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ybox3

 

每逢母親節就是我最頭痛的時候,因為要感謝的偉大女性真的太多太多

雖然我不是很富有,但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我還是想盡一點微薄之力聊表心意

今年撇除蛋糕,我選擇了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作為母親節的送禮禮品

因為它夠體面,內容物又豐富,用完盒子還能收納東西,非常適合媽媽們擁有!

而且這樣的體驗組也比較不會讓人有負擔,可以先試用,確定喜歡再去購買正貨就好!

 

butybox1

 

今年5月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有5款精選品牌在內

其中我最愛Bonnie House的絲絨蜜露跟Elastine的香水洗髮精

 

butybox2

 

Bonnie House 超效感溫極光白青春絲絨蜜露

它可以作為前導化妝水、保濕修護和厚敷急救面膜使用

質地透明,溫和不刺激,又有完整的精油精華,讓我們在保養的同時還能擁有芳療般的享受

滋潤淨白肌膚,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各種膚質都適合使用

我覺得它最特別的地方是,原本的蜜露狀質地,一抹就變成水,不但好推好吸收也很清爽

還帶有淡淡的橙花香,使用後不會感到黏膩或不舒服,肌膚就像吸飽水一樣水嫩Q彈!

如果說5月這期的butybox裡誰真的有燒到我!那就是Bonnie House這支絲絨蜜露了!

 

butybox4

butybox5

butybox6

 

O'FACIALLY奧膚研 微脂胜肽咖啡因眼部精華

O'FACIALLY是這5款品牌中給的最齊全的一款

不光是眼部精華,連化妝水、潔顏露和保濕乳液都有給2ml的試用包

讓我們可以一次體驗到一整個完整的保養步驟!

 

butybox7

 

O'FACIALLY號稱是日本智慧型護膚的第一品牌,採用日本獨家革命抗衰DPS精準修膚科技

透過雙重技術協同作用,完整包覆使活性成分直達肌底,高效滲透力讓肌膚進行精準修護

還添加了9大精華成分,可以改善黑眼圈、緊緻肌膚,並延緩老化,調理暗沉,非常適合亞洲女性使用

 

butybox9

 

使用方式很簡單,早晚取適量於化妝水後沾1-2滴點壓塗抹在眼周,再配合按摩幫助吸收即可

但如果你有泡泡眼或是其他想加強的地方,建議可以取2-3滴,重複塗抹在需要的眼周部位加強調理

這瓶眼部精華我會建議用量不要太多,不然眼周會有點黏黏的,我個人是習慣睡前使用來降低黏膩感

不過保養品這種東西還是得依個人膚質情況來看才準,不一定我覺得怎麼樣的你們也會覺得怎麼樣

所以我很推butybox的試用瓶,ml量不多,不浪費又可以讓自己正準確地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butybox10

 

Elastine伊絲婷 夢幻花語奢華香水洗髮精

對很多女生來說Elastine應該不是個陌生的牌子,他們家的香水洗髮精早就紅遍大街小巷

有在研究洗髮精的人一定都有注意過這個以持香聞名的韓國品牌

他們家的洗髮精最深得我心的地方是成分自然、0%矽靈,也不添加亂七八糟有害頭髮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洗完髮質非常好,柔順絲滑,閃閃發亮,香味又持久,完全就是仙女姊姊的必備款髮品之一

我個人超推薦大家夏天使用,洗完隔天到晚上都還聞得到香香的味道,吳敵真的超愛!

 

butybox14

butybox15

butybox16

butybox17

 

St.Clare聖克萊爾 深層淨膚泥膜

這款泥膜使用的是亞馬遜河流域的白泥,添加多種毛孔調理複合因子,歐盟有機燕麥油和乳入果油等成分

能軟化角質,深入吸附毛孔髒污,調節油脂分泌,平衡油水狀態,並提高保濕度,預防粗糙乾燥

洗淨皮脂,緊緻毛孔,讓肌膚由內而外呈現透亮光澤,完全是我這種混合肌的夏天救星!

 

butybox18

butybox19

 

我現在幾乎每個禮拜固定會用這類的產品來處理粉刺的問題

不然每天戴口罩悶著真的很容易長粉刺影響肌膚狀況

St.Clare聖克萊爾的深層淨膚泥膜我覺得用起來效果還算不錯

而且沖洗的時候也不需要再用洗面乳來清潔,單用清水就可以把泥膜完整沖洗掉!

以前用過很多泥膜洗完臉都會油油的,可是他們家的不會,用完很清爽很舒服也不緊繃,完全沒有負擔感!

 

butybox20

butybox21

 

NAVEEN 礦采物理防曬乳

其實我本身是非常不喜歡塗防曬乳的人,因為我很討厭皮膚被覆蓋一層東西的感覺

NAVEEN這支15ml的防曬乳對需要隨時防曬的人來說,應該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可以放在包包裡隨時補充,畢竟防曬這種東西不是塗一次就一勞永逸,需要的時候還是得再塗一層

但以我自己來說,它有點太過厚重,至於延展性和味道方面憑良心講都不錯,好推又沒有不自然的化學味

不過像我阿姨她是有塗防曬習慣的人,她就覺得這支防曬很好用,還能校正膚色,帶有微微的偽素顏效果!

 

butybox11

butybox12

butybox13

 

以上是2022/5月的butybox開箱,希望大家會喜歡

入手butybox這麼多次,它依舊沒讓我失望,真的每次都在裡面找到意外的收穫

尤其這次的Bonnie House超效感溫極光白青春絲絨蜜露,我超喜歡!

如果你還沒接觸過butybox,那我會推薦你一定要試試,它就有點像高級驚喜盒的感覺,讓人充滿期待!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