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1

 

「 每一個人都可以享受生活中的小事物, 全心全意付出時間精神來呵護自己,讓自己成為世上最快樂的人。 」--截自SABON

 

 

自從在9月的BUTYBOX接觸到SABON之後,吳敵真的一心念念不忘經典PLV的味道

那是種連靈魂都會放鬆宛如置身地中海型氣候國家的舒壓香氛

▋9月 BUTYBOX x VOGUE 20週年限定聯名美妝體驗盒 (vogue版) ▋

 

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2

 

SABON起源於智慧型手機還不盛行的1997年

迄今已研發出許多由礦物質及死海海鹽為主的保養、沐浴和磨砂膏等產品

他們重視每位使用者的感受,希望能透過香氛來傳達『快樂泉源』的核心理念

讓SABON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3

 

今天吳敵要介紹SABON家的經典PLV系列

身體磨砂膏、沐浴油

它以廣藿香、薰衣草和香蘭三種天然草本植萃精華調配成沉穩而不甜膩的異國氣息

是目前為止SABON愛用者讚不絕口的第一選擇,也是吳敵個人最推薦的特色香味!

 

 

 SABON 身體磨砂膏 

 

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4

 

蘊含來自亞馬遜雨林的杏仁油、荷荷芭油及琉璃苣油等天然油分及維他命E

搭配以色列死海海鹽顆粒,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一併達到提升養分滲透性及舒緩身心的效果

令肌膚回復絲綢般柔嫩

 

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5

 

它分為:

「SABON經典PLV、香蘋薰衣草、玫瑰茶語、茉莉花語、香芒奇異果、麝香、香蘭椰子、

香檸薄荷、綠野仙縱、熱帶水果、黃金鳶尾、紳士、蔚藍水手、死海晶礦」14種可以選擇

 

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6

 

吳敵的是萬年不敗款  #經典PLV

 

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7

 

身體磨砂膏拆封後

建議於底座放置毛巾預防精油從瓶蓋和瓶身間隙縫流出

或跟吳敵一樣在瓶口加添一層大小適當的保險膜/塑膠袋密封

這樣才更能維持磨砂膏原本的新鮮度,並且避免浪費的情形發生

 

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8

 

使用方式很簡單

拿起SABON小木匙,先將罐子裡的精油和砂攪拌均勻

再挖取適量輕輕按摩於臉部以外的肌膚

如果平常比較少去角質的人,可以加強自己乾燥及粗糙的部位

最後用清水沖洗就ok了

 

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9

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10

 

它的砂質不屬於有稜有角的類型,與肌膚接觸磨擦也相對溫和許多

剛去完角質的皮表會呈現一種極為油膩的狀態

這點對喜歡清爽的吳敵來說是唯一有點小扣分的地方⋯⋯

此時此刻  清爽指數 20% 

 

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11

 

但拿毛巾把身上的水氣擦拭過後,皮膚反而像塗了乳液般滋潤

摸起來完全沒有一開始的油膩感,非常乾淨光滑又柔嫩~古溜古溜!

 

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13

 

 SABON 沐浴油 

 

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15

 

SABON沐浴油包括Omega 3、6、7、9

和維他命A+D純橄欖油、酪梨油、荷荷芭油及小麥胚芽油等營養成分

可以讓肌膚在潔淨之餘亦保持柔軟彈性,同時享受前所未有的清新舒爽之感

 

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16

 

和身體磨砂膏一樣,SABON提供了非常多香味:

經典PLV、薑汁甜橘、茉莉花語、香蘋薰衣草、薰衣草、

檸檬羅勒、香蘭、玫瑰茶語、香芒奇異果、麝香、綠野仙縱

 

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17

 

而吳敵喜歡 #經典PLV 和 #茉莉花語

不過既然身體磨砂膏已經選了#經典PLV

為了避免味道重複,沐浴油我就拿 #茉莉花語

 

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18

 

#經典PLV 和 #茉莉花語 在嗅覺的表現大相逕庭

身體磨砂膏偏sweet honey的甜,沐浴油則走花草質調風

但無論身體磨砂膏或沐浴油,都名列吳敵2016年心中最難忘香氛前五名

 

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19

 

它屬於清透油狀質地,聞著明顯比身體磨砂膏淡許多

就像一朵真花放在你鼻尖上一樣清香優雅

 

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20

 

這款沐浴油用量其實非常省,只要一丁點就能順利起泡洗滿全身

完全無須擔心60ml太少的問題

 

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21

 

很多認識吳敵的人都曾抱怨我洗澡真的花太多時間

尤其男朋友最誇張 「妳洗一次澡都夠我睡一覺起來精神飽滿了」

((根本浮誇的男人無誤啊~有這麼久嗎嘖嘖p134617831642.jpg))

