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吳敵要跟大家介紹MISSHA這款,不論在韓國還是台灣都賣得非常好的

LINE FRIENDS聯名款氣墊腮紅膏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吳敵就完全克制不了自己的欲望

我的媽呀~也太可愛了吧!!!!!! 根本引誘人犯罪啊!!!!!!

腦波呈現一種弱到不能再弱的狀態

 

我  一  定  要  擁  有  你  !!!!!!

 

可惜天不從人願

『不好意思,我們LINE FRIENDS聯名款都缺貨喔』

登愣~

你們懂那種瞬間從天上墜落的感覺嗎?

 

 

一直到最近吳敵才又想起前陣子含恨沒買到的MISSHA ╳ LINE FRIENDS

嘿嘿~幸好現在沒人跟我搶!輕輕鬆鬆在86小舖catch!

但問題又來了⋯⋯我是個有選色障礙的人!

它有分好幾種色號,每種色號⋯⋯我都好想要喔哈哈哈哈哈哈

思考半天最後我打包比較粉嫩適合春夏的PK01

 

 

剛拿到的時候,真的有種戀愛的感覺,怎麼連外包裝都這麼可愛

熊大的臉還有三條害羞線,簡直跟吳敵一樣靦腆哈哈哈哈哈哈

 

 

打開包裝馬上會看到一顆圓滾滾的熊大大頭

真的~超~可~愛~225f19fbc0023ddb4da7ff5d0b708941.jpg

 

 

底部有一串吳敵看不懂的韓文

不過看不懂沒關係,至少上面寫的PK01我們讀起來不會有障礙~

這就是吳敵入手的色號

 

 

我最喜歡它的小粉撲,摸起來Q彈柔嫩非常舒服

再搭配MISSHA微微閃爍的金黃色logo~整體質感指數瞬間爆表啊!!!!!!

AMAZING~~~這讓吳敵完全捨不得用1365748103-3695119861.gif

 

 

因為是氣墊腮紅膏的關係

裡面會有一張密封貼防止內容物外漏

 

 

接著撕掉密封貼就能看到今天的主角啦~

超美的顏色PK01,跟照片上沒什麼色差

 

 

輕輕拿粉撲按壓一下就可以往臉上著色了

記得~輕  輕  的!

壓太大力沾太多腮紅膏會瞬間讓臉頰變猴子屁屁喔

 

 

它不像普通腮紅為了顯色很容易「過紅」

反而呈現一種若有似無非常自然的效果

 

 

最近吳敵化妝都離不開這款腮紅膏

擦在臉上很服貼又水潤

我真心覺得吳敵無~敵~美~啊哈哈哈哈哈!!!!!!490ac7095c45e.gif

 

 

還滿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的~

這麼可愛的腮紅就算不用,拿來收藏也絕對不為過!!!!!!

難怪這麼多人為之瘋狂!難怪剛上市就被搶購一空!難怪到現在它們還是很夯!

身為女人,真的不能錯過呀!

 

不知道哪裡買的朋友

可以到86小舖找找喔

MISSHA ╳ LINE FRIENDS 熊大氣墊腮紅膏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和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