在臉部清潔後,取適量均勻塗抹至全臉肌膚,等待吸收即可

不過隔離防曬這種東西,我們一但使用,晚上洗澡的時候都一定要用卸妝產品清潔才行

如果你們跟吳敵一樣,本來就有KOCSKIN的高濃度胺基酸潔顏乳的話

建議可以搭配這條潔顏乳清潔兩次就OK了!

 

KOCSKIN克麗詩黛 海洋友善 3D極緻亮白隔離防曬霜7

 

3D極致亮白隔離防曬霜我使用幾次下來覺得,它非常清爽舒服,肌膚很輕鬆不黏膩!

而且潤色效果很好,有種微微的美肌感,不會太死白或卡粉不好推,滿自然的!

抗汗防水的功能也不錯,不會因為流汗或碰到水就掉了!

也沒有傳統防曬乳那種臭臭的化學味,聞起來帶有淡淡的專櫃香,很耐聞,這點很加分!

 

KOCSKIN克麗詩黛 海洋友善 3D極緻亮白隔離防曬霜8

KOCSKIN克麗詩黛 海洋友善 3D極緻亮白隔離防曬霜9

KOCSKIN克麗詩黛 海洋友善 3D極緻亮白隔離防曬霜10

 

其實我不是個喜歡塗防曬乳或隔離霜的人

一來是因為這類型的產品大部分都很厚重,會讓肌膚有種無法呼吸的感覺,我很討厭這樣

二來是化學味我真的無法接受,要我塗在臉上聞一整天,我寧願裸肌給太陽曬也不想荼毒鼻子

但KOCSKIN這款3D極致亮白隔離防曬霜完全打破我的刻板印象

清爽好推又好聞,是我目前唯一會使用的防曬隔離產品,就算素顏直接塗也可以營造出狀態很好的樣子👍

 

KOCSKIN克麗詩黛 海洋友善 3D極緻亮白隔離防曬霜6

 

最後我真的想大讚一下海洋友善的部分!海洋是很多物種的家,孕育著非常多的生命!

可是我們人類常常因為一己私慾,對他們造成無窮的危害

先不說亂丟垃圾讓海洋生物誤食等等的行為,光是身體塗抹防曬乳或隔離霜之類非天然的成分

就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污染了海洋污染了他們的家,甚至可能造成某些物種的滅亡,這是很嚴重的事情

真心希望大家都能多多支持海洋友善的產品

一起守護大自然生態,還給海洋生物一個乾淨無污染的生活環境!

 

KOCSKIN克麗詩黛 海洋友善 3D極緻亮白隔離防曬霜4

KOCSKIN克麗詩黛 海洋友善 3D極緻亮白隔離防曬霜5

 

KOCSKIN克麗詩黛

官網 ☞ 請點我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