洗澡是一件享受的事情,也是一天中唯一能赤裸裸跟自己獨處的時刻

何必天天像打仗一樣勒!該悠閒就要悠閒嘛~

如果不是大家會碎碎唸,不然我還滿想再多放個音樂哈哈1365748103-3695119861.gif

 

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22

 

trust me,一旦抹上SABON家的沐浴油⋯⋯

真的會捨不得用水沖掉,巴不得這味道就是自己天然的體香

唉~可惜天不從人願,當我正沈醉在SABON營造出來的美景時,門外突然傳來⋯⋯

「吳敵,妳到底是洗好了沒啦?還要洗多久?我膀胱要爆炸了!趕快給我出來!」

哐啷⋯⋯幻想瞬間破滅⋯⋯

 

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23

 

原本以為還會再被咆哮一陣子,結果沒想到SABON的沐浴油竟然意外好洗淨!

清爽等級大概在香皂和洗面乳之間

而且茉莉花香味還能持續一段時間,不會洗完馬上煙消雲散~

 

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24

 

個人非常推薦剛接觸SABON的朋友可以選擇身體磨砂膏&沐浴油

它除了清潔效果非常好之外

本身的複方香氛也是超勸敗又難忘的特點之一

吳敵已經趁男朋友不注意偷偷列入今年週年慶購物清單內了哈哈

當然還有他們家那罐紅透半邊天的身體潤膚油

不一起帶他們回家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25

 

SABON官網 請點我

SABON粉絲團 請點我 

有緣的朋友,我們週年慶見囉!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有所不同,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隻女孩向前衝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留言列表 (29)

發表留言
  • Kate
  • 沐浴油我沒用過耶!!看起來很不錯 好想試試
    話說 你怎麼拍沐浴的畫面啊 好強!!!
  • 哈哈 是說整個背那張嗎
    相機用定時啦~~~
    然後自己差點沒被冷死在浴室裡⋯

    吳敵 於 2016/10/05 21:04 回覆

  • 凱莉餅
  • 這瓶的味道我真的非常喜歡!!!
    我本身不愛茉莉花的香味
    不過他添加其他的成分在裡面
    所以超級好聞阿!!!我都捨不得用~~好想直接去買大瓶的!!!哈哈
  • 峰哥小朋友
  • 你們的對話好好笑喔!
    兩邊都對 各投一票 1:1平手
  • RainRain
  • 好美的背呀~感覺很棒的沐浴油也,好想衝去買呀!
  • ♥Kelly0930♥
  • 哇~~

    我看到美麗的背.....哈哈

    感覺好像還不錯用~~有機會來試試
  • huei
  • 推3 很會拍耶 美!
    感恩分享 週四早安
  • KiKi媽咪
  • 沐浴油感覺不錯耶~
  • 奈奈
  • 這篇有漂亮美背 好超值 有推推
    我好像聞到香香了 ^0^

    話說以後你洗澡外面就放一個尿盆就好啦(揮手
  • Syb
  • 哇美背耶 <3
    沐浴油還沒有用過,看起來很好用,
    聽你的形容,香氣也是我喜歡的
  • Berry媽咪
  • 推!感覺很不錯耶!!而且光看就覺得好香>///<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我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好好用味道有好聞~~~~
    背好性感好瘦喔
    呀咪好羨慕阿阿阿阿
  • Gini
  • 無敵的文真的所向無敵
    超用心的體驗啊!!!
    我喜歡那磨砂膏~ ^^b
  • Kenny's Blog
  • SABON身體磨砂膏感覺天然又好用,
    還有那沐浴油的滋潤與香氣一定都舒爽吧!

    +1
  • sinya
  • 推10+點點
    很棒的分享喔
    感覺超好用的啦
  • GTChao
  • 所以你都洗多久XDDD
  • 小貓
  • 超喜歡SABON家的產品
    很療癒又舒服~~
    11推!
  • shing 飄飄
  • 感覺我也好需要~~~!!!
  • KenWang
  • 美背~水喔!!!
  • sally 吳
  • 我喜歡戶外拍照的感覺
  • Aiwa
  • 14推~~
    這個品牌超香的~
    我也超愛用^^
  • 葛瑞絲
  • 這照片拍得好有質感喔~
    超棒的^^
  • Cecilia
  •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經典的味道~
    聞起來很舒服
  • 潔米小姐
  • 我本來要為了這瓶去買buty box
    看起來美美的又好用
    你的背好美阿~~~~~~~~
  • Chloris
  • 磨砂膏我最近也在看 冬天都覺的肌膚很不ok
    正在想想要入手哪一品牌的說!!
    看到上面大家的迴響 看來這個品牌真的很優

  • 藍♀β♥love♥晴
  • 美背出現了...
    我也喜歡香香的產品,看上面大家回應的
    好像不錯用耶
  • 蘇菲
  • 推推
    美背好有說服力~洗完都能像妳一樣又白又嫩嗎XD
  • 寶兒
  • SABON的包裝都好美~~看起來評價很好^^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