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

 

好熱啊!現在的天氣動不動就是破34度以上的高溫,臉頰超容易悶熱出油

有時候明明出門前剛化妝,結果在路上走沒幾步就開始脫妝

這對本身要求完美的處女座來說,簡直比裙子後面破了一個洞還尷尬

後來吳敵真的寧願素顏,也不願讓自己頂著一張看起來髒兮兮的臉見人

不過最近自從換了清爽型的素顏霜,我發現肌膚好像不再那麼不舒服了

這才意識到選對美妝產品究竟有多重要!一旦選錯,就像遇人不淑的感情,做再多都枉然

今天要介紹的Q'her是我不曾接觸的新品牌,對大家來講可能也很陌生

我認真覺得它非常好用,適合夏天,更適合喜歡清爽的女孩們入手👍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1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禮盒

這組山茶花禮盒包含保濕洗卸慕絲提亮粉嫩素顏霜環保袋三項內容物

從外包裝到產品都是以粉嫩色系的山茶花為主,再配上簡約風格的logo字體與文字敘述而成形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4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5

 

▼ 山茶花環保手提袋

我好喜歡他們家附贈環保袋的概念!

平常不管去哪裡買東西,店家總是會提供塑膠袋方便顧客使用

即便現在袋子一塊錢的新政策上路,也依舊難以改變塑膠袋多年來被人們視為理所當然的情況😢

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浪費了多少不必要的垃圾袋對地球造成危害

也許每天一個塑膠袋乍看之下不痛不癢,可是親愛的你知道嗎?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壞了就沒了!

真心希望大家能為自己,也為下一代多用環保袋,讓環保從每個人的生活做起!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6

 

▼ 提亮粉嫩素顏霜

素顏霜這種東西對吳敵來說,一直都是「沒有最愛,只有更愛」!

像現在要聊的Q'her提亮粉嫩素顏霜,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有多愛它!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10

 

與市面上玲琅滿目的素顏霜相比

它最特別的是添加了人家沒有的紅棗萃取液人蔘鬚萃取液白芷萃取液山茶花油等草本植萃

可以幫助補充肌膚所需要的營養成分,加強保濕補水,淨白肌膚,提亮肌膚色澤

同時還能遮蓋瑕疵修飾美化膚色,讓整體妝感自然透亮無負擔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11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12

 

一般我們看到的素顏霜都是打開蓋子就能徒手沾取,但這款不太一樣!

打開蓋子後,會先看到瓶身正中心有一個透明的小塞子

小塞子的作用不是要讓你取下丟掉,而是為了防止內容物氧化而設計

所以千萬記得,別一開箱就急著把它給扔了!

使用時也是,直接在兩側平均施力擠壓,無須顧慮小塞子,這樣就能擠出素顏霜了

第一次使用要多按幾次才會成功,但如果真的按不出來...

可以戳底部的輔助小孔,拿東西把它往上推即可,很簡單問題不大~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13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14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15

 

Q'her素顏霜的質地有點類似蛋捲冰淇淋,顏色介於淡淡的莓粉與莓紫色之間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不刺鼻,是會讓人想一聞再聞的清甜香

延展性也不錯,只要一小坨就能塗滿半張臉

而且重點是非常清爽又不黏膩,沒有塗抹過化妝品的感覺

嚴格來講,我覺得它倒比較像保養品,能順利被肌膚接受,這點真心大推👍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16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17

 

因為它質地真的非常輕透的關係,很多人應該會想問,這樣遮瑕度夠嗎?

若只是要潤色肌膚或掩蓋毛孔的話,基本上Q'her的遮瑕度已經很足夠了

但如果是想遮萬年黑眼圈或痘疤之類的釘子戶,那我會建議...

除了這罐素顏霜之外,還要再搭配自己本身用習慣的遮瑕膏效果會更好

畢竟素顏霜是強調在偽素顏這方面,不是專門主打掩蓋臉部嚴重瑕疵的產品,多少還是有差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18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19

 

不是我誇張,你們自己看!肌膚是不是超級透亮!

再加上它有保濕成分在內,一整天下來持妝度還不錯,不太會因為肌膚缺水而龜裂

像我化妝很習慣再塗遮瑕膏加強黑眼圈的部分,只是有時候單用遮瑕膏很容易顯得老態厚重

不過用了Q'her素顏霜打底之後,到晚上妝都還滿服貼的,大熱天也沒有什麼脫妝的情形出現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20

 

真的好喜歡這種整張臉乾乾淨淨的感覺,跟韓妞一樣妝感輕透,氣色看起來又超好👍

非常推薦給跟吳敵一樣喜歡清爽妝容的朋友!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2

 

▼ 保濕洗卸慕斯

我承認,其實我很少用潔顏慕絲,因為對潔顏慕斯的印象沒有很好,以前被雷太多次雷到怕了

但這次用了Q'her的保濕洗卸慕斯,讓我對這類產品稍有改觀

尤其是它的三效合一功能,真的超適合懶女孩,卸妝、清潔、保養all in one一次完成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23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24

 

它以不含化學介面活性劑的多種草本植物油為基底

搭配能淨白舒緩肌膚的益智仁萃取液甘草萃取液側柏葉萃取液當歸萃取液等成分

來增加肌膚修護功能,使肌膚恢復彈性,並提升防護力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26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25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27

 

Q'her這款洗卸慕斯質地就像奶泡一樣濃稠綿密,很好擠壓,就算倒放著也不會掉落

味道和素顏霜差不多,都是很清香的那種,如果他們有出化妝水,我覺得這香味我會買單!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28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29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30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31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32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33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34

 

清潔度也不錯,卸除基本的彩妝都沒問題

拿吳敵自己來說,我平常只有上底妝、遮瑕、眼線、眼影和唇彩

難卸程度其實不高,以這幾樣而言,最難處理的大概就是遮瑕和唇彩的部分

這方面洗卸慕斯卸的還算乾淨,不用費太大的力氣搓揉就能輕鬆瓦解彩妝

但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會重複動作兩次,第一次清潔與卸除,第二次加強保濕補水

三種功能一次滿足,無需再準備那麼多麻煩的瓶瓶罐罐,非常實用,非常人性化!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35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36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37

 

除了清潔力不錯之外

它洗完很清爽也不會緊蹦乾澀,稍微用水沖一下就清潔溜溜!

我現在每天都會用這罐洗臉,老實說一開始是因為喜歡它的味道所以才繼續用

不過用著用著還真的習慣了,反而回不去以前那種用卸妝棉卸妝的日子

果然好東西是被比較出來的!難怪網路上很多人推薦潔顏慕絲,原來這麼方便!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3

 

以上是吳敵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Q'her植感山茶花系列禮盒,希望你們會喜歡😊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他們家官網了解更多,或私訊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找我聊聊~

真的滿推薦大家試試Q'her的東西

很清爽,很清香,很薄透,很保濕,又很適合夏天!

 

Qher 植感山茶花系列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7

 

Q'her 

instagram  請點我

facebook  請點我

購買連結  請點我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