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我們去做指甲彩繪啦~」

「不要」

「走啦~為什麼不要?」

「不要就是不要」

 

其實從小到大吳敵心裡一直有個非常嚴重的障礙

那就是⋯⋯⋯⋯⋯⋯我的指甲!

這是連吳敵身邊親密好友都不太知道的小秘密

誰叫要求完美的我眼裡實在容不下一絲絲不完美

所以平常大家看吳敵照片⋯⋯除非必要⋯⋯

否則本人絕不會隨便露出遺傳自老爸那據說會大富大貴的田螺指甲

基本上手能插口袋的時候我都會插口袋可以握拳的時候我都會握拳

今天真的是吳敵有史以來最大尺度朝指彩邁出的第一大步

全是因為它

德國ANNY時尚指甲油

 

 

每一罐ANNY指甲油瓶蓋上都貼有不易使人混搖的色號小標籤

 

 

背面是輸號條碼

 

 

底部印有一些字樣極小的內容成分標示

 

 

轉開刷頭的部分會先看到兩色飽滿的指甲油本體

 

 

吳敵個人認為跟官網看到的圖片沒有多少色差

 

 

氣味方面如果沒進聞也不會過於刺鼻

 

 

終於到了醜媳婦也是要見公婆的時刻

除了不討喜的指甲外,吳敵明明臉超白,但四肢就是莫名烏漆媽黑我也不清楚到底什麼情況

所以我的手腳皮膚其實很挑顏色不像臉和身體這麼好處理

 

 

今天的第一色

冰天雪地 A10.222.4 really cosy

 

 

它擦起來有點偏向較深的藕粉色

 

 

吳敵個人覺得對手部肌膚蠟黃的朋友來說

是個特別危險的color

 

 

比較推薦給皮膚白皙的朋友們選擇

 

 

第二色

勃根地酒莊 A10.073 red red wine

 

 

比起冰天雪地 A10.222.4 really cosy

吳敵多愛勃根地酒莊 A10.073 red red wine一點

 

 

它不像鮮紅色般豔麗

卻在奢華中帶點暗沉低調的色澤

 

 

整體膚感也會隨著酒紅色提高視覺上的亮度

 

 

而且擦第一層的時候就能輕易覆蓋

不會有刷不滿或漏色還是太濃的狀況出現

對吳敵這種手殘的初階者來說真的非常方便

 

 

若是喜歡顏色再深再飽滿一點的朋友

可以繼續塗第二層

但吳敵不太建議往第三層前進

會過厚

 

 

雖然吳敵沒有光療的經驗

不過至少看過身邊很多好朋友的光療指甲

個人認為ANNY的光澤與飽滿度確可以媲美光療

我自己是真的滿喜歡073呈現的效果

非常推薦給跟吳敵一樣有手指障礙的朋友們

 

 

很少在公開場合露出可怕的指甲片,今天真的是非常突破的一次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啊))

但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我會努力適應和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畢竟不論你高矮美醜胖瘦都是父母愛的結晶

沒有人真的可以魚與熊掌都兼得

比起啃得亂七八糟的指甲,吳敵的已經有過之而無不及了

((是吧是吧是吧?))

 

 

〔ANNY購買資訊〕

官網:http://anny.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NY.Nail.tw/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和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