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 VOGUE1

 

吳敵觀望BUTYBOX已經有一段時間

常常看著身邊姊妹抱著butybox來炫耀&誘惑

其實心裡真的很癢很癢很癢,就像有隻毛毛蟲在心上爬一樣⋯⋯

卻又遲遲不敢入手

總覺得自己跟butybox之間似乎少了激情少了火侯

anyway就是少點什麼可以push我打包回家的動力

但今天  我  找  到  了 !!!!!!

 

BUTYBOX VOGUE2

 

這個月BUTYBOX與VOGUE合作推出20週年限定聯名盒

它跟以往不同的是多了選擇性

分為「butybox官網版」和「vogue雜誌加購版」兩種:

// butybox官網版 //

安茉護手霜、AYURA頭皮潔淨液、VICHY洗面乳+精華乳、heme唇蜜、SABON沐浴油

// vogue雜誌加購版 //

SABON身體磨砂膏、MILD'S曼思水性可剝指甲油、德國施華蔻植萃防護洗髮乳

 

BUTYBOX VOGUE3BUTYBOX VOGUE4

 

在這裡吳敵建議

喜歡便宜又大碗高cp值的朋友可以選擇  官網版

喜歡簡單精緻但不奢華的朋友可以選擇  雜誌版

 

雖然官網版內容看起來比較豐富,不過吳敵個人偏愛vogue加購款

不為什麼,只因為『SABON身體磨砂膏』

沒錯,我完全就是衝著80ml大名鼎鼎的SABON來的哈哈哈哈哈490ac71504e7c.gif

 

BUTYBOX VOGUE5

 

剛收到BUTYBOX x VOGUE 20週年限定聯名美妝盒的時候

吳敵第一個想法是「千萬不能被妹妹看到否則會被搶走」

((嗚嗚你們知道家裡有兩個女人always互搶東西的感覺嗎199459203_c.jpg.gif))

我的天哪~這也太美了吧!!!!!!

深淺藍色的層次搭配加上燙金流線點綴再附贈絲綢緞帶蝴蝶結

BINGO!!! It's exactly my type!!!!!!

我理想中的天菜無誤!!!!!! ((旋轉灑小花1368109184-2595476716.gif))

 

BUTYBOX VOGUE6

 

廢話不多說,吳敵第一個要先來跟大家分享我期待已久的~

 SABON身體磨砂膏 

 

BUTYBOX VOGUE7

 

它蘊含以色列死海海鹽、亞馬遜雨林的杏仁油、荷荷巴油和維他命E等成份

可以溫和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加強肌膚修護功能

並在提升養分滲透性的同時,達到舒緩身心的效果

 

BUTYBOX VOGUE8

 

吳敵超級喜歡SABON磨砂膏的味道5e9070404362209195dfbad34d40a21c.gif

非常sweet,是股能讓人想一聞再聞的honey香氣

而且它本身砂質不屬於有稜有角的類型,與肌膚接觸磨擦也相對溫和許多

剛去完角質的皮表會呈現一種極為油膩的狀態

這點對跟吳敵一樣喜歡清爽的人來說是唯一不OK的地方

但拿毛巾把身上的水氣擦拭過後,皮膚反而像剛塗完乳液般滋潤、細緻與柔嫩

真的不枉我為了SABON磨砂膏跳入butybox的火坑啊!

整體而言吳敵給它★★★★★顆星高分

截至目前為止SABON完全是我心中磨砂界的第一名不二人選

 

BUTYBOX VOGUE9

BUTYBOX VOGUE10

 

 

 施華蔻植萃防護洗髮乳 

 

BUTYBOX VOGUE11

 

施華蔻是德國百年品牌,強調0%添加矽靈、無防腐劑&色素

並透過內含的辣木籽成分

可以有效深層清潔頭皮、對抗環境髒污,形成髮絲防護膜

再搭配施華蔻技術核心~角蛋白修護系統,達到由內而外強健秀髮的效果

 

BUTYBOX VOGUE12

 

吳敵自己本身是超級洗髮精控

施華蔻對我來說,就好比老師眼中的模範生乖寶寶一樣,表現得中規中矩

 

BUTYBOX VOGUE13

BUTYBOX VOGUE14

 

它不會讓你覺得特別驚豔,也不至於用過一次就被發配邊疆

大概是那種每個禮拜可以翻一次綠頭牌也不會膩的清粥小菜級髮品

 

BUTYBOX VOGUE15

 

我最喜歡施華蔻的「濃郁草本清香」和「乾淨卻不乾澀的清潔力」

洗完就算不抹護髮油都能維持一整天自然、蓬鬆和柔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張便宜cp值高又不雷的安全牌~

 

BUTYBOX VOGUE16

 

 

 MILD'S 曼思水性可剝指甲油 #MS001優雅粉 

 

BUTYBOX VOGUE17

 

水性指甲油和傳統指甲油在原料與技術上有很大的差異

水性以水為基底,無味且無添加侵蝕性溶劑,附著度相較傳統低,屬於暫時性指彩

在卸除方面不需搭配去光水,用手剝掉即可,非常方便

適合愛好多變者、孕婦與小朋友使用

 

BUTYBOX VOGUE18

 

MILD'S的刷頭柔軟,可以順著指甲的弧度均勻上色

快乾、顏色柔和不死色是它在功能上最大的特點

連吳敵這種手殘的女生也能輕鬆駕馭

不建議在洗澡前、做家事時或任何需長時間泡水的狀況下使用

因為外力和溫度會加快水性指甲油的脫落

 

BUTYBOX VOGUE19

 

以上是吳敵第一次BUTYBOX美妝盒體驗

這次20週年VOGUE版的三款產品中,我最喜歡SABON身體磨砂膏,再來是施華蔻防護洗髮乳

說實話

吳敵覺得能用加購價拿到80mlSABON已經值回票價物超所值490ac71504e7c.gif

沒想到裡面居然還有附贈幾張折價卷,我的媽呀~真的非常澎湃,根本佛心來著!

而且才剛拿到9月VOGUE版沒多久,吳敵已經開始期待10月的美妝盒了哈哈

難怪這麼多姊妹每個月都肯心甘情願花錢踏入BUTYBOX深淵啊!

 

BUTYBOX VOGUE20

 

9月除了BUTYBOX x VOGUE 20週年兩版聯名款之外

還有限量京城之霜保養禮盒的活動,現在只要加入長期會員都有優惠喔

喜歡的朋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BUTYBOX 9月限定聯名美妝盒  請點我

京城之霜保養禮盒  請點我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有所不同,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