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最近得了一種

「不吃爆米花不行,一吃就無法停」的病

 

 

騎士穀堡,你把吳敵害慘了啦p134617831459.jpg

我知道爆米花熱量不低,但還是完全克制不了食慾

尤其在我知道騎士穀堡比一般市售爆米花熱量還低的時候

就吃到更不能自己了490ac7095c45e.gif

【騎士穀堡-手工爆米花】

官網:http://www.chivalrypop.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ivalrypopcorn

地址:宜蘭市校舍路13號

電話:03-937-255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9:00

他們家的爆米花採用法國進口非基因改造玉米穀粒與澳洲海鹽手工翻炒製成

包含原味、墨西哥、起司、焦糖、芥末、燒肉六種口味

建議跟吳敵一樣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各帶一份就對了」

吳敵今天拿的是騎士包,它還有金騎罐跟迷你包

如果要送禮,可以選擇金騎罐

如果是出遊,可以選擇迷你包

如果自己吃,可以選擇騎士包

三款不同設計的人性化組合

每一包爆米花正面都黏著口味貼紙

背面也清楚標示產品名稱、成分、製造日期和營養標示等

吳敵自己最喜歡焦糖

我不吃甜,但一吃絕對要最甜,沒有中間值

焦糖對我來說,還不到最甜的程度,可是卻意外續嘴不膩口

它本身外脆內軟,搭配經高溫翻炒裹附在爆米花上的焦糖

一咬下去,卡滋卡滋,濃郁的焦糖甜瞬間融化,隨著唾液在嘴裡瀰漫開來

整體口感由內到外是非常有層次的

而且最厲害的是

它幾乎沒有爆不開又硬邦邦的玉米粒!

戴牙套最怕遇到那種會瞬間讓人飆髒話的殺手級食物!

剩下幾包分別被男朋友、弟弟和妹妹搶走

不過幸好他們各有所好,沒有為了爆米花打架的情形1366544271-3663346245.gif

男朋友偏愛芥末

他覺得芥末是六種口味中,唯一讓他戀戀不忘的味道

說嗆,它有一定的嗆度,但又不會太嗆,還帶點適中的鹹

只是脆度就沒有焦糖來得脆了

除小朋友比較忌口之外,一般喜歡芥末的人應該都能接受

所以基本上不用太擔心吃下去會流眼淚

這也是我們在市面上比較難看到的特色口味

愛嚐鮮的朋友,吳敵推薦列入騎士穀堡首選清單啊1365748103-3695119861.gif

弟弟挑走燒肉

吳敵個人認為燒肉有點像BBQ的味道

想吃甜又想吃鹹的人,選這張安全牌就沒錯了

妹妹喜歡墨西哥

墨西哥是裡面唯一有辣的口味,但辣感不強

大概在吳敵心中的微微微微辣程度而已

不過我知道,有些人真的連一丁點辣也無法入口

那很遺憾,請跳過墨西哥吧

可是如果能勉強吃一顆,我建議你一定要嚐試

因為墨西哥是吳敵家票選最ㄕㄨㄚˋ嘴的口味

連我現在邊寫文章,光想肚子就餓得咕咕叫了

還有起司原味

這兩種非常適合小朋友吃

吳敵本想把起司留在最後自己看劇的時候獨享

誰知道妹妹快人快手,把我的起司打包回學校宿舍了

我心愛的起司啊~~~

只吃到幾顆我不甘心哪~~~

天知道我現在的表情有多殘念p134617830536.jpg

 

整體來說,吳敵心中的前三名是:

No1. 焦糖

No2. 起司

No3. 墨西哥

 

由甜到鹹的順序:

焦糖 ➤ 原味 ➤ 燒肉 ➤ 墨西哥 ➤ 芥末 ➤ 起司

脆度:

焦糖 ➤ 原味 = 燒肉 = 墨西哥 = 芥末 ➤ 起司

爆米花大小:

原味 ➤ 燒肉 = 墨西哥 = 芥末  起司  焦糖

 

騎士穀堡重新開啟了吳敵對爆米花的喜愛

讓我在絞盡腦汁打文章時不無聊又吃得飽飽

聽說之後他們還會增加更多專屬宜蘭的特色口味呢!

吳敵個人比較希望可以來個高辣度挑戰味蕾哈哈

畢竟騎士穀堡爆米花本質非常好

不論怎麼搭配絕對都會在水平之上

真心期待未來有更多元化的口味推出!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和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