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2

 

「曾經,有人做過一個實驗,他把仙人球放在房間裡,六年沒有澆水

但仙人球仍好好地生長著,只是重量減少了,卻絲毫不影響它旺盛的生命力。」

 

S__17146037

 

久旱的沙漠,有可能幾個月甚至幾年才下一次雨

所有的沙漠植物,為了在這樣極端的環境下生存,本身都具備保存大量水分的能力

就好比仙人掌,除了儲水的特點以外,還蘊藏豐富的多醣維生素與礦物質等營養

因此許多專業的保養品都很喜歡納入仙人掌的成分,為肌膚注入水源,維持健康膚況

像我這次提早為冬天準備的L'HERBOFLORE蕾舒翠也是其中之一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12

 

他們家水盈潤系列的產品都有添加有機鬱金香仙人掌的元素

以及富含維他命C不飽和脂肪酸的瑪乳拉果油和能夠抓住比自己大490倍水分的銀耳萃取

幫助肌膚保濕鎖水,修護肌膚屏障,使肌膚水嫩柔潤,並擁有柔滑的絲質觸感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5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6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7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8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31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非顆粒式的去角質凝膠使用起來通常會比較溫和,可以在不傷害肌膚的情況下,帶走肌膚表層的老廢物質

而L'HERBOFLORE這款水盈潤去角質凝膠更是納入了金蓮花與洋甘菊萃取

有助於舒緩保濕,減緩暗沉,並增加肌膚對抗環境的適應力,對長期化妝的肌膚來說是必要性非常高的東西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20

 

依照每個人的肌膚狀態,一週使用1-2次,軟化角質,清理髒污,為臉部肌膚做一個簡單的大掃除

但請務必記得一定要洗完臉確定擦乾後再將去角質凝膠塗抹到臉上

否則臉上有水氣的話,角質就難以和凝膠結合,效果會直接變弱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19

 

它的使用方式和一般去角質產品沒什麼不同,先擠出大約五塊錢硬幣大小的凝膠,平均塗抹至全臉

輕輕搓揉到有產生屑屑的程度就好,不需要太久,不然可能會不小心造成肌膚負擔

如果你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人,建議可以把額頭、鼻子和下巴分為三個區塊加強按摩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16

 

去完角質後的肌膚會有一種超級放鬆的感覺,很像加了BUFF光環,看起來柔嫩又透亮

不過大家千萬要記得,這時候的肌膚角質層已經不再肥厚,必須做好保濕補水的工作

才能避免肌膚受到外界刺激而變得敏感不舒服!所以我都會搭配同系列的水盈潤晶露來鎖住水分!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17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18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晶露帶有特殊的晶凍化質感,剛擠出來是果凍那樣透明且固態的質地

可是一碰到肌膚,就會馬上化為水狀,釋放大量水分子

裡面充滿滿滿的維他命B5和海藻醣成分,可以防止水分流失,還能同時增加肌膚中的玻尿酸含量

加上海藻醣分子小吸收快的特性,在保濕方面又有不錯的表現,對後續的保養效果有著極好的提升效果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14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15

 

我很喜歡水盈潤晶露使用後的清爽,肌膚完全不會感到黏膩,整體狀態好到沒話說

它真的是非常適合做為開路先鋒的保養品,因為有些前導性的精華液,本身清爽度不夠

就讓人很難有繼續往下一步前進的動力,尤其我這種極度討厭沾黏的人,水盈潤晶露實在是太對我的胃了!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21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22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23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24

 

水盈潤眼凍

在去完角質,上了晶露,得到雙重BUFF之後,我都會先加強自己最想進化的地方,那就是眼睛!

我最在乎一個人的眼睛是否能留給別人好的印象,但當然不光是眼神,就連眼周也很重要!

前幾個禮拜有個小男生搭訕我,他覺得我不像我口中說的那個年紀,特別是眼睛,一點細紋也沒有!

當下心裡很開心,一來是被稱讚,二來是這麼多年的保養終於有了回報,皇天果然不負苦心人啊!

所以人家問我怎麼保養?其實沒別的,就是一定要選對產品,然後按照步驟努力擦就對了!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25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26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27

 

最近L'HERBOFLORE的眼凍是我的心頭好,我認真超愛,愛到骨子裡的那種愛!

它內含高濃度複方白芒花籽油配方,豐富的維他命E和長鍊脂肪酸等營養成分,能夠潤澤我們眼周乾燥的地方

對抗細紋、明亮美眸、安撫肌膚,還可以達到深層修護的效果,再搭配精華液使用效果更好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28

 

質地輕盈,類似凍狀,塗抹在肌膚上冰冰涼涼,超適合睡前厚厚敷一層犒賞自己一天的辛苦

隔天起床眼周肌膚不再乾燥,上妝也能明顯感覺到妝容的貼合度變得比以前還要好

一條龍的保養,三層BUFF直接疊好疊滿,讓肌膚重現柔滑潤澤的美麗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29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30

 

我說,不論男人女人,過了三十歲真的就是要勤保養

不要覺得自己看起來年輕無所謂,其實歲月早已經在無形中悄悄落下了痕跡

今天介紹的L'HERBOFLORE是我近期用到最好用的保養品,真心推薦給跟我一樣即將揮別青春的七年級

希望在這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旅程裡,我們都能帶著最好的狀態,迎向每一個充滿未知的明天

願你我,時時刻刻耀眼地存在。

 

 

S__17146049

 

【 L'HERBOFLORE蕾舒翠 】

官網:請點我

 

L’HERBOFLORE 蕾舒翠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水盈潤眼凍3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